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麥克喬登 結果共2筆

  • FOCUS/都是「最後一次」 歐巴馬頒總統自由勳章

    美國總統歐巴馬離卸任只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他的所有的行程和活動都顯得離情依依,美國非裔知名歌手也齊聚白宮,為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表演,表達對兩人的感謝與敬意,另外這也是歐巴馬最後一次在白宮頒發「總統自由勳章」,這次共有21位明星、球員和慈善家獲獎,包括了NBA傳奇球星賈霸和麥克喬登、影星勞勃狄尼洛和湯姆漢克斯等,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在獲頒獎章時難掩激動,熱淚盈眶,歐巴馬接下來將在白宮度過最後一個感恩節,還要赦免最後一隻火雞,美國串流影音NETFLIX也趕在他卸任前推出了歐巴馬的傳記電影。
    2016/11/23 20:00
  • 籃球大帝麥可喬登 充滿傳奇

    麥可喬丹(MichaelJordan)即將來台,相信許多喬丹迷一定會非常的興奮,到底麥可喬丹的過人之處是什麼?麥可曾經帶領芝加哥的公牛隊拿下6次的NBA冠軍,除此之外,麥可在87和88年連續2年取得灌籃大賽的冠軍,麥克喬登一生充滿傳奇,帶您來看他的故事。
    2004/05/03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