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鴻凱 結果共9筆

  • 揮別過去!閃亮亮突宣布重大消息: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因為賣紅豆餅爆紅的網美「閃亮亮」過去有過不少風波,除了和男友的私密片遭流出,還被捲入網紅小玉販賣的「換臉謎片」女主角。由於閃亮亮這名字與演藝大前輩吳鴻凱撞名,曾多次造成對方困擾,所以決定改回本名「蕭芷渲」,表示「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2022/06/30 08:16
  • 賀一航過世1年急託夢 命理師曝「巨大遺憾」:被搶走了

    「秀場天王」賀一航大腸癌病逝至今1年多,許多後輩至今忘不了曾經的提攜之恩。男星閃亮亮(吳鴻凱)近日爆料賀一航在逝世1年時託夢給他,對方不斷拿著2筒與9筒對他使眼色,他醒後嚇得急找命理師解惑,才知道賀一航真有「遺憾」要囑咐。
    2021/01/21 16:45
  • 結束23個月惡夢!秀琴、陳致遠敗訴 前經紀人發聲了

    藝人夫妻檔陳致遠和林秀琴因私接工作,遭所屬經紀公司鴻凱娛樂,經紀人閃亮亮求償200萬元,今(29)日宣判鴻凱娛樂勝訴,雙方經過近2年糾纏、對簿公堂,閃亮亮終於一吐怨氣「天理正義,邪不勝正,感謝你們的違約,讓我們看清人心險惡」。
    2020/09/29 20:22
  • 遭前東家求償200萬 陳致遠夫妻被爆「名下沒財產」

    藝人夫妻檔陳致遠和林秀琴,先前因私底下接工作,遭到所屬經紀公司鴻凱娛樂提告,並求償200萬元。台北地院今(1)日開庭審理,陳致遠夫妻並未出庭,連請律師都沒有。鴻凱娛樂委任的律師劉韋廷提到,陳致遠夫妻疑似經濟情況不佳,名下也沒財產,最後即便勝訴,他們恐怕也無錢可還。
    2020/09/01 19:21
  • 男星曝「賀一航入夢嘆缺錢」 遺孀不捨:有空回來看我

    資深藝人賀一航在去年6月3日因癌症病逝,享壽64歲。過去和賀一航私交甚篤的藝人閃亮亮(吳鴻凱),過去也曾上節目分享,自己有「感應」體質,可預感之後會發生的事。閃亮亮就說,最近他夢到賀大哥打牌缺錢,因此連忙報名超渡法會,要燒財庫給賀一航。他同時連繫賀大哥的遺孀Judy,連她都忍不住驚呼「叫他不要玩太兇!有空回來看我和噹噹。」
    2020/06/18 17:31
  • 遭經紀公司求償200萬 林秀琴臉書求饒還原真相

    明星夫妻林秀琴和陳致遠因私接工作,氣得經紀公司鴻凱娛樂上週發聲明喊告並求償200萬元,林秀琴事後不滿收入少,質疑對方為何不能好聚好散。豈料夫妻倆今(28日)突然發長文聲明求和。
    2020/05/28 18:19
  • 連廠商錢都欠!陳致遠夫妻形象差「還怨沒通告」債主上門

    藝人陳致遠、林秀琴夫妻日前因私接工作且片面要求解約,遭所屬鴻凱娛樂經紀公司提告並求償200萬元,陳致遠還遭爆連欠車行5千元都要拖數月。據悉,陳致遠夫妻債務纏身已非新聞,鴻凱娛樂委託的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劉韋廷表示夫妻本身信用形象就不好,再加上還有其他債權人,導致很多廠商和電視台不願發通告給他們。
    2020/05/25 09:46
  • 林秀琴委屈喊沒工作 律師曝「常被退通告」真相打臉

    女星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日前遭經紀公司鴻凱娛樂指控私下接洽、從事演藝活動,以違反雙方合約為由,向2人提告並求償200萬元。林秀琴透露如今經濟慘況,卻慘遭經紀公司委任律師打臉。
    2020/05/23 16:54
  • 林秀琴、陳致遠遭控私接工作 經紀公司怒求償200萬元

    明星夫妻林秀琴與陳致遠與鴻凱娛樂公司簽下經紀約,近日卻遭鴻凱指控夫妻倆私下接洽、從事演藝活動,鴻凱娛樂今(20日)發出3點聲明表示,表示兩人已違反雙方合約將提告,並求償200萬元。
    2020/05/20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