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麥克羅伊 結果共9筆

  • 加拿大公開賽暫居第一 我高球好手潘政琮挑戰生涯第二冠

    曾經在東京奧運拿下高爾夫男子個人銅牌,我國高球好手潘政琮近日挑戰加拿大公開賽(RBC Canadian Open),前三輪打完後、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4桿的成績暫居第一,有機會挑戰冠軍獎盃,如能成功奪冠、這將是他繼2019年之後,生涯第二座巡迴公開賽冠軍。不過,潘政琮的挑戰者不少,包含英國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內,一共有6位低12桿的選手在後方虎視眈眈,隨時都有風雲變色的可能。
    2023/06/11 16:01
  • 落後到奪銅 潘政琮稱「奧運最不可思議的旅程」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贏下中華隊第一名奧運高球獎牌,他說這次奧運,最難忘的還是一路從落後追到並列第三,並且在七人加賽中,擊敗眾家好手,贏得銅牌,真的很不可思議,由其是前球王麥克羅伊,更是太太很欣賞的球員之一,因此在太太面前打敗他,也算是為自己扳回一城;而苗栗縣政府加碼給他的100萬奧運獎金,他也將全數捐出。
    2021/08/04 14:27
  • 潘政琮逆襲奪銅 3對手包辦7座大賽冠軍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東奧高爾夫最終回合上演大逆轉戲碼,並打敗眾家好手奪下銅牌,不過細看這次和潘政琮搶銅牌的6位選手,才發現真的不簡單,包括有前任球王麥克羅伊、剛拿下美國名人賽的首位日籍選手,松山英樹,甚至還有被譽為老虎伍茲接班人的森川柯林,光是這3人生涯總計累積7座大滿貫賽冠軍,不過潘政琮還是扛下壓力,不僅打敗頂尖好手,也創下台灣高球記錄。
    2021/08/02 15:33
  • PGA封關戰奪冠 麥克羅伊順勢贏得聯邦快遞盃

    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末輪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拿下PGA巡迴錦標賽冠軍,並贏得季後賽聯邦快遞盃總冠軍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4億元)獎金。
    2019/08/26 10:39
  • 高爾夫/新高球王麥克羅伊 歐巡獎金破2億

    老虎伍茲的時代已經過去,新科高球王是來自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在歐巡賽閉關戰杜拜高球賽中,他最後5洞連抓5隻Birdie,以2桿之差,拿下今年第5個大賽冠軍,麥克羅伊成為史上第2個,在同一年拿下歐巡賽和美巡賽冠軍的高球選手,光是歐巡賽,他拿到的獎金就超過2億台幣。
    2012/11/27 19:41
  • 高球名將高空揮桿 帆船飯店新噱頭

    在213公尺的高空揮桿是什麼感覺?杜拜七星級的帆船飯店,把位在高空中的直升機停機坪,變成高爾夫球場,還特別找來獲得年度最佳高爾夫球員獎的北愛爾蘭小將麥克羅伊,來體驗揮桿的感覺,拍攝了一支畫面驚人的影片。
    2011/12/22 19:34
  • 高爾夫/雅妮未得年度球員 LPGA高層投書力挺

    台灣高爾夫天后曾雅妮,今年囊括了12個冠軍,其中包括2座大賽金盃,才22歲成就已經相當驚人,不過,上個月美國的高爾夫雜誌,把年度最佳球員獎,頒給了同樣22歲,來自北愛爾蘭高球新星麥克羅伊,讓許多球員和專家大感意外,LPGA執行長懷恩就投書,為曾雅妮抱不平。
    2011/12/18 19:31
  • 高爾夫/美高球公開賽奪冠 羅伊破伍茲紀錄

    高爾夫四大賽之一的美國公開賽,來自北愛爾蘭的22歲好手麥克羅伊,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6桿的優異成績,拿下生涯第一座大賽冠軍,-16桿,也打破了老虎伍茲保持的-12桿最低紀錄,同時,麥克羅伊也是除了伍茲之外,最年輕的大賽冠軍得主,也許他就是下一個老虎伍茲。
    2011/06/20 19:38
  • 高爾夫/英高球公開賽 伍茲12年首換推桿

    高爾夫四大賽之一的英國公開賽,今年回到了有458年歷史的聖安卓老球場舉行,這裡也是老虎伍茲的幸運地,他曾在這裡贏過2次英國公開賽冠軍,今年他特別換了陪他12年的推桿,期望帶來好運,伍茲第一天交出67桿還不錯的成績,不過一個來自北愛爾蘭,不到22歲的小伙子麥克羅伊,卻搶盡了他的鋒頭。
    2010/07/16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