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麥哲倫企鵝 結果共8筆

  • 近2000具屍體沖上岸!「麥哲倫企鵝」集體死亡 專家揭神秘情況

    氣候變遷還是人為破壞?位於南半球的烏拉圭東部沿岸,在過去10天已經發現將近2000隻麥哲倫企鵝的屍體;對此烏拉圭環境部動物司司長萊扎戈延(Carmen Leizagoyen)說明,雖然也不是沒發生過類似情況,但這樣的群體死亡確實「相對罕見」。
    2023/07/23 08:43
  • 令人心痛!颶風剛走 巴西海岸出現數百隻企鵝遺體

    巴西南部聖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近日遭遇強烈颶風侵襲,風雨過後、沿海竟出現600多隻企鵝和其他生物被沖上沙灘,《地鐵報》(Metro)報導,根據當地團體統計,一共有622隻企鵝被海浪沖上沙灘,其中有多達596隻已經死亡,另外還有海龜、鳥類等諸多生物,讓動物保育人士高呼心碎。
    2022/08/17 17:15
  • 水母斷肢正常!Xpark908字回應:沒虐待動物

    由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在桃園青埔打造的全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近日被指館內水母、魚隻受傷,引發「海洋動物煉獄」的抨擊聲浪,引發軒然大波。今(15)日館方大動作發出908字聲明回應,指水母斷肢乃自然界正常的代謝現象,Xpark自始至終都無虐待動物之情事,針對各種不實指控,將採取法律途徑以維護自身權益。
    2020/10/15 15:12
  • 日水族館開箱! 夢幻露天大水槽、企鵝頭頂游

    日本在台灣打造佔地4500坪的水生公園,平台賣開幕門票秒殺,今天帶大家進到館內一探究竟,經典露天大水槽,就像真的在海底世界,還有台灣看不到的麥哲倫企鵝和波妞原型也首度曝光,水族館董事長也特地來台坐鎮,而館內的員工台籍日籍都有,還得先在日本特訓過。
    2020/07/30 14:17
  • 游8千公里只為見你一面 獲救企鵝每年回鄉「探望」恩人

    船隻在海中若是不慎漏油,都會對生態環境造成不小傷害。一隻麥哲倫企鵝「丁丁」5年前被一名巴西老漁夫德索薩(Joao Pereira de Souza)發現牠全身被油汙覆蓋,倒在岸邊性命垂危,緊急將牠帶回治療,並在康復後把丁丁野放,沒想到丁丁竟然連續5年,都會在差不多的時間自動回到當初德索薩發現牠的地方,似乎是在探望自己的救命恩人。
    2016/09/28 19:39
  • 巴西512隻企鵝集體暴斃 死因不明

    南美洲的企鵝面臨生態浩劫,巴西南部出現500多隻麥哲倫企鵝集體暴斃的事件,離奇的是暴斃的都是年輕企鵝,不是餓死,身上未見外傷,也沒遭到油漬污染。
    2012/07/15 13:52
  • 生態遭破壞 南極企鵝迷航游到巴西

    麥哲倫企鵝棲息地,原本應該在寒冷的南極,不過炎熱的巴西海灘,最近卻游來了大批企鵝,專家說,這種反常現象,是因為暖化、污染,以及食物鏈失衡,導致企鵝迷航,回不了家,甚至葬身異地。
    2010/03/29 22:34
  • 暖化亂了洋流 南極企鵝游向赤道

    地球環境的改變,對動物到底會帶來多大的影響?原本生長在南美洲南端的麥哲倫企鵝,最近1個月竟然大量出現在巴西東北部的赤道海域;專家說,企鵝迷路,向赤道地區游動,是因為當地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出現一塊低溫的海域,才會吸引企鵝一路到赤道海域游動。
    2008/09/03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