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鵝口瘡 結果共5筆

  • 張齡予2個月兒突緊急送醫!崩潰厭奶抓出病因 心疼「我知道有多痛」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底產下兒子「小班長」,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記。她26日就在臉書透露,兒子最近突然一口奶也喝不下,不知道是何種病因,只好等到初五開工,馬上帶小孩直衝醫院看診,在聽到病因當下卻傻眼了,「我還第一次聽到這個(為母沒經驗沒常識對不起)」,表示2個多月大的兒子是確診「鵝口瘡」。
    2023/01/28 16:58
  • 還我小弟弟!男被誤診菜花拖太久 確診陰莖癌只好切掉一半

    英國一名45歲的退役軍人,日前洗澡時發現自己的陰莖,包皮周圍長了一圈奇怪的環狀物,甚至還出現傷口,他立馬前往就醫。結果經過多次診斷和轉診,從最初的菜花最終判定是陰莖癌,結果導致小弟弟被切除一半,不料癌細胞還是擴散全身。他認為若是醫師沒誤診,應該可以及時治療,有機會可以完全康復。
    2023/01/04 17:33
  • 嘴唇沒汗腺!避免「6情況」防乾燥 這些症狀恐是鵝口瘡

    相信每個人都經歷過皮膚乾燥、緊繃、甚至龜裂的感覺,但是你知道嗎?比起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嘴唇是特別容易乾燥的,這是因為嘴唇上的皮膚很薄,所以更敏感。
    2022/09/03 15:42
  • 嘴生瘡竟是愛滋病徵兆?牙醫揭「8種從口腔看出來的疾病」

    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牙痛得受不了,不得已去了牙科診所掛號。躺在冰冷的診所座椅上,耳邊傳來儀器鉆牙齒的滋滋聲,當下那種深入骨髓的恐懼和牙齦的酸爽,讓許多人聽到牙醫都唯恐避之而不及。我們都知道每天定時刷牙、使用牙線、牙縫清潔刷和漱口水,可以預防蛀牙和牙齦疾病,但國外有報導指出,牙齒居然也可以看出健康狀況。
    2022/08/25 12:06
  • 私處反覆感染!她張嘴冒白色斑塊 抽血竟驗出愛滋病

    一名女患者因私密處反覆感染,透過服用藥物治療後仍未改善,直到醫師問診時,赫然看見她的嘴巴上竟出現「白白的東西」,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鵝口瘡」,由於患者沒有糖尿病,醫師當時建議她做抽血檢查,未料檢驗後竟確診為愛滋病帶原者,讓她當場嚇壞。
    2020/01/07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