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鹽埕分局 結果共13筆

  • 高雄女童手指卡腳踏車店座椅 求救警消用油壓剪斷齒輪

    昨(24)日19時22分許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接獲報案,稱鹽埕區大義街底某腳踏車店有一名4歲女童的手指卡在座椅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宋姓男子一家人到腳踏車店時,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有腳踏車齒輪造型的高腳椅內,消防人員便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經警消初步包紮後無大礙,最後送往醫院治療。
    2024/02/25 18:19
  • 防搶演習比「重金」!3千萬勞斯萊斯幻影 法拉利全上陣

    年關將近,警方紛紛舉辦防搶演練,台南市三分局不惜下重本,借來價值超過3千萬的「勞斯萊斯幻影」名車充當搶匪座車,演練過程逼真,但就怕刮傷名車,員警特別小心翼翼,跟名車保持距離。其實,8天前,高雄鹽埕分局也借了1千8百萬元的法拉利跑車參與演練,就為了吸引目光焦點!
    2024/01/31 17:58
  • 高雄駁二神秘組織大撒幣!「美金滿天飛」民眾狂撿 真相曝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昨(15)日下午2時許,驚傳有民眾撒下大量1元美金紙鈔,讓路過民眾相當好奇。對此,鹽埕分局派員前往了解,同時調閱周邊監視器,經過了解後,「撒錢」是某表演團體之行銷策略,且警方未接獲相關之報案,尚無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或其他相關法律之虞。
    2023/10/16 10:45
  • 免過年了!春節年假首日緝毒建功 鴛鴦通緝犯雙雙落網

    鹽埕警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於前(28)日掌握相關情資,於22時35分許在所轄七賢路上一旅館內疑似有人吸食毒品,隨後在警方趕赴現場瞭解,發現其中有一房間內聲音吵雜且傳來陣陣不明濃厚刺鼻味,經警方查處後,查獲一名黃姓男子(81年次,槍砲通緝犯)及一名葉姓女子(84年次,毒品通緝犯),並隨案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含袋毛重1.1公克)、三級毒品一粒眠(含袋毛重0.7公克)、毒品吸食器、電子磅秤以及夾鏈袋等證物,訊後將黃、葉等2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通緝及槍砲彈藥通緝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2/01/30 09:50
  • 3刺青男欲強闖城中城「拿文件」 遭阻竟還嗆警大鬧現場

    昨(14)日凌晨2點多,高雄城中城大樓起火後,直到接近中午,殘火才完全處理完畢,搜索也告一段落。由於裡頭大多住著經濟狀況相對較低的民眾,以及獨居長者,平時進出人也較為複雜,因此警消直到今(15)日都還大樓外進行管制,要進去拿東西,必須提出證明。沒想到到了下午,突然出現3名男子,大聲咆哮欲強行闖入,馬上遭警方制止。
    2021/10/15 15:47
  • 大港開唱今登場引萬人入場 周邊路段將進行交管

    「2021大港開唱」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滿載測試演出今天在高雄鹽埕登場,活動吸引上萬樂迷湧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鹽埕分局提醒,周邊路段將進行交管,請民眾善用大眾運輸。
    2021/03/27 15:41
  • 吃薑母鴨沒喝酒卻拒測 警記一大過、調職

    高雄鹽埕分局一名林姓警員,這個月初輪休日跟朋友到鳳山區吃薑母鴨,之後騎機車載朋友,友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盤查,林姓員警大喊一聲「學長」,自曝警察身分,被懷疑酒駕,他堅稱沒喝拒絕酒測,僵持一個多小時,最後連拒測罰單也不願簽名,以身體不適為由,到醫院掛急診,最後他遭內部調查,記一大過調職,另外他所屬的派出所所長,也因為督導不周被拔官。
    2020/02/08 12:53
  • 高市2警涉足賭場 1員想逃墜樓重傷

    高雄市警局接獲情資疑似有警員涉賭,督察室出動靖紀小組到左營區一處民宅取締賭場,當下賭客四處逃竄,所有人被壓制後卻發現兩名自己人,分別是鹽埕分局的林姓員警和三民二分局的簡姓員警,兩個人不在牌桌上而是在三樓,他們爬出陽台,其中簡姓警員擔心被處份試圖落跑,不慎失足從二樓遮雨棚,墜落地面重傷送醫,市警局表示自家人涉足賭場絕不包庇袒護,依規定至少記上小過一支。
    2018/10/18 20:39
  • 倒在路邊草叢中 暖警帶失智翁「沿路問」找回家路

    高雄市鹽埕分局五福四所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民眾表示一名失智老翁在駁二特區附近繞行一個下午,直到晚間吃完晚餐看到老翁已倒在路邊草叢中,當下立刻報警。但警方無法在老翁身上找到證件與家屬聯絡方式,人臉辨識與失蹤人口系統也都無法查出老翁身分,最後等老翁體力恢復,帶著老翁在附近指路才被店家認出,安全送回。
    2018/01/10 20:33
  • 14歲小媽、34歲嬤生活困苦 警伸援手

    高雄鹽埕分局員警,深夜巡邏,在街頭發現幾個國中生,圍著一個女嬰,上前詢問才知道,女嬰的母親才14歲,女嬰的外婆也才34歲。年輕阿嬤是一名新住民,15年前嫁來台灣,後來離婚後又遭同居男友家暴,獨自帶女兒生活,14歲女兒日前生下女嬰,因為經濟困頓,兩人輪流上課上班,照顧女嬰,員警聽了好辛酸還送奶粉幫忙!
    2017/10/17 13:40
  • 掛在車門偷小黃! 警好眼力認出同一賊

    偷車被抓,員警認出來,又是他!高雄市鹽埕分局警方,日前颱風天巡邏,發現一名男子趴在計程車車門上,頭手鑽進窗戶疑似在偷東西,警方上前詢問,他騎機車落跑。三民區一對爺孫幫忙抓到一名偷車賊,警方一看就是颱風當天偷車的同一名嫌犯,又再一次逮捕到他!
    2017/08/06 11:25
  • 毒販撞警車拒捕 警開12槍就逮

    高雄市街頭晚間槍聲大作!高雄市鹽埕分局跨區辦案,在小港區抓開計程車的毒販時,因為嫌犯衝撞警車拒捕,警方連開12槍打中輪胎,計程車失控撞上民宅和一台轎車,嫌犯才乖乖就逮。
    2003/11/26 23:03
  • 這樣還當榜眼!積分優良巡官喝花酒

    高雄警方又傳喝花酒風紀案,這一次是高雄市鹽埕分局的一名巡官。這名巡官因為喝花酒被懲處已經不是第一次,經過TVBS了解,這名巡官的升遷積分,居然還是全高雄市第二高。
    2003/10/23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