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麗琵 結果共11筆

  • 南方水氣移入 日最近恐現「致災性豪雨」

    日本氣象分析公司提出警告,受到颱風麗琵以及北方冷空氣南下影響,未來幾天日本可能出現「致災性」豪雨!事實上這幾天下午,日本東京和大阪就分別出現強烈午後雷陣雨,甚至還造成東京多處停電。
    2018/08/14 22:51
  • 水閘門失守! 大雨逢滿潮旗津還是淹了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氣象局上午針對高雄、屏東地區,發布豪雨特報,加上中國大陸西南方生成的熱低壓,日本氣象廳也已經命名輕颱貝碧佳,加上先前發布的摩羯跟麗琵兩個颱風,台灣未來一個星期,都在低壓帶內,天氣不穩定,除了高溫,也可能出現強降雨,堤防低窪地區淹水。
    2018/08/13 12:43
  • 「滴滴答答」濕一週! 低壓帶影響「全台天氣差」

    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南部已有局部大雨發生,一整天降雨機率偏高,中午過後,中部以北地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記得攜帶雨具,氣溫部分,預測各地高溫普遍在32至35度,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機率,沒有下雨的時候感受會比較悶熱,請注意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
    2018/08/13 08:38
  • 低壓帶壓境全台有雨! 「麗琵」颱風凌晨成形

    受到摩羯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今天從清晨開始,就有間歇性的雨勢,一下出太陽、一下陰雨,不過仍然會有34度的高溫。另外太平洋上又有颱風生成了,是第今年第15號颱風,麗琵,不過是朝日本前進對台灣暫時沒有直接影響。
    2018/08/12 13:27
  • 快訊/北部體感飆41℃「 麗琵」 颱風生成朝日前進

    今起一整週天氣較不穩定,各地高溫普遍在33至35℃,苗栗、東半部地區可達36℃,北部受到摩羯外圍雲系影響會有間歇陣雨,中南部則是被低壓帶影響也會下雨,而15號颱風麗琵,今天凌晨2點生成,預計朝日本東北海面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2018/08/12 12:40
  • 還是悶熱!北部體感41度 颱風「麗琵」凌晨生成

    摩羯前腳剛走,又有新的颱風生成!中央氣象局指出,原位於關島北北西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於今天凌晨2時,增強為今年第15號颱風麗琵(Leepi),預計將朝北北西方向前進,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
    2018/08/12 08:19
  • 今天北部微雨飆高溫 麗琵颱風生成撲日本

    今、明兩天受低壓帶影響,中南部、東半部及澎湖、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今天上午北部、東北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第15號輕颱「麗琵」,今天凌晨生成,向北北西朝日本九州方向進行,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2018/08/12 08:08
  • 快訊/週末東半部有雨! 下週輕颱「麗琵」恐生成

    根據氣象局最新預報,位於南海的低氣壓,明後2天有機會增強成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下週日增強為第15號颱風「麗琵」,但氣象局表示,未來將它朝港澳與海南島方向移動,預估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低壓帶的水汽,將在週末起影響台灣。
    2018/08/09 16:22
  • 接力?15號颱「麗琵」恐週日形成 東南部下雨機率增

    氣象局指出,目前位於南海的熱帶擾動,發展速度慢,不過明後兩天可能會發展成熱帶性低氣壓,到了周日就有可能增強為今年15號颱風「麗琵」。
    2018/08/09 14:32
  • 颱風、梅雨夾擊 日本雨災1.6萬人避難

    今年第四號颱風麗琵,正持續北上,朝日本方向前進,現在適逢梅雨季,加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日本各地風雨逐漸增強,昨天北陸地區水淹小腿肚,有1萬6千人被要求避難,關東地區則颳起狂風,東京晴空塔因此暫停營業。
    2013/06/20 16:59
  • 輕颱麗琵朝琉球走 「北、東部週三有雨」

    今年第4號颱風麗琵18日上午成形,目前還在鵝鑾鼻東南方外海,逐漸朝著琉球方向移動,氣象局表示,麗琵雖然不會直撲台灣,但週三距離台灣最近,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一整天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則維持午後雷陣雨天氣型態,週四颱風遠離,不過南方雲系影響,南部、東半部地區還是有短暫雨,颱風影響風雨多大,就看高壓是不是強勢、持續西伸,將麗琵推向台灣。
    2013/06/18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