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鴻蒙 結果共10筆

  • 市場飽和?陸新能源車.大城市占降1.3% 增長緩

    中國的新能源汽車產業,在官方投入大量資源扶植發展10多年後,近期收割成果。新能源車的產量與銷量在過去一年持續攀升,蓬勃發展的同時卻也迎來市場飽和,中國汽車行業協會就透露,大城市的新能源車市佔率,今年比去年下降了1.3%,顯示新能源車在大城市增長放緩,但中型城市與鄉村城市仍有發展空間。而中國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近期則宣布大幅降價,新款電車不用40萬台幣就能開回家,業界關注這會否引發新能源車產業的降價潮。
    2023/11/28 19:57
  • 身體很誠實!iPhone最大市場換這國 美國退居第二

    在中美貿易戰開打的過程中,中國大陸2大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以及中興,陸續遭到歐美各國以安全問題為由禁用,對華為而言,衝擊更大的,莫過於美國禁止Google向華為提供Android作業系統,必須得仰賴自主開發的鴻蒙系統,當時,也掀起中國大陸一波愛用國貨潮。但時過境遷,根據一項市調報告顯示,蘋果iPhone在2023年第二季出貨量,中國大陸首度超越美國,成為iPhone全球最大的主力市場。
    2023/08/19 22:23
  • 半年來首露面!孟晚舟:華為年度淨利大增7成

    早前被扣留在加拿大接近三年的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去年9月回到中國後,沉寂了半年終於公開露面。周二在華為年報記者會上,孟晚舟強調,在美方制裁的打壓下公司的規模雖然縮小,但盈利能力增強,年度淨利大幅增長75.9%。然而實際上,這些淨利是變賣旗下手機品牌「榮耀」等子公司而來。而華為近年持續優化鴻蒙操作系統,並推出大量搭載鴻蒙系統且可連接雲端的設備與裝置,甚至朝向智慧汽車業發展,但能否在激烈競爭中殺出血路,仍存在問號。
    2022/03/29 20:00
  • 華為鴻蒙正式導入手機 徹底斷開安卓系統

    大陸科技巨頭華為,在受美國一連串制裁下,手機業務出現明顯下滑,來看今年全球智慧手機第一季出貨量,第一名三星有7700萬支,市占率為23%,第二名蘋果iPhone市占率17%,第三名是小米市占率14%,接下來是OPPO、VIVO,華為跌出前五名,列入其他之中,華為的手機業務急遽下滑。面對美國禁止Google向華為提供Android系統更新,華為宣布正式將自家研發的鴻蒙系統導入手機,並要用鴻蒙達到萬物互聯,打造新的生態系。
    2021/06/03 19:53
  • 上海車展登場 大陸科技巨頭造車受矚目

    今年全球首個A級車展,由上海車展拉開序幕,BMW、日產等外資車企和大陸車企相互比拚,首秀車型多達60款,上市新車也有約百款。今年車展主流依舊是電動車,大陸科技巨頭投入造車,華為秀出和北汽合作的純電車,搭載鴻蒙作業系統,而華為20日也要在旗艦店正式賣車;阿里巴巴和上汽推出的「智己L7」則強調,是全球首款能無線充電的純電車;百度帶來無人駕駛系統,誇海口要在未來三年內,讓超過百萬部汽車都搭載其研發的自駕系統。
    2021/04/20 20:00
  • 遭美封殺 華為開發「鴻蒙2.0」PK 安卓系統

    中國大陸電信龍頭華為,今(10)天下午舉辦開發者大會,正式推出新的操作系統鴻蒙2.0,預告華為手機明年起全面支持鴻蒙2.0,此一升級,就是應對美國科技封殺,將導致華為手機無法使用google服務,華為得想辦法靠自己存活。
    2020/09/10 19:20
  • 再90天!華為「禁售令」寬限期延至11/19

    美國對華為「禁售令」寬限期再延長90天到11月19日,美國商務部宣稱是為了美國農村地區,需要時間撤換掉華為產品;但同時,美國也再將46家華為子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中,加上先前的69家,總數超過110家。華為書面聲明回應,美國並未改變不公正對待事實。面對美方施壓,華為早有準備,這個月9號正式發布自家作業系統「鴻蒙OS」;16號在大陸開賣5G手機,聲稱光預約訂單就破百萬支。華為5G手機熱銷,帶動大陸5G概念股,14支5G概念基金收益率超過30%。
    2019/08/20 20:02
  • 【觀點】中國13億人口 華為「活下去」的最大依靠!

    一聲令下,川普挾各國政府和高科技企業聯手抵制華為,招招鎖喉,步步進逼。然而,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在接受美國財經權威媒體彭博專訪,姿態卻空前強硬。坦承這場風暴的確會限縮華為對歐美競爭者的領先幅度,但5G技術依舊領先全球!一如任正非先前所言:「華為不是中興」、「不會任人宰割」,面對川普這一局,難道華為真的「早就準備好了」?
    2019/05/28 14:57
  • 遭美國下令封殺 華為稱有備案穩市場信心

    美國對華為頒布產品禁售令,雖然仍在寬限期,但效應已然浮現,許多公司宣佈或傳出暫停向華為供貨及授權。華為近來頻釋出已自行開發備案的消息,但外界對成效存疑。
    2019/05/24 14:17
  • 川普再出手!大陸製監控系統 恐淪下一個華為

    繼華為被美國納入貿易黑名單之後,根據紐約時報最新報導指出,川普政府接下來對準的目標,將可能是大陸的監控系統設備商。中國最自豪能稱霸全世界監控市場的海康威視,美國商務部最快這幾個禮拜就會公布,是否納入貿易黑名單。此外,美國國土安全部也向美國企業發出警告,使用中國製造的無人機會有安全威脅,因為製造商會配合中國政府要求,將敏感數據傳回北京,參與情報蒐集。
    2019/05/22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