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鵝絨 結果共15筆

  • 金馬紅毯/白馬王子來了!周興哲黑西裝貼滿金亮片超帥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周興哲今年一次入圍兩項大獎,以《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他一身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夾克,價值40萬,搭配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西裝褲,價值32萬,加上168萬的Vacheron Constantin手錶,整身行頭高達240萬,相當厲害,搭配他高貴王子般的氣息,帥氣指數爆棚。
    2022/11/19 19:02
  • 觀點/90年代捷克曾是我國民主盟友卻走向親中?現在又轉向親台?

    外交部長吳釗燮歐洲之行逐漸進入高潮,昨天他應斯洛伐克智庫「全球安全論壇」邀請,在其舉辦的台灣論壇(Taiwan Forum)上發表專題演說,呼籲全球合作對抗威權及加強疫後供應鏈韌性。這是吳釗燮自2019年6月赴丹麥出席「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後,再次以外交部長身分訪問歐洲發表專題演講。
    2021/10/27 12:41
  • 訪捷克、斯洛伐克 吳釗燮:團結成為良善力量

    昨晚啟程訪問斯洛伐克、捷克的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出發前推文表示,台灣、捷克及斯洛伐克,因天鵝絨革命及野百合學運而緊密相連,「團結讓我們成為不可阻擋的良善力量」。
    2021/10/25 13:28
  • 「一點鵝絨都沒有!」陸抽查羽絨被服 不合格皆本土貨

    外國品牌的商品在中國大陸再貴都有人買,或許跟品牌信譽有關。最近,大陸官方抽查本土品牌的的羽絨製品,結果發現標榜96%羊毛圍巾,或100%羽絨被,竟然連一根真絨毛都沒有。
    2021/03/29 18:13
  • 日皮台骨網美冰 小山園抹茶攜手愛文芒果擊退暑熱

    夏天就是要吃冰,要是嫌台式刨冰料多太飽,不妨試試清冰配糖漿的日式刨冰。台北赤峰街一帶有家專賣日式刨冰的「点氷室ジャビン」,不但有極高顏值,自製糖漿也頗講究,連刨冰機都來頭不小,刨出的冰片如鵝絨鬆軟,消暑又解渴。
    2019/07/13 12:18
  • 「藍儂牆」發源捷克! 當年是反共反戰象徵

    香港民眾抒發憤怒情緒的便利貼牆,被稱為「藍儂牆」,起源於捷克,是以約翰藍儂命名。約翰藍儂遭暗殺後,學生在布拉格的磚牆,畫上約翰藍儂的臉,這面牆變成反共產主義的象徵,這面牆一直到1989年天鵝絨革命,共產黨被推翻後才跟著解禁。
    2019/07/12 00:01
  • 冷颼颼! 毛孩也推發熱衣、攜帶式烘毛箱

    寵物展碰上週末人潮擠爆!天氣下探13度,不少愛寵民眾特地幫狗狗穿上背心禦寒,就有業者推出專屬毛孩的發熱衣,材質特別選用法國天鵝絨,讓毛孩也能保暖外出玩,還有攜帶式烘毛箱15分鐘就能烘乾,狗狗還能邊梳毛邊做香氛SPA,有民眾1個月花1萬在毛孩身上,愛寵商機無限。
    2018/04/07 14:11
  • SPA與天鵝絨床 狗旅館奢華伺候愛犬

    印度有一間號稱為南亞首家專為狗狗打造的奢華旅館,提供天鵝絨床、放鬆身心的SPA、24小時醫療照護和比利時進口的無酒精啤酒,一晚要價高達70美元(約新台幣2100元)。
    2017/12/05 18:38
  • 腳暖身子才熱! 雪靴禦寒術「防水」成主流

    寒流準備報到,不少怕冷民眾已經在物色保暖靴,因為腳暖身子也暖,不過專家建議如果是要賞雪,記得要穿防水靴才能避免腳濕讓身體更冷,如果只是寒流刷毛靴子就能有效果,禦寒外套部分市面上材質相當多,最近較熱門的是人工的「中空纖維」,保暖度不比羽絨鵝絨差,防水性也高,消費者也可以依照天氣和環境來斟酌穿。
    2016/01/21 20:15
  • 暖被升溫PK 「鵝絨>蠶絲>人造>纖維羊毛」

    今年首波寒流報到,帶動暖被的買氣加溫!除了以往主打的天然動物纖維羊毛、鵝絨、蠶絲被之外,今年人造纖維被的銷量也異軍突起,號稱可以水洗又能抗過敏,但究竟哪種被子比較暖,升溫速度比較快,TVBS實際測試
    2014/12/16 18:51
  • 【FOCUS新聞】禽流感發威滅鳥禽 羽毛球工廠告急

    大陸禽流感疫情爆發至今2個月,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大量家禽遭到撲殺,影響的不只是餐桌上的菜色,家禽的肉可以食用,牠們的羽毛的功能也很多,雞毛能製成雞毛撢子,天鵝絨則可以製成被子取暖,而羽毛球這項運動,如果沒有鴨與鵝的羽毛,更是萬萬不可能,結果大量撲殺家禽的結果,已經導致大陸及印尼這兩大羽毛球生產國,原料短缺,是否會影響羽毛球價格,有待觀察。
    2013/05/08 20:36
  • 鵝、鴨絨衣「鎖熱孔」 保溫性實驗

    別以為市面上的羽絨衣都一樣保暖,其實除了厚度之外,裡面填的羽絨更是關鍵,專家說鵝絨和鴨絨因為生成的過程不同,同樣密度下,除了絨朵大小有差別,鵝絨上的截點也就是鎖熱孔比較多,以台灣冬天一般10到17度溫度來看,穿鴨絨衣就可以,但如果以這幾次寒流報到,氣溫在10度上下擺盪,甚至更低,可能就得穿鵝絨外套,才能達到抗寒效果。
    2011/01/28 19:12
  • 你買到哪種「羽絨」衣? 專家教你「摸看聞」

    今年冬天因為特別冷,造成羽絨衣大大賣,很多廠商賣到沒有庫存,不過羽絨衣含的成分參差不齊,有的填充的是沒有保暖效果的羽毛,真正的羽絨衣,填充的是羽絨而不是羽毛,而且還分用的是鵝絨還是鴨絨,最簡單是看標示,不過有些衣服標示成份是羽絨,但是剪開來之後,發現裡面混充不少羽毛,因此專家提醒,要先看,還有聞,購買之前,先簡單檢查,可以避免踩到地雷,買到劣質羽絨衣。
    2011/01/28 19:10
  • 羽毛衣價差40倍 辨別真假用「摸的」

    您一定很好奇羽絨衣的價格為甚麼會相差到40倍,這和羽絨衣填充的是哪一種與毛有關,最高檔的是用鵝絨毛做的衣服,其次是用鴨絨毛做的,但是坊間大多是塞一般的羽毛,毛根還刺人,甚至有人把樹脂綿混在裡面,要辨別真假,記得一定要用手摸摸看。
    2005/01/26 18:31
  • 颱風太多 耶誕紅銳減 價格飆2成

    聖誕節腳步越來越近,花卉市場的聖誕紅人氣紅透半邊天,今年像是聖誕玫瑰、天鵝絨、紅絲絨都是民眾接受度最高的品種,但由於今年颱風多,聖誕紅的產量大減,花商表示花價將比去年上漲兩成。
    2004/12/1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