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鹹菜 結果共16筆

  • 影音/汪小菲愛穿「鹹菜皺T」讚好看 自豪秀寬鬆荷葉邊:這叫隨性自然

    2024/03/26 10:21
  • 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中國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最近才傳結識新歡,未料最近又與尚有官司的前妻大S(徐熙媛)在庭外槓上,大S扯出汪曾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人,汪又反控大S濫用藥物,22日疑醉酒後到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後又吵著要檢舉。不過當天汪小菲穿著輕便,身上皺到像梅乾菜的外衣引發討論。名嘴許聖梅勸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直播帶貨順便賣熨斗,把兒子那件衣服燙一燙,也懷疑汪是刻意把自己弄成「中年魯蛇」。
    2024/03/25 21:31
  • 真的出事了!汪小菲喊封殺、闖大S家 張蘭昔創「單日2千萬業績」直播遭封號

    女星大S的前夫汪小菲,前(22)日先是直播時暴走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嗆聲「封殺我吧」,接著晚間2度闖大S住家,最後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一件上萬元的名牌衣也被他穿成鹹菜乾,狼狽不堪的模樣,全網非議。或許是負面形象所致,被網友發現汪小菲名字上不了微博熱搜榜,驚「出事了」!今更傳出張蘭也遭殃,她一路蹭大S帶貨賺錢的抖音直播間遭「封號」,過去曾創單日2千3百多萬元台幣的撈錢管道消失了。
    2024/03/24 09:56
  • 汪小菲失控開直播、衝警局穿同一件荷葉邊T恤!價格曝光驚呆網

    其實汪小菲在闖到大S家跟派出所之前,下午開了直播,疑似喝醉,失控噴罵了「抖音」母公司創辦人,直播還被保母關掉,而一整天身上穿著的「荷葉邊T恤」意外成為大家關注焦點,網友笑說「好像鹹菜」,但有人翻出上衣其實價格不斐,一件要價一萬八千多元。
    2024/03/23 12:27
  • 嘴唇發紫送醫!31歲男急性中毒竟是「1家常菜」惹禍 嚴重恐致死

    冬天到來,不少人會開始醃鹹菜,不過這看似平凡無奇的家常菜食用時可要特別小心,一不注意很可能產生致命風險。中國大陸杭州市日前接收一位嘔吐且冒冷汗的病人,而造成此原因的罪魁禍首正是「醃鹹菜」。
    2023/11/22 21:08
  • 肚子劇痛睡不著!40歲男驚罹胃癌晚期 3餐愛吃1食物慘了

    每個人擁有不同的口味偏好,有些人特別愛吃辣,也有人習慣清淡為主,避免不良飲食習慣影響健康,引發罹患疾病風險;大陸一名中年男子亦此,因熱愛吃鹹菜和醃製品,幾乎餐餐都要來一份,最終竟確診癌症晚期,胃部長了一顆5公分的腫瘤!
    2023/11/09 05:20
  • 愛車被阿嬤拿去曬鹹菜!他崩潰:至少舖紙箱 苦主狂+1

    在台灣經常可見民眾在自家門口曬衣服、鹹菜的場景,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的愛車近日被阿嬤拿來曬鹹菜,讓他崩潰直呼「要曬至少先舖個紙箱吧」,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意外釣出一排苦主,紛紛PO出自己的汽車上被曬滿蔬菜及衣服的畫面。
    2022/02/28 05:29
  • 酸菜集體公園日光浴!在地人笑「花蓮日常」 阿嬤回應了

    臉書地方社團「花蓮人」有網友發出,到公園散步時,發現有「酸菜在曬日光浴」,他拍下照片放在臉書社團,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笑稱這是「花蓮日常」,里長也接獲民眾反映,於是就找到曬菜的阿嬤,阿嬤對此回應表示感到很抱歉,並且透露為何會將酸菜曬在公園。
    2022/02/13 14:19
  • 捏鼻子喝下!北京焦圈加豆汁 早餐吃進酸鹹香

    說到北京早餐,可不能錯過「豆汁」。豆汁外觀像豆漿,但味道卻是酸的,很多外地人第一次喝還得捏著鼻子才喝下去,不過這卻是北京人最傳統的養生飲料。再搭配焦圈和油餅,一整個早上元氣都來了。
    2018/09/14 08:38
  • 天冷偷米酒 竊賊藏褲襠詭異店員報警

    天氣變冷,連竊賊都受不了,高雄一名37歲的陳姓男子,連續到旗津一間超市偷竊米酒跟鹹菜,由於他當時把米酒藏在褲襠裡,走起路來行經詭異,店員看監視器果然發現他偷竊,警方獲報後馬上逮到人,他這才供稱因為出獄2個月沒工作,肚子餓酒癮犯想喝點米酒取暖。
    2015/11/26 11:40
  • 又是宏翔!萬元衣「皺成鹹菜乾」 消費者氣炸

    這家洗衣店「宏翔」在台北有至少3家直營店,網路上也負評不斷,甚至還有不少人向消保官申訴。根據北市的資料中最近4年就有34件,其中實際走上協調且協調成功的只有13件。就有消費者也跳出來,年初將2件訂價破萬的羽絨衣送洗,因為業者疏忽而回來居然皺得像鹹菜乾,相當傻眼!
    2015/09/10 19:12
  • 吃天價餐遭民圍堵 陸官員下跪道歉

    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上台之後,下令節儉禁奢,就連大陸總理李克強到四川災區勘災,媒體都強調,他的早餐只有一碗稀飯、一包鹹菜,不過有些基層地方官,好像就沒這麼給面子,江蘇有幾名官員,就躲在招待所裡大吃大喝,只是沒想到吃到一半,竟然遭到群眾圍堵,最後被逼得下跪道歉。
    2013/04/22 19:37
  • 第一屆客家福菜節 號召千人踏鹹菜

    提到客家美食,福菜很能代表客家人的古早味,為了發揚客家的傳統特色,第一屆客家福菜節,明年1月將正式啟動,希望可以號召「千人踏鹹菜」,創造金氏世界紀錄。
    2010/12/02 19:50
  • 福菜節千人踏鹹菜 挑戰金氏紀錄

    第一屆全國客家福菜節,將在苗栗公館熱鬧舉行。
    2010/11/28 11:25
  • 豬血湯「Pig's blood」 老外作噁

    行政院推廣台灣道地小吃,提供小吃店美食翻譯服務,讓外國遊客也能輕鬆點餐,但鹹菜豬血湯,翻譯成Pig's Blood Soup,臭豆腐則是Stinky Tofu,字面上就是惡臭味的豆腐,外國朋友光看英文都直搖頭,根本不敢吃。
    2007/12/19 12:38
  • 黑心鹹菜 臭水坑醃漬色素染紅

    很多人愛吃鹹菜,不過接下來的畫面可能就要讓您倒胃口了。大陸西安一家工廠被發現,他們不但是用又髒又臭的污水坑醃鹹菜,甚至於所謂辣味鹹菜,也是用色素染出來的。
    2006/04/29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