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麗茲錢尼 結果共12筆

  • 美國會暴動調查終結 建議起訴川普.共和黨低調切割

    美國眾議院設立的「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經過一年半的調查,19日舉行最後一場聽證會並公布調查結果,認定川普要對暴動負直接責任,並建議司法部針對川普4項犯行起訴,分別是煽動暴亂、共謀詐欺美國、共謀散播錯誤言論和妨礙公務程序。國會調查結果不具法律效力,因此主要是發揮政治效應;共和黨人對於結果十分低調,不再幫著川普砲轟調查委員會是做政治秀。
    2022/12/20 19:57
  • 觀點/美國共和黨內部廝殺 將繼續嚴重影響美國內政

    8月16日美國好幾週進行初選爭取黨內提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的長女麗茲錢尼,也就是現任代表懷俄明州的資深眾議員,因為和民主黨合作主導1月6號國會動亂的審議過程,而被視為川普的頭號敵人。
    2022/08/22 11:04
  • 麗茲錢尼鬆口考慮參選總統 矢言阻川普重返白宮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的長女麗茲16日爭取黨內連任提名失利,成為第4位因去年投票彈劾川普,失掉眾議員席次的共和黨人,敗選後她首次鬆口,表示有在考慮參選總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反川議員初選結果不理想,反應目前共和黨走向民粹極端路線,這當然與川普的支持脫不了關係。川普卸任後一直努力向對他不滿、彈劾他的共和黨議員發出針對攻擊,論述重點在這些共和黨國會議員對黨不忠誠,或是路線有問題。麗茲錢尼背後的家族在懷俄明州非常有勢力,她父親是美國前副總統迪克錢尼,也就是小布希時代主導美國外交政策的重要操盤手。迪克錢尼在黨內有一定聲望,人脈也廣泛,然而長女麗茲在初選中不僅遇到挑戰,甚至可說是面臨大敗。」
    2022/08/19 16:55
  • 檢調收網.川普律師遭調查 麗茲錢尼或角逐白宮

    美國前總統川普陣營企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檢方調查逐步逼近決策核心人物,川普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由證人轉為被調查的對象;白宮前法律顧問分析,檢調正在收網,案件最終會燒到川普。儘管川普司法爭議多,卻無損他在共和黨內的影響力,美國期中選舉初選,川普支持的參選人大獲全勝;反川大將、懷俄明州三任眾議員麗茲錢尼,慘敗給川普欽點的對手;麗茲錢尼暗示卸任後,有意角逐白宮。
    2022/08/18 19:54
  • 川普死對頭 麗茲錢尼遭川粉輾壓 慘輸37%

    週二美國期中選舉初選,懷俄明州眾議員、反前總統川普大將麗茲錢尼,遭保守派川粉輾壓,僅拿下約29%的票,川普力挺的參選人狂拿66%,身為眾議院共和黨三號人物的錢尼,最終以難堪的得票率落敗;不過她表示依然堅定自己的立場,不願走認同川普選舉謊言之路,外界也揣測她2024年是否將出馬競選總統。而去年彈劾川普的10位共和黨眾議員,僅兩位得以挺進11月期中選舉,這次麗茲錢尼潰敗,被視為川普的一大勝利。
    2022/08/17 19:54
  • FBI搜出27箱文件 含11份機密!川普恐違反間諜法

    上週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引發軒然大波,在美國司法部長和川普要求下,法院破天荒公開搜索令,顯示FBI從川普住所搜出27箱文件,當中包含11份機密檔案。FBI史無前例的搜查,也引發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不滿,網路上更充斥對執法人員的暴力威脅,繼上週有人持槍闖FBI地方大樓,週日又有人駕車衝撞國會路障。而共和黨內反對川普所作所為的議員,不少在這次期中選舉的初選中落馬,下一個很可能是領導國會暴動聽證會的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8/15 19:59
  • 美國會暴動周年 拜登痛批川普.共和黨僅2人出席儀式

    去年1月6日,是美國民主最黑暗的一天,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進國會阻撓認證拜登當選;事件屆滿一周年,議員們在國會前舉行燭光晚會,悼念在暴動中殉職的警察。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也重回曾遭暴民踐踏的國會大廳發表演說,拜登痛批川普輸不起,號召支持者闖國會破壞民主。美國兩黨對暴動的態度對立,眾議院的紀念儀式中,只有兩名共和黨員參與,分別是前副總統錢尼以及他的女兒、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1/07 19:56
  • 1.2兆基建國會卡關 拜登民調跌.共和黨反川聲勢漲

    美國眾議院將在下周一,表決1.2兆基礎建設法案,不過民主黨內的分歧太大,闖關失敗風險不小,總統拜登親自出馬協商。拜登掌控白宮,參眾兩院又是民主黨占多數,卻無法推動法案,支持度再度下跌至43%新低。民主黨出現「內爆」,共和黨內的分裂也更加擴大,前總統小布希表態力挺反川議員麗茲錢尼,下個月還要為她募款造勢,此舉也被視為是建制派與「川派」的對抗,是共和黨內的價值之爭。
    2021/09/23 19:51
  • 快訊/不容反川 麗茲錢尼遭拔共和黨黨團主席

    美國眾院共和黨團,稍早正式投票通過,拔除「麗茲錢尼」黨團主席位置。「麗茲錢尼」是美國前副總統「錢尼」千金,先前國會之亂表態支持彈劾川普。不過分析認為,共和黨決定開鍘「麗茲錢尼」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她策畫10名前國防部長,聯名投書警告川普,而這一決定也顯示川普影響力,仍深植共和黨內。
    2021/05/12 22:17
  • 臉書決定持續封鎖帳號 川普:不要臉!美國之恥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宣布,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帳號,將繼續封鎖,川普立刻發生聲明痛批,說自己的言論自由被剝奪,臉書的決定是「美國之恥」,另外共和黨眾院黨團主席「麗茲錢尼」,在國會暴動後曾經譴責川普,川普在黨內動員,要把她拉下台。
    2021/05/06 17:43
  • 極右翼「匿名者Q」洗腦 深信美國戒嚴.川普復位

    這幾年美國有一派挺前總統川普的右翼陰謀論,叫做「匿名者Q」,他們的論調偏激,但擁有一定的支持者。他們深信一旦民主黨的拜登上台,中國就擁有美國;也堅信總統就職日當天,美國電視和通訊會被斷訊,然後國家由軍方接管,直到川普復位;但在看到拜登宣誓,這些Q粉突然驚醒,發現他們的思維被這些不切實際的陰謀論深深綁架。南卡一位Q粉媽媽在看到拜登就職後,感覺當頭棒喝,現在回過頭來看,自己也覺得瘋狂。
    2021/02/04 19:58
  • 川普律師團5人最後關頭跳船! 彈劾案2/9開審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2月9日就要開審,現在卻有5名律師在最後關頭退出,彈劾案不僅加劇共和民主兩黨歧見,更撕裂了共和黨的團結,前副總統錢尼的女兒麗茲錢尼也是懷俄明州眾議員,就因為支持彈劾而遭到秋後算帳。
    2021/01/31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