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麗庭莊園 結果共3筆

  • 名人富豪最愛婚宴場地 麗庭莊園吹熄燈號

    坐落台北市內湖民權大橋旁的婚宴會館「麗庭莊園」曾以夢幻場景著稱,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在此舉辦婚宴。如今,這座美輪美奐的地上建物經歷4次法拍、9度流標後,進行拆除作業,正式宣告收攤。本刊調查,麗庭莊園創辦人、長興婚禮副董黃煒哲負債,種下禍因;接手經營的日商又與地主喬不攏,讓紅極一時的麗庭莊園最終還是走上熄燈的命運。
    2019/10/29 08:28
  • 遇颱風婚紗泡湯! 欲取消婚宴「違約」

    以古典教堂著名的婚宴餐廳「麗庭莊園」,不少MV、偶像劇,都在裡面取景,現在卻爆出合約糾紛,一對張姓新人原定今年12月中在麗庭莊園宴客,因為在拍婚紗時,連續遇到4個颱風攪局,因為沒有婚紗照,想取消婚宴,對方卻說,依照合約,將沒收12萬元的訂金,新人覺得不合理,但其實合約內容明訂,取消婚宴,業者有權沒收全額訂金,以及追討部分尾款,消保官提醒,簽約時每項條約都要看清楚。
    2013/11/26 18:52
  • 「幸福的抉擇」打造幸福 藍正龍的酷被劉心悠融化了

    由香港TVB與台灣TVBS兩地攜手合作年度大戲「幸福的抉擇」,19日於麗庭莊園舉辦盛大的婚禮記者會,劇中主要演員藍正龍、劉心悠、楊貴媚、邵美琪、伊正、林立雯、陳宇凡、莎莎及曾少宗等人穿著婚紗、禮服,正式與大家見面,身為監製的TVB海外製作部副總麥當傑與TVBS總經理楊鳴特別與所有演員開香檳舉杯祝賀,預祝「幸福的抉擇」收視長紅。
    2008/06/20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