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鴨肝 結果共21筆

  • 鹹月餅搶市! 松露鴨肝、鮑魚PK剝皮辣椒雞

    今年中秋佳節台灣的飲食業者們,紛紛推出獨具特色的鹹口味月餅,引領一股新的送禮潮流。
    2023/08/30 20:09
  • 高檔餐廳鴨肝假冒鵝肝 主廚上訴逆轉判無罪

    高雄鼓山一間高檔鐵板燒餐廳以鴨肝假冒鵝肝料理販售,盧姓男子用餐完發現報警提告,餐廳洪姓主廚原被認定詐欺共犯判刑4月,高雄高分院逆轉改認罪證不足,判決無罪。
    2022/10/13 17:10
  • 慶耶誕!希爾頓逸林爐烤牛排搭熱紅酒 六福萬怡雙主菜

    12月25日是耶誕節,也是許多情侶或朋友聚餐慶祝的日子,各飯店也推出相應菜色和活動。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把無肉不歡升級加碼應景熱紅酒,六福萬怡的大廳酒吧則以爐烤安格斯黑牛肋眼牛排、鴨肝菌菇龍蝦手工麵雙主餐為主打。
    2021/11/26 17:53
  • 回歸食材!無桌邊服務、省人事 和牛「自烤半價」

    想吃高檔的日本和牛或是法式料理,第一印象一定是不便宜,高雄有業者故意不提供桌邊服務,自己烤半價,降低人事成本;還有鴨肝配上滷肉飯,新鮮大生蠔,台菜融入法式風味,店家不是一般店面而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消費者自己櫃台點菜自己端走,沒有所謂的服務費。
    2021/02/10 11:11
  • 快訊/「家蒂諾」鐵板燒供應假鵝肝 女老闆二審判1年6

    高雄知名高檔鐵板燒「家蒂諾」,五年多前被爆出,六千塊的鵝肝套餐是以鴨肝混充,從中賣出三千多份餐點,銷售金額超過1千5百萬元,全案依詐欺取財上訴到高雄高分院,法官維持一審判決,1年6個月徒期,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9/04/18 11:20
  • 鴨肝充高檔鵝肝3年 老闆削千萬判刑1年半

    以鵝肝為主打品項吸引顧客的高檔餐廳,竟然從來沒有進口過鵝肝!這是高雄的「家蒂諾」鐵板燒餐廳,被一對夫婦踢爆,法官調查後發現餐廳從2013年開業到2016年,3年來全以鴨肝混充鵝肝欺騙消費者,賣出的餐點金額高達1500多萬,因此依詐欺罪將餐廳的女負責人判刑1年6個月。
    2018/07/24 12:46
  • 歐洲禽流感攪局 鵝肝缺貨價高難取得

    高雄的高檔鐵板燒餐廳用鴨肝混充鵝肝被踢爆,但其實我們到市面上,幾乎買不到鵝肝,了解後才知道,原來去年底到今年初,歐洲爆發禽流感產量,鵝的數量大減,不少餐廳乾脆不賣鵝肝,或是改用鴨肝,雖然厲害的主廚仍可把鴨肝處理得跟鵝肝一樣好吃,但光食材成本就差了快一倍,難怪有不肖業者在菜單刻意標榜鵝肝,來拉高售價。
    2017/05/25 18:32
  • 鴨肝冒充鵝肝! 名店鐵板燒業者涉嫌詐欺

    高雄市衛生局在鼓山區一家知名的鐵板燒餐廳家蒂諾稽查,發現餐廳涉嫌以鴨肝食材標示鵝肝,欺瞞消費者,而且相同手法不是第一次,在前年也曾被自家員工踢爆,但衛生局進一步查驗,發現業者根本從2013年營業開始,進貨的就是鴨肝沒有鵝肝,餐廳負責人經過檢察官偵訊後,已涉嫌詐欺和違反食安法,以4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17/05/25 17:48
  • 快訊/假鵝肝誆客!知名鐵板燒餐廳以鴨肝冒充

    高雄市衛生局,在鼓山區一家知名的鐵板燒餐廳家蒂諾稽查,發現餐廳涉嫌以鴨肝食材標示鵝肝,製餐販售,家蒂諾以鴨肝假冒鵝肝,已經被查獲第二次,檢察官認定已涉嫌刑法詐欺,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之犯罪嫌疑重大,餐廳負責人當庭訊問後交保,並且限制出境。
    2017/05/25 10:35
  • 三窮四絕! 飯店名畫變佳餚、鴨肝變甜點吸客

    每年3到4月份,連續假期少,被視為飯店業三窮四絕的餐飲淡季,為了求突破,各大飯店紛紛推出新菜色吸客,鴨肝混搭栗子,還做成甜點蒙布朗造型,精緻又可口誘人;另一家甚至把運用當季的白蘆筍,重現世界名畫,噱頭十足。
    2017/03/27 18:14
  • 鵝肝變鴨肝!前員工控高檔餐廳欺瞞消費者

    高雄知名高檔鐵板燒餐廳,遭前員工踢爆,店內標榜的鵝肝和高檔和牛,竟然是用鴨肝和澳洲牛取代,根本圖文不符,企圖欺騙消費者,這名員工更爆料說,店家沒按照勞基法規定給薪,甚至任意苛扣薪資,向店家反應竟然遭到開除!但店家澄清,貨源少時會用鴨肝及澳洲牛取代,只是菜單沒更改,顧客上門時會口頭告知;針對給薪部分,則會加強改進。
    2016/10/20 17:43
  • 漢堡大戰開打!韓國超夯「牽絲漢堡」 台灣也吃得到

    台灣近期掀起了一股漢堡熱潮,有主打加州風格,也有使用牛排等級牛肉來做漢堡肉的,還有餡料用鴨肝、松露、牛肉等奢華食材的漢堡,一家位在彰化的餐廳業者,研發出類似韓國爆漿起司漢堡的「牽絲漢堡」。
    2015/12/24 18:27
  • ​這一餐要上萬元!鴨肝雪糕啥滋味 不吃生的也愛上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不敢吃生食、動物內臟,但這一盤佳餚端上桌時,保證你5分鐘內就可以K.O它,飯店為了吸引更多客人到訪,近幾個月來紛紛請到米其林主廚前來客座,從上海、法國等等的頂級料理台灣都能吃的到,而且價格都在千元之間,不過最近有飯店業者請到米其林三星殊榮的法國名廚Bruno M'enard來台進行3天的客座,午間套餐要6600元起、而晚間套餐更是要價13600元
    2015/03/26 18:33
  • 一個漢堡1580! 熟成14天牛排剁的

    吃美式漢堡,招牌口味牛肉堡是不少老饕的最愛,台中一間校園人氣美食,一個牛肉漢堡120元,選用油脂豐富的牛前腹肉製作;而台中五星飯店推出進級版的美式牛肉漢堡,特地選用乾式熟成14天的肋眼牛排,手工切成肉丁,反覆摔打做漢堡肉,搭配鴨肝走奢華享受,一客賣1580元,預計下個月推出,已經有人預訂。
    2014/06/21 19:10
  • 天冷小心補!吃薑母鴨 痛到不能走

    寒流一波接一波,民眾吃薑母鴨驅寒,卻吃到痛風發作不能走!原來這名男子本身有痛風病史,他以為「只喝幾碗湯」不礙事,但其實,薑母鴨的湯底是用米酒熬鴨肝、鴨胗,這些都是「高普林」食物,隔天起床,手、腳關節腫脹刺痛,醫師提醒,只要是大骨、內臟熬的「高湯」,痛風患者都碰不得,酒精也會妨礙尿酸排出。
    2010/12/27 12:23
  • 〈獨家〉「千元漢堡」搶客! 包牛排、鴨肝、黑松露

    速食漢堡現在也走頂級風,台中有飯店業者把6盎司菲力牛排、2大塊香煎鴨肝和黑松露,通通包進漢堡裡,一個大漢堡幾乎等於2套西餐,牛排的鮮甜和香滑的鴨肝,搭在一起光是味道就很吸引人,但高檔漢堡,價格也很頂級,一份至少上千元。
    2010/07/02 19:19
  • 〈獨家〉頂級鴨肝「練習用」 貴婦料理飯店開課

    烹飪課吹起奢華風,國內飯店業者為了滿足貴婦們,凡事講究「優雅」的要求,有請米其林三星料理經驗的主廚,教貴婦們用頂級食材作菜,一整層餐廳挪來當教室,尊寵禮遇,一堂課1小時要價3千元,連頂級日本料理餐廳的董事長夫人,都慕名前來。
    2010/04/05 19:06
  • 香噴噴! 全聚德烤鴨來台亮相囉!

    原汁原味的北京全聚德烤鴨,首度來台亮相,外表香黃酥脆,肉質潤滑,不少老饕,就連國內外的政治名流都點名愛吃,這次曝光的還有不少國宴菜,像是日本前總理海部俊樹愛吃的鴨肝,老布希愛吃的滿壇香,現在通通吃得到。
    2006/03/30 18:27
  • 〈獨家〉法樂琪「法式」鵝肝 業者:來自匈牙利

    法國鵝肝現在傳出很多都不是來自法國進口,就連知名餐廳法樂琪,還遭員工踢爆,是拿鴨肝當作鵝肝賣,TVBS新聞今天上門求證,法樂琪老闆拿出檢疫證明書,證明他們的鵝肝確實是從匈牙利進口,至於菜單上寫的「法式」鵝肝,老闆說,是因為標榜的是法式口味。
    2005/10/28 18:31
  • 太補了吧! 頂級早午餐 1客2000元

    吃一頓早餐了不起上百元,可是您吃過一客2000元的超豪華早餐嗎?國內五星級大飯店剛推出一種頂級早午餐,不只能吃到超鮮美的鴨肝、松露,還能享受鮮美烤羊腿,別以為太貴乏人問津,現在可是一位難求呢!
    2005/03/27 12:48
  • 推銷自家飯店 蔡辰洋當起活招牌

    好一陣子沒有公開露面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蔡辰洋,今天親自出馬推薦自己飯店的法國料理,不過受到最近皮草事件的影響,當蔡辰洋品嘗著肥嫩鴨肝的時候,被問到的問題,卻是鴨肝取得過程,是否也涉及不人道對待的尷尬問題。
    2005/02/0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