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變天連靜雯苗博雅婦人報名大S警戒張少懷3歲兒子
  • 搜尋:

    鷗翼 結果共11筆

  • 一轉彎鷗翼式門開! 30萬支寶特瓶「寶寶」撒馬路

    台中一輛聯結車在今天(16日)早上10點多,行經台灣大道五段左轉時,突然鷗翼式的貨車門打開,車斗內30幾個籠架全部甩出來,裡頭裝了30幾萬支的寶特瓶瓶胚,也全部撒滿地,導致道路暫時無法通行。
    2023/11/16 18:47
  • 鷗翼車折翼?硬開進涵洞 維修費20至30萬

    駕駛超危險,沒關車門還硬開上路!日前基隆七堵一輛鷗翼車的駕駛,忘了關車門,還硬開進涵洞,在裡面卡了好久,才終於開出來,只是右側車門嚴重折凹,相當危險,其他業者研判,是一時疏忽沒注意到車門其實是開著的,而車體毀損成這樣,恐怕也要負擔不少的維修費。
    2023/03/18 17:33
  • 解不了渴!聯結車「鷗翼開了」 鋁箔包運動飲料拋飛

    雲林斗六上午發生聯結車,拋飛運動飲料意外,整貨櫃的鋁箔包,連同棧板拋飛,砸中路邊停車。凌晨國道上,也有大貨車載著柳丁,自撞護欄,柳丁拋飛到南下車道,路變上壓成柳橙汁。
    2022/12/16 15:36
  • 車內開趴!凱迪拉克加長Escalade 環艙燈、吧檯超奢華

    如果你想要參加派對的話,你會開什麼車去?可能是一輛跑車又或者是帥氣的敞篷車款,但今天這輛凱迪拉克的Escalade讓車輛直接變成派對現場,因為他是一款超級加長版的車型。這輛車是由Pinnacle Limousine Manufacturing所精心打造的產品,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派對神車,因為這輛車光是兩個車軸之間就長達5.4公尺,比一輛加長版本的S-Class還要更長。可以想像內部空間有多麼驚人,特別的是這輛車還搭載了鷗翼門的設計,讓你上下車都可以非常優雅,輕鬆享受著眾人的羨慕眼神。
    2022/11/06 12:05
  • 【最強人車傳說】鷗翼展翅超有型 菱利這樣改!業績才會旺

    網路資訊的發達也促進文化交流,在台灣也有不少人也相當嚮往美式餐車的經營理念,想要以此為出發點創業,本身從事餐飲業的楊先生和他的鷗翼餐車就是最好的例子。楊先生所經營的餐車主要以販售素食臭豆腐與麵線為主,但楊先生認為光是把食物做的符合大眾胃口還不夠,必須要透過特殊的行銷方式,才可以有效吸引消費者目光。因此參考美式快餐車的作法,將中華菱利A190進行大幅度改裝,成為全台最醒目的移動餐車。
    2021/05/18 10:36
  • Cybertruck測試車在紐約被捕獲 Musk:實車差不多就長這樣

    Tesla下一款量產車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設計外型比起Model X的鷗翼車門更炫,車身線條稜角分明,車身使用不銹鋼及鈦材質,誇張的外型讓人過目不忘。上週Cybertruck在紐約路上實測,整輛車被看光光,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測試車輛的外表距離市售版已經相去不遠。
    2021/05/12 19:14
  • 10月入住台北萬豪酒店 特斯拉Model X隨你開!

    Model X是Tesla家族中的休旅車代表,導入類似鷗翼式車門的「鷹翼車門」,且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2.8秒,加速表現媲美市面上高性能超跑,引起不少車迷朋友興趣。而台北萬豪酒店似乎也注意到這款電能休旅車,趁著國旅正夯之際推出「馳騁天際」住房專案,在入住期間都可以不限里程駕駛Model X帶著一家大小到處遊玩。
    2020/09/24 11:34
  • 藝人林美貞就愛古董車 愛車300SL被撞竟只有燈蓋破掉

    藝人林美貞從馬來西亞剛來到台灣時,第一部車就選了英國小車代表作Austin Mini,坦言自己對復古車有獨特情愫。以前在馬來西亞拍廣告時,她時常看到許多收藏良好的古董車,加上家人幾乎都從事汽車相關行業,種下從小對古董車的喜愛。
    2020/06/16 19:43
  • 絕版鷗翼頂級超跑 990萬起標做公益流標

    苗栗供銷海水浴場重新開張出發,超跑車主也來助陣舉辦公益活動,其中一輛限量也絕版的賓士歐翼頂級超跑,要拍賣捐出所得3%做公益,990萬起標加價就成交,但是流標沒有賣出。
    2019/07/07 17:50
  • 鷗翼貨車轉彎展翅 百桶沙拉油灑滿地

    彰化田中一輛剛從油品公司載貨出來的鷗翼貨車,因為車門沒栓好,轉彎時車上沙拉油桶因為離心力,從右側灑落下來,估計有上百桶沙拉油,整條大馬路油膩膩。
    2019/01/25 19:34
  • 2016紐約車展 瑪莎拉蒂推百年首款SUV

    2016紐約車展,車迷期盼已久的Nissan東瀛戰神GT-R改款升級,不僅增強馬力,穩定性也增加,而歐美業者鎖定休旅車市場,像是林肯推出SUV概念車,鷗翼式車門相當吸睛,瑪莎拉蒂也推出品牌第一款豪華休旅車,一較高下。
    2016/03/24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