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鷺江國小 結果共4筆

  • 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昨(1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民小學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42歲的王姓電梯玻璃廠商,在電梯井內遭機械夾住,頭、臉部嚴重變形,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今(17)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初步調查當時為王女莊姓老公命李姓員工將電梯按上,王女則被下降的配重板夾住,死因為擠壓過程中,顱頂頸腰椎骨折。莊男及李男目前都被列為過失致死案關係人、證人,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5:46
  • 鷺江國小裝電梯玻璃突然啟動 夫目睹妻「臉遭夾變形身亡」

    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今(16)日下午在施作無障礙電梯工程,當時外包商王姓女工人和丈夫於現場裝設玻璃,突然間電梯竟莫名啟動,王姓女工人來不及閃、上半身遭夾。丈夫在旁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工人臉部嚴重變形、左手前臂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3/12/16 18:12
  • 考績剛吃「乙」申訴 女教師控被校方「監視」

    新北市鷺江國小老師劉芳君,今年6月帶學生參觀鄭南榕紀念館,引發爭議,其實她和校方還有其他紛爭,像是有去申訴今年考績只有乙等,以及優良教師選拔黑箱等等,最近她發現,學校在3樓,也就是她的教室外裝設監視器,質疑是要監控她,不過校方反駁沒有這回事。
    2018/11/08 21:02
  • 拒考試領導教學 試卷改革激發學生「思考力」

    你曾想過,台灣的教育到底是希望教出什麼樣的學生嗎?鷺江國小的翁麗珠老師最近做了變革,拒絕再用制式格式來出考卷,因為你可能也遇過這樣的題目,就是請造句「雖然…但是…」幾乎是萬年考題了,翁麗珠認為考卷是一種檢視學生學習效果的工具,並非用分數決定能力的依據而考卷更應該「考出學生的思考力」,而不是只為了應付考試
    2015/04/30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