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鹽埕區 結果共323筆

  • 火太旺!高雄繞境險燒神轎 中北部「斑比、鴿子」葬生火窟

    高雄鹽埕區一間知名的媽祖廟,周末繞境活動時,信徒太過熱情,施放大量炮竹,結果兩度造成神轎起火,還好一旁信眾及時撲滅,意外沒有擴大,但中部跟北部,則是分別有養鹿場跟鴿舍起火,由於來得突然,圈養的動物遭到波及,屋主損失都上百萬。
    2024/04/01 13:12
  • 我想試戴!「近30萬金項鍊、墜子」 男戴了就跑急報警

    高雄鹽埕區一家銀樓,一名男子以「試戴金飾」名義,把價值近30萬的金項鍊、墜子趁機搶走,朝店家後門防火巷拔腿狂奔,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但店家也發現,男子早在店門口鬼鬼祟祟,懷疑有同夥犯案。
    2024/03/12 19:38
  • 高雄女童手指卡腳踏車店座椅 求救警消用油壓剪斷齒輪

    昨(24)日19時22分許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接獲報案,稱鹽埕區大義街底某腳踏車店有一名4歲女童的手指卡在座椅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宋姓男子一家人到腳踏車店時,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有腳踏車齒輪造型的高腳椅內,消防人員便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經警消初步包紮後無大礙,最後送往醫院治療。
    2024/02/25 18:19
  • 除夕遊戲攤擂台!高雄熱褲妹「不給射」遭兩男揮拳扯髮

    高雄除夕夜驚傳暴力事件!鹽埕區過年限定營業的「新樂街市集」,昨(9)日因一名攤位女員工制止兩名男子射擊氣球,並告知規則時引起不滿,導致雙方發生糾紛,兩名男子便痛毆攤位老闆,還對女員工揮拳扯髮,警方事後將兩名滋事男子逮捕,全案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2/10 13:14
  • 春節限定!新樂街市集加碼1天 圍爐後就可以衝了

    高雄春節限定版,鹽埕區「新樂街市集」,除夕夜就登場,今年還多加碼一天,從除夕到初四都能逛到深夜,而今年還有黃色小鴨展出,預估每天逛街遊客破十萬人次,總共破500個攤位,攤商也磨刀霍霍,有人備料多二到三成。
    2024/02/09 20:12
  • 三寶對決無照!高雄少年載妹遭左轉車攔腰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大公路口,昨(2)日晚間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未成年無照男女機車雙載直行,結果被對向欲左轉的來車撞上,當場噴飛。少男少女倒地血流不止,小客車駕駛也因巨大撞擊力受傷,車禍現場滿目瘡痍,三人全都送醫。
    2024/02/02 10:13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跟家人吵架高雄男墜樓卡鐵皮屋死亡 母痛心大哭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今(15)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年約40歲男子疑似與母親吵架,一氣之下做傻事從頂樓跳下,人當場卡在鐵皮屋上,消防獲報後出動鼓山、前金分隊趕往現場,然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媽媽得知後,也痛心的在事故現場痛哭。
    2023/12/15 09:08
  • 很過份! 4男無聊惡作劇「上下顛倒」破壞共享車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有民眾一早發現,路邊機車格有一輛共享電動機車,上下顛倒兩輪朝天,後照鏡斷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循線通知4名涉案的男子,他們年齡在34到40歲之間,四個人是朋友,為何毀損共享機車,理由竟然是因為覺得好玩,惡作劇搞破壞。
    2023/12/04 23:42
  • 高雄地方粉專辦「餐飲之花」比賽 上百粉絲投稿「頭家嬤」也參戰

    外型亮眼的人就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日前有網紅在粉專上PO出高雄市鹽埕區一間飲料店的女店員,雖然戴著口罩,但亮麗的外型還是掀起一陣轟動。而高雄在地的臉書「K Taiwan」也順勢舉辦起了「之花之草」比賽,引來近百位粉絲投稿。
    2023/11/30 17:05
  • 家門前燒金紙接到來電 驚覺「出入被監控」

    高雄民宅緊鄰鹽埕區第一公有市場,住戶在家門口燒金紙,沒多久突然里長傳來一段監視影片,他們的舉止都被拍下來,請他們別再燒了,但讓住戶感到惶恐的是,因為這次事件他們才發現,原來市場的監視器,角度對著住家門口,感覺被監視了,而經發局回應,市場木造建築,為了安全才會裝監視器,會請人調整角度。
    2023/09/30 18:40
  • 公車路線表字太小?長輩踩椅子貼臉才能看 交通局說話了

    高雄市鹽埕區一處公車站牌,最近有人站在椅子上看路線表,一問之下才知道,大部分的長輩,都認為站名及時間的字體太小,而且全高雄市的路線表,都是同樣規格,不過進一步了解,字體大小還好,反而是有些位置貼得太高或太低,根本不利長輩閱讀。
    2023/09/22 16:02
  • 高雄男肚痛衝加油站廁所 衛生紙沒用完「亂丟一地」中油怒告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因為肚子不適,向鹽埕區一家加油站借廁所,謝男解放完擦擦屁股走人後,加油站員工進入廁所發現地上掉了滿地衛生紙無法使用,且環境相當骯髒,生氣的向站長報告,事後加油站調閱監視錄影器,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謝男竊盜罪。不過雄檢認為,謝男並未把衛生紙帶走,難以構成竊盜罪,因此偵結處分不起訴。
    2023/09/07 16:53
  • 手搖飲店這裡最多!高雄市達3100家 全國之冠

    財政部統計,今年上半年,全國的手搖飲店共1萬5千多家,高雄市達3100家全國最多,其次是台南及台中,而高雄市鹽埕區的新樂街,短短550公尺,就有超過10家的特色奶茶店,被封為奶茶一條街,競爭十分激烈!業者說,得做出自己的特色,才有辦法贏得一席之地!
    2023/08/27 20:07
  • 掃到颱風尾!「撐傘都難」 高雄88歲阿嬤被強風吹倒滿身傷

    高雄市區,卡努颱風雖已遠離,但外圍環流和西南氣流的影響,仍帶來強勁風勢。高雄鹽埕區,一位年屆88歲的阿嬤,原本要走個短短3分鐘的路程到附近診所,途中卻被猛烈的風勢吹倒,導致她滿身傷。
    2023/08/05 19:09
  • 驚!高雄鹽埕「整排樹倒」 民眾:嚇到不敢睡

    杜蘇芮颱風來襲,高雄也災情嚴重,鹽埕區一整排路樹被吹倒,把附近居民嚇得晚上都不敢睡,據了解,高雄地區在28號凌晨,瞬間陣風來到十級,而截至中午,高雄地區已經有800件樹木傾倒。
    2023/07/28 18:47
  • 羅大佑本來要當醫生!「家庭革命」內幕曝光 遭斥責:不務正業

    羅大佑即將於8月4日發行全新概念專輯《愛‧河‧人間》,今(16)日羅大佑回到母校「高雄中學」,舉辦「我的音樂成長在鹽埕區」講座,與學弟妹們分享他如何選擇走上音樂之路。羅大佑就讀雄中時,最喜歡在週末的時候,與朋友相約去空無一人的音樂教室彈鋼琴,「那時的音樂老師偶爾會讓音樂教室沒有鎖住,在空蕩蕩的音樂教室中彈鋼琴,空間中會有琴聲的迴音,感覺非常棒!」
    2023/07/16 22:24
  • 你確定他認識你嗎?偷車賊被逮瞎扯 陳其邁是我同學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7/5逮捕一名涉嫌偷竊機車的嫌犯。這名男子在偷竊機車後,被警方發現行蹤,在一間廟前逮捕他,嫌犯自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同學,並要求警方與市長聯絡。
    2023/07/07 19:08
  • 店員森77!加油站上廁所狂抽衛生紙 男用不完還亂塞

    高雄鹽埕區一處加油站的公廁,出現有男子狂抽衛生紙的浪費行為,惹怒業者,直接把監視器截圖,製成公告張貼在廁所牆上,公告男子的誇張行徑,痛批行為太惡劣。
    2023/06/20 12:00
  • 好痛餒!慣竊入侵愛河畔法式餐廳 怕被抓跳窗撞破頭

    高雄鹽埕區一間法式餐廳,地點坐落在愛河畔,擁有浪漫景觀,沒想到半夜卻遭小偷入侵,因為打開收銀機驚動保全系統,警方獲報趕來,原本還在裡面找人,發現一名男子忽然落地,躺在地上頭破血流,原來他就是小偷,從二樓一躍而下掛彩,抓回警局前,先叫救護車送到醫院包紮。
    2023/04/15 12:20
  • 樓梯間成曬衣場!一間房「隔9間套房」出租 住戶怒斥:政府該自省!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前陣子在高雄市鹽埕區買下電梯大樓5樓房,不料發現樓下「無良鄰居」竟將一間房隔成9間套房出租,並讓住戶在樓梯間晾衣服,大力破壞牆面結構,影響住戶上下樓梯,指出如遇地震、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06 17:23
  • 3怪客「倒掛」噴漆?立體停車場外牆當畫布塗鴉 噴UKA

    高雄鹽埕區立體停車場,九樓外牆遭人塗鴉,面積之大整片牆幾乎都塗滿,寫了英文字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三名打扮前衛的男子闖入,鎖定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將循線通知到案說明,業者隔天找人把外牆重新粉刷,氣得說要求償,而四年前高雄輕軌列車,也有被塗鴉一樣「UKA」字體,原來是同一人所為。
    2023/01/05 13:41
  • 高雄飯店奧客是「佛祖」!搗蛋後退房 櫃台遇警GG了

    追蹤這名奧客,是一名42歲的羅姓男子,一個月內在破壞高雄多間平價商旅的客房,其實這名男子,在12月初就曾在鹽埕區一間民宿,因為大吵大鬧店家報警,當時他跟警方說他叫佛祖,員警還以為聽錯,一查才發現他名字真的跟佛祖有關,當天他持有少量安非他命遭送辦,最後無保飭回,入住其他旅店又搗蛋。
    2022/12/16 15:34
  • 高雄9旬老嫗一早趕投票 失足摔倒送醫搶救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今(26)日登場,高雄的天氣,一大早就湧現不少搶著投票的民眾,但稍早10時許也發生意外!1名年約90歲吳姓老婦人,在前往高雄市鹽埕區光榮國小的投開票所途中,不慎失足跌倒,當場失去意識,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她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恢復清醒,婦人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2022/11/26 12:51
  • 「無體之愛」重新定義身體之美 高雄同志遊行近3萬人響應

    第13屆高雄同志大遊行今天中午在高雄鹽埕區盛大舉行,今年以「無體之愛」為主題,將身體的美重新定義,發現愛自己方式、看見他人身體需求,主辦單位預估近3萬人響應。
    2022/11/19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