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鳴鳥 結果共31筆

  • 「飢餓遊戲」前傳輾壓「驚奇隊長2」? 超狂票房曝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本周五台美同步上映,光是北美預售票房成績,強勢贏過另一部大片《驚奇隊長2》,這次主演之一的湯姆布萊斯,也因此人氣飆漲,被外界封為最帥反派。
    2023/11/19 17:59
  • 天母生態靜土身心安頓 山水無濁豪宅絕版釋出

    依山傍水,蟲鳴鳥叫,這不是廣告台詞,而是天母人的日常。如今噪音已成為僅次於空氣污染,第二大危害健康的環境因子,聯合國也指出,城市噪音日漸造成「全球公共衛生威脅」。中研院GIS專題中心執行長詹大千表示,自然之聲如蟬鳴、蛙鳴、鳥啼便是構築「靜土」的重要元素。力麒天沐坐落富有天母綠境美名的磺溪水岸,一踏入即隔絕世俗喧囂。力麒天沐
    2023/08/31 00:01
  • 春節帶孩子走春!全台22處戶外行程 親近大自然又好玩

    春節連假來到第3天,假期如何安排?教育部表示,不妨全家一起去「環境學習中心」,全台共有22處,提供在地特色與精心設計的課程,例如: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帶著學生走進壽山的林蔭間,聆聽蟲鳴鳥叫;新竹林區管理處帶領學員穿梭在溪流、動植物資源豐富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等,歡迎民眾利用春節期間前往。
    2023/01/22 12:12
  • 《飢餓遊戲》女主換人!20歲新星「白雪公主」接棒影后演出

    全球狂賣900億票房的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將推出新作品《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計於明(2023)年11月上映,改編自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推出的同名前傳小說,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力邀《白雪公主》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主演,接棒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
    2022/12/28 19:37
  • 失眠救星!網推薦「白噪音TOP6」 冠軍一聽涼爽又紓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白噪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6大白噪音排行。
    2022/10/27 08:56
  • 鳳小岳和Faye都力挺!蘇珮卿「抗癌重生」自嘲大麻煩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Paige Su)昨(19)日舉辦《This is..》VIP Concert,這場小而精緻的音樂會,是她預計在夏天推出新專輯前,給鐵粉的前導Mini Show,在前身為電影院的玉成戲院錄音室開唱,她將場地當成自家客廳,精心用地毯、復古電視、老燈具、花卉、油畫和薰香蠟燭,佐以蟲鳴鳥叫、海濤聲,瞬間將百名粉絲帶進基隆家中客廳,好友鳳小岳、王若琳(Joanna)和詹雯婷(Faye)也前來力挺聆聽演出。
    2022/02/20 19:39
  • 保留自然原音去噪音 陽明山國家公園獲寧靜認證

    人類的噪音汙染不只侷限在都會地區,野外的蟲鳴鳥叫,經常夾雜人車喧鬧的雜音,現在國際保育潮流之中,維持大自然的寧靜也是重要一環。「國際寧靜公園」 組織為全球256座國家公園打分數,台灣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園區整體音量控制在45分貝,也最大限度保留了大自然原音,獲選為全世界第一座都會寧靜公園。
    2021/12/08 12:56
  • 玩轉花草商圈 彰化二水飽覽八卦山自然生態 徜徉田尾公路花園 感受園藝療癒力量

    蟲鳴鳥叫、紫斑蝶成群飛舞,玩轉商圈來到彰化二水。
    2021/11/30 00:00
  • 小丑女《自殺突擊隊:集結》遭手銬掛天花板 秀空中脫逃

    DC擴展宇宙中由各路反派組成的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導演詹姆斯岡恩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操刀重啟全新版本,該片即將於9月19日在myVideo上架,線上也能看得到!此外,經典恐怖系列電影最新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人動畫運動喜劇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以及高人氣BL神作動畫《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都已在myVideo上架。
    2021/09/14 11:41
  • 安海瑟薇新片夫妻大吵 防疫期間竟搶珠寶

    疫情題材有關的影視作品,成為了目前電影圈的主流,電影《封鎖》講述安海瑟薇與老公在封城隔離時間,一度吵到離婚,在防疫之際,只花了18天的時間,就把電影拍攝完成,另一部《末世戰疫:鳴鳥檔案》也神預言目前英國變種病毒現況。
    2021/01/06 17:37
  • 麥可貝神預言? 監製新片設定疫情再爆4年

    新冠肺炎影響之大還成為影視題材;麥可貝監製新片《鳴鳥》,成為第一個在洛杉磯封城時拍的電影,背景設定疫情後全球已經隔離4年、病毒還突變的故事,被認為是神預言;還有長壽美劇《實習醫生》第17季,也帶入疫情危機。
    2020/10/30 19:52
  • 模仿蟲鳴鳥叫流水聲 侗族大歌藝術流傳

    許多人都會靠唱歌抒發心情,在大陸貴州的侗寨中,一種沒有伴奏、沒有指揮的自然和聲,已經有2500多年歷史,不但是侗族人傳承文化的方式,2009年還被列為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是侗族人重要的精神象徵。
    2018/07/13 14:42
  • 巴塞隆納戶外舞動浪漫《松煙》 雲門舞者大考驗

    夏日晚風徐徐吹,還有蟬鳴鳥啁奏和,當地10日晚間,在巴塞隆納葛瑞克劇場天然岩壁前,雲門舞集演出林懷民經典舞作《松煙》,畫面浪漫、氣氛絕佳,滿場觀眾很享受,對舞者卻是大考驗。
    2018/07/11 13:34
  • 全聾主持好節目! 新世代女神美如畫驚豔網友

    夏天來到,大地充滿生機,耳邊唧唧蟬聲與蟲鳴鳥叫相互輝映,一場動聽的大自然交響樂就這樣偷偷換了曲目。但你知道嗎?聽見這些聲音是奢侈的,因為光在台灣就有12萬以上聽障人口,他們每個人的靈魂一輩子都被困在寂靜的生命當中。
    2017/08/02 12:41
  • ​檢舉青蛙叫好吵! 環保署竟答「找警察」

    警察業務包括抓青蛙嗎?有民眾受不了住家旁魚池青蛙叫,向環保署檢舉噪音,不料公文答覆青蛙叫的地點不是營業場所,加上不易測量、也不是持續叫,要交給警察處理!其實一般接獲檢舉噪音,如果是自然天籟,會直接回覆民眾無法可罰,畢竟警察拿蟲鳴鳥也沒轍
    2015/04/18 17:42
  • 全球5大夢幻豪宅 台灣「松濤苑」入選

    怎麼樣的房子是您夢想中的家呢?全球知名豪宅業者蘇富比,票選了全球五大夢幻住宅,除了有位於美國和法國和瑞士等,過去原本就被認為居住品質就優越的國家的住宅,台灣也有豪宅入選,是位於台北市博愛路上的豪宅建案「松濤苑」,因為緊鄰植物園,擁有大片綠蔭美景,加上位於博愛特區旁,安全又安靜,甚至還可以聽見蟲鳴鳥叫,還是豪宅建商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從小玩耍長大的地方,去年11月還買下頂樓300百多坪,花了8.8億。
    2014/01/28 12:22
  • 【FOCUS新聞】神奇!「主動降噪」 選擇性過濾噪音

    住家附近的噪音,許多人會使用「隔音窗」來阻隔,現在最新科技,是把這種「被動阻隔」的方式轉為「主動出擊」,這項技術就稱為「主動降噪」,它的原理就是透過偵測裝置,分辨出噪音的頻率和「音波波形」,然後產生「反波形」,來「抵銷」這些噪音,甚至還可以選擇性過濾噪音,留下周遭的蟲鳴鳥叫聲,而這項科技其實也早已經使用在耳機,以及「高級房車」和「電腦主機」上,用來降低機器運轉的聲音。
    2013/11/06 20:07
  • 【一步一腳印】七旬夫妻有機新生

    在嘉義竹崎山上的三合院,清晰的蟲鳴鳥叫聲在耳邊迴盪,靜謐的小聚落裡,大多是產銷班的果農,跟這間三合院主人已經70歲的黃信義,走的是不同路,黃阿伯從中油基層公務員退休後,帶著習慣傳統農法的太太,將父親留下的土地從吉園圃改為有機農法耕作,老夫婦自知難行,8年來卻對這樣的生活甘之如飴。
    2013/10/13 22:28
  • 投「內湖」苗「山腳」 小學古色古香吸睛

    南投鹿谷的「內湖國小」,佔地超過2公頃,絕大部分被濃密的森林圍繞,清晨有山嵐雲霧在校內,下午又有蟲鳴鳥叫,被遊客稱為「仙境小學」,校園同樣美輪美奐的還有苗栗苑里鎮的山腳國小,校內4棟日治時代留下的宿舍,木造設計古色古香,這2間美麗的學校,時常吸引遊客造訪,甚至到這裡取景拍婚紗。
    2013/02/11 19:49
  • 北市首座露營車營區 民宅當鄰居

    北市府花1千萬打造首座坡地露營車營地,獨立車位還附專用電箱,民眾經過申請就可免費使用;不過這塊整建坡地距市區近,當然也就相距民宅不遠,加上緊鄰貴子坑生態園區,來參觀和運動民眾絡繹不絕,蟲鳴鳥叫外也有不少噪音,和國外山林深處的露營車營地一比,顯得不夠清淨。
    2012/09/20 18:35
  • APP傳助眠音「改腦波」 醫斥無稽

    生活步調快、緊張等原因,讓全台有300萬人飽受睡眠問題困擾,這樣的需求,讓手機軟體商看到商機,推出促進睡眠軟體,號稱只要在睡前戴耳機聽個15到30分鐘,密集的嘟嘟音頻夾雜海浪聲,清醒時的小鋸齒狀腦波調整到熟睡時的平緩狀態,但醫師說這聲音,聽起來不像一般「蟲鳴鳥叫」的輕音樂能讓人放鬆,更沒有明確證據能改變腦波。
    2011/09/08 12:30
  • 紓壓民宿! 自然光大空間設計味濃

    宜蘭郊外出現許多民宿,專門讓壓力過大的都市人,能到趁假期到田野走走,放鬆身心;其中有些特色民宿,融合了濃濃的建築設計概念,運用極簡的架構和大片的自然採光窗戶,搭配蟲鳴鳥叫,紓壓效果十足!
    2010/02/19 13:18
  • 板橋萬坪公園開放 嘉惠居民獲好評

    台北縣新板特區萬坪公園正式開放,園內包含700顆喬木與各式植栽,白天有蟲鳴鳥叫,夜間則有青蛙高歌,相當熱鬧。
    2009/07/19 09:49
  • 大自然搬進房 房裡和蝴蝶共舞

    享受大自然風光,可以只有2個人嗎?台北縣有一家汽車旅館,就乾脆把大自然搬進旅館裡,讓情侶在房間裡,可以選擇和蝴蝶、螢火蟲,或其他生物親近的房間,躺在床上,蝴蝶就飛到你身上,還有蟲鳴鳥叫的聲音,不過,價格不便宜,一個晚上9千元,和免費的大自然相比,消費前,得考慮荷包有多少。
    2007/01/26 19:49
  • 打造生態廊道 高市塑造溼地公園

    高雄市擁有愛河及支流貫穿,使市區每個地方都能親水、近水。於是市政府在市區內規劃了5個溼地,要把溼地串連成完整的生態廊道,讓高雄形成一條富有綠帶草清、蟲鳴鳥叫的溼地天堂。
    2007/01/08 0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