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鴿王 結果共7筆

  • 台灣鴿王被氣死? 傳30億房產遭獨子過戶

    台灣賽鴿界名人張阿雄靠著獨特育鴿、賽鴿的經營方式,擁有數十隻價值不斐、經比利時皇家賽鴿協會認證的賽鴿,生意觸角橫跨酒店、房地產等,累積數十億家產光是月租就有上百萬,但日前卻傳出他30多億房產被獨子移轉,憤而提告,父子對簿公堂獨子甚至搞失蹤,上個月張阿雄氣急攻心疑似活活被氣死。
    2019/06/19 13:08
  • 30億房產遭獨子偷移轉 台灣鴿王被活活氣死

    台灣賽鴿傳奇張阿雄靠著獨到的育鴿技術,在賽鴿界頗負盛名,除了賽鴿外,他還靠著投資累積近百億身家。沒想到,他的獨子竟偷偷將30多億的房產轉移過戶,氣急敗壞的他與獨子對簿公堂,卻也因氣急攻心,上個月健康問題惡化辭世,可以說是被活活氣死的。
    2019/06/18 20:45
  • 選秀表現亮眼 「鴿王」楊宗緯星路翻轉

    楊宗緯雖然發行過3張專輯,但選秀節目的表現卻一直比他的新曲還要搶眼,包括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裡,他唱的「征服」等歌曲,就囊括大陸觀眾票選的冠亞軍,現在又再次回鍋選秀節目,照樣創下不俗成績,對楊宗緯來說,勢必得好好把握機會,才能再創演藝高峰。
    2014/02/24 12:52
  • 金曲獎/榮登歌王 蕭敬騰搞笑:別叫我「鴿」王

    出道5年,蕭敬騰一舉拿下金曲歌王,同樣一起入圍的方大同,跟他一起頒獎搞笑,慶功宴上難掩失落,但卻展現十足的紳士風度,被叫歌王,蕭敬騰卻開玩笑要大家不要叫他歌王,鴿王是楊宗緯啦,因為這鴿是鴿子的鴿啦,楊宗緯暱稱就叫做鴿王。
    2013/07/08 12:23
  • 【當掌聲響起】黑蜘蛛PK鴿王 「瑜亮」吸金差5倍

    節目主持人陶晶瑩曾經用「既生瑜、何生亮」,來形容楊宗緯和蕭敬騰;沒錯,他們在星光大道兩度交手,各勝一局,從此兩人命運大不同;原本命運之神先向楊宗緯招手,搶先出專輯,卻因為一再發生合約糾紛,楊宗緯的專輯比蕭敬騰少一張,去年收入也只有老蕭的1/5,蕭敬騰努力擺脫「省話一哥」的內向個性,目前演藝生涯的發展,大勝楊宗緯。
    2013/04/13 22:07
  • 雷擊劈中鴿舍 62隻賽鴿燒死焦黑

    台北縣汐止昨天雷雨交加,沒想到一道閃電劃落,竟然劈中一處鴿舍,雷擊引發火勢,導致62隻賽鴿被當場燒死,鴿舍主人損失2百多萬元,更心疼畢生心血變成焦黑屍體,只能慶幸沒人受傷;而價值40萬的種鴿鴿王也倖免於難,但埋怨老天爺,雷擊燒死無辜鴿子。
    2008/06/29 18:46
  • 超大鴿蛋!原來是罕見蛋中包蛋

    台東有一名專門養賽鴿的飼主,最近一隻母鴿生下一個比鴨蛋還要大的鴿蛋,飼主如獲至寶,還以為會孵出超級鴿王,沒想到,等了一個禮拜,鴿王沒孵出來,還發現蛋中有蛋,相當罕見。
    2006/01/03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