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鹹豆漿 結果共18筆

  • 日清推「台灣味」新品 魯肉飯、鹹豆漿這天起開賣

    知名泡麵品牌日清食品宣布,將從3月18日起、在日本新推出兩款「台灣味」新品,分別是台灣經典美食魯肉飯和鹹豆漿。根據官網聲明,這兩款「台灣味」不僅操作簡單方便,消費者只需加熱5分鐘即可享用,能讓更多日本民眾輕鬆感受到台灣料理的魅力。
    2024/03/05 11:02
  • 台灣哪美食不會再吃第二次?「這食物」壓倒性勝利:像嘔吐物

    台灣雖然好吃的美食有狠多,不過有些食物還是會令人不想在吃第二次!對此,就有網友發出提問,「有什麼食物是你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嘗試的?」貼文一PO出,吸引不少網友前來留言分享。
    2024/01/16 23:29
  • 韓綜《我獨自生活》品台中小吃 娜萊讚爆「意麵」網虧:好吃成這樣?

    韓國綜藝《我獨自生活》近期來到台中拍攝美食小吃,其中一碗「肉燥意麵」被主持群評選為最佳小吃,所有人都吃的津津有味,讓不少台灣人好奇,明明很普通有這麼好吃嗎?其實近期日韓遊客愛吃的已經不只有雞排,像是「鹹豆漿」和「烤香腸」都榜上有名。
    2023/12/20 16:30
  • 上野樹里懂吃!狂嗑麻辣臭豆腐、酸梅湯 在夜市開簽名會太寵粉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昨(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抵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一抵達台北後她就跟工作人員透露此行想吃豆花、鹹豆漿、牛肉麵,也果真「兌現」諾言,當晚就前往饒河夜市大嗑美食,品嘗了臭豆腐、酸梅湯等,甚至還在夜市開起簽名會。不僅如此,兩人也前往松仁威秀影城舉辦影人見面會,與影迷分享與導演相隔17年再度合作的心得。
    2023/12/09 12:33
  • 目標鹹豆漿!上野樹里現身松機「簽名簽到飽」 男粉高歌讓她笑了

    以日劇《交響情人夢》走紅亞洲的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最近推出懸疑新片《鄰人X:謎樣的女子》,今(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來台宣傳。睽違8年來台,上野樹里一出機場就不斷幫粉絲簽名,甚至不顧工作人員阻擋,粉絲福利也要給好給滿!
    2023/12/08 17:02
  • 在台灣不夯!日韓人卻超愛「這1道美食」:好吃到令人難忘

    外國人也喜歡台灣的美食,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就分享,日本和韓國的醫師友人來台灣玩,不約而同地說在飯店附近的早餐店,「吃到一種令人難忘的美食」,好奇一問之下,答案才揭曉。
    2023/12/04 08:35
  • 大阪瘋台灣味! 「鹹豆漿加辣、雞排要切、愛珍珠」

    日本人有多愛台灣料理!在大阪街頭,像是台式早餐鹹豆漿、燒餅油條都有賣,手搖飲店則是發現,日本人無珍珠不歡,台式炸物便當店則透露,日本人很愛重口味醬料,像是沙茶醬很受歡迎,也說現階段物價上漲,各種成本增加,其中沙拉油甚至漲了一倍。
    2023/03/28 19:56
  • 老饕激推台北最好吃!現擀現炸「韭菜炸蛋餅」飄香60年

    就愛這款古早味!這家位於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傳統早餐店,網評有4.2星、近900條留言,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60年老店。來店必點的就是這味「韭菜炸蛋餅」,香酥誘人卻不油膩,淋上類似蚵仔煎的醬料更對味,是饕客們大讚台北前幾名好吃的蛋餅!快來看看試吃報告吧。
    2022/12/24 17:52
  • 新垣結衣最想來台灣!指名要吃這美食 網崩潰:無法接受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於去(2021)年5月宣布與曾合作日劇《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閃婚,婚後的新垣結衣仍然是觀眾矚目的焦點,無論是外在或者是肚皮的動靜當引發網友熱議。近日新垣結衣在節目中表示,若是疫情過後開放出國,最想要到台灣旅遊,而且還透露自己深深受到一道平民美食吸引,讓她相當想要嘗試,不過卻也有不少台灣網友深感崩潰,直喊「無法接受」。
    2022/06/30 19:24
  • 法國人吃台灣早餐「被這碗嚇壞」 網曝:一票台人也無法

    來自法國的知名YouTuber「酷的夢- Ku’s dream」時常拍攝異國文化主題的影片,先前他請在法國的台灣廚師準備「台灣學校營養午餐」給法國高中生吃,讓一群人驚艷不已。這回他祭出4項台灣各地常見的「早餐」,給平常早餐都吃牛奶、麥片、優格、麵包或蛋糕的法國朋友品嘗,其中「這一碗」不僅嚇壞眾人,連一堆台灣人也直喊「真的是惡夢!」
    2022/02/28 15:56
  • 啥食物吃過就不敢再吃?網點名「地獄魔王」:根本發霉味

    有些食物因為口感、味道,讓人一吃就退避三舍。對此有網友表示,之前吃到一個像雞肉的食物,結果事後得知是「田雞」讓他直接乾嘔,好奇大家有沒有類似經驗,結果貼文曝光後,大家一面倒點名「這食物」,直呼「吃過就嚇到了」。
    2022/01/26 16:10
  • 他端「一碗嘔吐物」讚超好吃!老饕暴動喊+1:神級美食

    中式傳統豆漿店從早營業到深夜,又因為店內販售的品項豐富,因此吸引許多顧客上門,其中「鹹豆漿」被不少人堪稱神級美食,但因為賣相讓有些人為之卻步,評價十分兩極,對此有網友超愛鹹豆漿,苦惱該如何做才能推坑朋友試試,引起網友熱議。
    2021/12/27 11:35
  • 火鍋店打工遭酸落魄 范植偉「沒過不好」:想再當演員

    41歲男星范植偉曾以電影《鹹豆漿》榮獲法國南特影展影帝,並多次入圍金鐘、金馬獎等,星途備受看好卻因負面新聞纏身,形象重創,從大陸返台後曾在火鍋店打工3個月,面對外界認為他落魄,范植偉否認,表示自己沒有過不好,目前還計畫開店,也盼望有機會可以重拾演員身分。
    2021/05/02 12:11
  • 中式早餐驚人熱量曝光!第一名相當「1袋鹽酥雞」網嚇傻

    比起西式早餐,不少民眾更愛吃豆漿、油條類的中式早餐,許多豆漿店現在更是從早開到晚,因為餐點也很受宵夜族的歡迎。然而「正妹營養師」高敏敏近日就釋出一張中式早餐熱量排行榜,其中「第一名食物」讓不少人看了傻眼,熱量居然和一包鹽酥雞有得拼。
    2020/09/20 10:41
  • 她怨鹹豆漿像廚餘 老饕曝「美味秘訣」:1次就愛上

    台灣的早餐店餐點豐富多樣,包括蛋餅、油條、燒餅及豆漿等應有盡有,是不少人的早餐、宵夜首選。不過近日1名網友發文抱怨,表示傳統早餐店賣的「鹹豆漿」,不僅乍看之下激似廚餘,還會散發出陣陣酸味,讓她完全無法接受,因此好奇地詢問「大家有辦法接受鹹豆漿嗎?」結果文章一曝光,立刻掀起網友論戰。
    2019/10/22 14:16
  • 「珍奶炫風」狂襲東瀛 台鹹豆漿也紅到東京

    近來日本颳起台灣珍珠奶茶旋風,而且他們把粉圓當作食材,混搭出各種創意料理。像是拉麵、水餃,都被加入了粉圓。這股「珍奶炫風」,連帶使得台灣平民美食豆花,還有台式早餐鹹豆漿,都紅到了日本。
    2019/07/05 23:34
  • 他嫌「這碗」像廚餘 網友護航:劃時代的美食!

    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形容這個「傳統美食」像是「壞掉的食物」,引發不少網友共鳴,並紛紛留言表示像廚餘、嘔吐物,文章掀起正反議論,究竟是什麼食物被形容得既不美味又沒賣相,卻仍有不少人跳出來護航,直呼「不識貨!」、「加醋加辣油才棒棒」、「這是劃時代的美食」。
    2019/03/20 21:34
  • NHK看台灣早餐文化「台人早餐當晚餐吃」

    日本NHK特地來台採訪台北知名的「阜杭豆漿」,並且介紹台灣的早餐文化。特別是豆漿加蛋的吃法,讓日本人覺得很新鮮。NHK指出,台灣的早餐豐富多樣,而且份量大,直呼台灣人簡直把早餐當晚餐吃。
    2018/11/28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