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鵝爸爸 結果共8筆

  • 紐約小村天鵝離奇失蹤 3少年遭逮稱:以為是鴨子吃掉了

    美國紐約曼柳斯村(Manlius)日前發生一起「天鵝竊案」,當地知名的天鵝媽媽「費依」(Faye)與4隻天鵝寶寶一夜之間失去蹤影,原本生活的池塘裡只留下天鵝爸爸「曼尼」(Manny)。經過數天的調查後,警方2日宣布已經逮捕3名涉案青少年,3人坦言已經把費依「吃下肚」,僅找回4隻天鵝寶寶。  
    2023/06/03 13:59
  • 台大醉月湖當狩獵場! 男趁清晨無人竟殺鵝帶走

    台大校園裡的醉月湖,居然發生命案!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上個月22日,進入校園,趁清晨沒什麼人走動,把湖邊一隻公鵝帶走,學生發現,已經好久沒有看見這隻鵝爸爸,詢問校園駐警隊才知道,是被人殺害帶走,學生痛批慘忍,校方表示的確有這件事,已經報警!
    2021/04/10 18:09
  • 台大醉月湖鵝爸爸慘遭宰殺 冷血男「拎脖裝箱」惹眾怒

    台大醉月湖生態豐富,還有療癒師生的「鵝鵝一家9口」出沒,不過近日有學生發現,已有一陣子沒看見鵝爸爸,有愛鵝同學找校園警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民眾帶著紙箱到校內「偷鵝」,疑似在校園內宰殺後,拎著脖子裝箱後騎車帶出校外,冷酷行徑引起大批學生不滿。
    2021/04/10 15:12
  • 喪夫失子 母黑天鵝望車身倒影找伴

    中興大學有一隻母黑天鵝,最近被學生發現,經常走到深色轎車旁望著自己的倒影,一看就是1個多小時。原來這隻黑天鵝,有先生也有2個小孩,但半年多前,2隻小天鵝被送走,天鵝爸爸不吃不喝,7天後也走了。黑天鵝媽媽被孤單留下,之後就常常看著汽車上的影子,好像在尋找同伴。
    2009/06/30 12:47
  • 零下5度照料企鵝 飼育員拼耐冷力

    要照顧海生館內61隻企鵝的起居可不簡單,幸好有專業的飼育員24小時照料,讓他們頭好壯壯,其中有一位叫做企鵝爸爸的飼育員,和企鵝的感情特別深厚,甚至還會爬到他們身上撒嬌。
    2006/06/24 21:17
  • 企鵝首亮相 情人節跟動物一起過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內,年紀最小的18號國王企鵝,館方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和民眾見面,才2個多月大的小企鵝,全身黑麻麻,初次見到大批遊客,非常害羞,不斷地黏著企鵝爸爸,模樣相當可愛。
    2004/08/22 13:29
  • 國王企鵝又有喜 企鵝寶寶孵化成功

    動物園的企鵝館又有好消息!13號企鵝爸爸和14號企鵝媽媽7月11號產下的蛋,經過55天孵化,今天破殼而出,這也是企鵝館誕生的第三隻國王企鵝,至於8月12號孵化成功的第二隻企鵝寶寶,最快星期五可以和大家見面。
    2003/09/03 09:51
  • 黑麻糬非旱鴨子 要下水再半年

    台北市立動物園國王企鵝「黑麻糬」已經快滿2歲,就是不肯下水,由於園方對黑麻糬照顧備至,是否因此讓這隻小企鵝失去水中覓食的本能,不過,動物園今天澄清,國王企鵝本來就不太愛游泳,而且要等到2歲半羽毛換過以後,下水頻率才會高。 黑麻糬已經一歲九個月,卻還沒下過水,被懷疑天天人工餵養,已經失去捕魚的本能,甚至認為牠怕冷、不會游泳;園方澄清,再過半年,黑麻糬會親自證明這些謠言都是假的。 動物園管理員柯春華:「再半年脫毛後就會下水了。」管理員表示,其實國王企鵝本來就不太喜歡游泳,反而園裡的這些國王企鵝特愛表現,具有明星相。 另外,黑腳企鵝又誕生新生命,再一個禮拜就滿月的黑腳企鵝寶寶吃得好睡得飽,體重直逼2.5公斤,而在上週六又有一個新生命誕生,目前在企鵝爸爸的守護下,平安健康的長大。
    2003/06/1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