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鳴笛開道 結果共59筆

  • 新北婦腹膜炎全身癱軟險休克 救護車還沒來「警急開道」救人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先前就罹患腹膜炎,日前在家中突然病發、全身癱軟無力,家屬當下馬上撥打119叫救護車,沒想到被告知仍需等待一段時間。就怕王姓婦人情況危急會昏迷、休克,家屬隨即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轄區員警巡邏剛好經過馬上前往,將警車充當救護車、沿途鳴笛,僅花十分鐘就將她送到亞東醫院急診室,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20 12:05
  • 花蓮孕婦「羊水破裂」劇痛!夫急求助警 鳴笛開道飆送醫院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開車向警方求助,表示車上的妻子劇烈腹痛欲臨盆,員警一看到車上的女子腹部劇痛且羊水已破裂,立刻上警車開啟警笛,協助護送黃男車輛到醫院急診室,原本要20分鐘以上的路程縮短至13分鐘就抵達了,讓黃男萬分感謝警方的緊急救援。
    2023/11/12 17:57
  • 男嬰發高燒「臉色慘白」家長急攔警車 6分鐘火速送醫

    高雄市仁武分局2名員警(25)日晚上20時許巡邏時,看見一對夫妻在路旁急著招手,立即上前關心,未料,林女懷中11個月大的男嬰臉色慘白且發著高燒,眼見情況危急,警方二話不說鳴笛開道,原本13分鐘車程僅用6分鐘就抵達,所幸男嬰及時診治並無大礙。
    2023/10/28 16:14
  • 孕婦遭通緝!被臨檢突喊「腹痛」警開道送醫

    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到一對夫妻,妻子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正當員警盤查車內有沒有藏毒品時,結果駕駛突然開口拜託,說太太懷有身孕,肚子痛急需就醫,員警幫忙鳴笛開道,五公里的路程三分鐘就抵達醫院。
    2023/07/13 14:56
  • 氣喘發作! 5歲男童臉慘白 警車鳴笛協助送醫

    花蓮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對夫妻發現兒子氣喘發作,原本搭計程車就醫,但又怕延誤搶救時間,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幫忙開道,出動警車沿路鳴笛開道,原本25分鐘路程縮短至14分鐘,順利將男童送達急診室。
    2023/07/09 16:37
  • 鑽孔機切斷小拇指!婦攜斷指衝派出所 員警鳴笛開道送醫

    日前新北市一名72歲的黃姓婦人在操作螺絲鑽孔機時,不慎將自己的右手小拇指切斷,嚇得婦人和同事趕緊將用毛巾將手掌包起來並撿起斷指。她們本想自行前往醫院,但礙於正好是下班時間車流大,轉往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求助,由警方沿路鳴笛,護送趕往醫院。
    2023/06/28 13:06
  • 拄杖碎步!老伯過不了馬路好緊張 暖警攙扶

    緊急時刻,常常是人民保母警察即刻救援。雲林一名行動不便老先生,拄著拐杖小碎步過馬路,路中央卻走不動了,警方路過發現,趕緊用巡邏車警戒,暖警扶老伯過馬路,台中烏日還有巡邏車,半路遇到民眾招手求助,鳴笛開道協助緊急就醫。
    2023/04/16 13:58
  • 救救孩子!1歲嬰突抽搐口吐白沫 警鳴笛開道挽回小生命

    救救孩子!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婦人昨(16)日下午在家照顧1歲嬰兒,發現孩子突然發燒,下秒全身抽搐、口吐白沫,讓夫妻倆嚇得開車趕往醫院,不巧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家人困在車陣中,看見路口有員警正在指揮交通趕緊上前求救,最後經警方緊急開道後,5分鐘順利趕到醫院。
    2023/03/17 11:41
  • 救救我媽!母病危警鳴笛開道 女兒發文致謝感動網友

    台南仁德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開車上歸仁分局仁德所求助,稱其母呼吸困難、身體痙攣,情況相當危急,但擔心適逢周末假日,仁德交流道周邊車流壅塞,再叫救護車會來不及,員警聽到趕緊幫忙開道,將前往醫院20分鐘的路途縮短成6分鐘,不過陳母仍於當天離世。日前陳女也再臉書PO文,特別感謝員警當天的幫忙,溫馨的故事也讓網友大力讚賞。
    2022/11/13 18:26
  • 妻子臨盆受困上班車陣 警緊急開道護送 6分鐘抵院順產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日前上午執行候選人競選處所安全巡邏勤務,途中行經新生高架道路時,突然有名駕駛揮向警車揮手示意,原來該車內有名臨盆產婦,無奈遇到上班車流、受困車陣,駕駛擔心妻子安危,才向警方求助,保大警員聽聞後立即開啟鳴笛開道,6分鐘就抵達醫院順利生產。
    2022/11/11 14:57
  • 確診孕婦要生了!尪急求助「警幫開道」 4分鐘送到醫院

    桃園一名確診的孕婦,昨(25)日下午羊水已破、即將臨盆,先生急著載太太趕往派出所求助,因夫妻倆均確診隔離中,經詢問醫院,院方請他們以點到點方式直接到院,就怕就醫過程遭遇突發狀況,於是向警方求援,員警也立即駕駛警車鳴笛開道火速趕往醫院,順利協助民眾就醫。
    2022/10/26 14:19
  • 救救我兒! 男童摔倒撞頭「抽搐」父急奔求助

    桃園警方日前出現一名父親慌張跑進派出所求助,因為他1歲多的兒子從椅子上摔下來撞到頭,出現抽搐、翻白眼的情況,必須盡快送醫,員警立刻出動巡邏車鳴笛開道,原本15分鐘的車程,只花5分鐘抵達急診室,幸好男童經搶救沒有大礙。
    2022/09/30 13:06
  • 和時間搶命!寶貝兒氣喘休克卡車陣 暖警鳴笛開道助送醫

    幫幫我!新竹縣竹東鎮15日一名幼童因嚴重氣喘無法呼吸,呈現休克狀態,家長緊急開車欲送往醫院途中,卻碰到碰到下班時間卡在車陣中,對此家長發現巡邏員警,立即招手求救,警方立即開道引導家長前往醫院,所幸幼童送醫後病情已好轉。
    2022/08/17 17:50
  • 7歲童玩耍不慎撞樓梯「頭破血流」 父急攔巡邏車開道送醫

    本月12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男童頭破血流送醫的案件,一名7歲的徐小弟在家玩耍時,頭部不慎撞到樓梯,當場血流不止,家長都嚇壞了,趕緊載男童前往醫院,但是路上車流量大,且有許多施工路段,一度塞在路中,當時其父看見路上的巡邏車,立即停路邊攔車,拜託警方開道送醫,才順利將徐小弟送往急診室治療。
    2022/08/16 14:35
  • 溪邊玩水仍中暑?醫師:岸上石頭吸輻射熱

    日前花蓮一名男子到秀姑巒溪玩水,疑似中暑昏倒,員警獲報後,為了節省送醫時間,先以警車鳴笛開道,途中再和救護車會合,原本80分鐘的路程縮短至30分鐘,幸好男子最後沒有大礙,醫師也指出,就算是到溪邊玩水,也要隨時補充水份,上岸找陰涼處休息,否則還是有可能中暑。
    2022/07/23 13:35
  • 老婆羊水破了!夫急求助 警鳴笛開道「30分車程減半」

    載著懷孕老婆出門,沒想到半路突然要生了!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車開到一半,發現老婆在車上,羊水突然破了,但當時是下班尖峰時段,到醫院至少要半小時,只好衝進附近派出所求助,員警立刻拿著巡邏車鑰匙衝出門,幫忙開道,只花了16分鐘就抵達醫院,孕婦也順利生產!
    2022/07/22 13:40
  • 「媽,妳不能睡」!7旬母癌末突昏迷 兒開車送醫警幫開道

    新北市一名74歲徐姓婦人因罹患卵巢癌末期,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日前在家中突然陷入昏迷,兒子和媳婦很擔心,就怕救護車等太久,直接開車要將徐姓婦人送醫。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徐姓婦人兒子才開到台65線土城路段時,就塞到不行,恰巧路旁剛好有交通分隊員警,他才急忙上前呼救,請求幫忙開道,好在20分鐘內就將徐姓婦人送達醫院,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6/30 15:50
  • 急壞了!寶貝女兒確診高燒40度 暖警鳴笛助送醫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兒童染疫也讓做家長的心慌慌,高雄橋頭日前一位王爸爸,因為家裡一歲女兒確診高燒40度不退,119通知救護車還需要再等候,讓他心急地跑到派出所求助,員警聽聞立刻幫忙鳴笛開道,最後讓原本15分鐘的路程縮短為9分鐘,順利護送女嬰就醫。
    2022/06/21 10:27
  • 5月大男嬰疑染疫發燒 父焦急送醫雨中攔警車求援

    台南有1對夫妻,因為大兒子確診居家隔離,不料5個月大的小兒子,疑似遭到感染發高燒要送醫,爸爸自己開車送小兒子,適逢下班時段車流量多,他只好冒雨在路邊攔下警車,請求警方協助,員警二話不說鳴笛開道,原本30分鐘的車程,10幾分就送到,讓小男嬰及時就醫。
    2022/06/10 12:23
  • 拜託!太太暈倒「意識不清」 警開道助送醫

    新竹徐先生一家三口,4日晚上到基隆廟口夜市,才剛停好車,太太就突然暈眩倒地,他們馬上出發去醫院,但塞在車陣中,是員警鳴笛開道護送,才順利就醫,其實徐太太5月初曾確診COVID-19,這回突然昏倒,徐先生懷疑是否是「長新冠」後遺症,不過專家解釋,每人狀況不同,兩者關聯還需要確認。
    2022/06/06 18:37
  • 9個月嬰確診!「發燒、雙腳發紫」警開道送醫 今平安出院

    本月22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警方鳴笛開道的事件,一名陳姓男子衝進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因日前9個月大的兒子快篩陽性,22日晚上開始發燒、雙腳發紫,在前往醫院的途中塞車,這名父親十分著急,並請員警協助開道送醫,今(24)日,男嬰狀況穩定,已經可以順利出院了。
    2022/05/24 17:40
  • 男童全身抽搐發高燒!送醫卡車陣 父急衝派出所

    昨(17)日中午12點,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員警協助鳴笛開道的事件,一名10歲的男童突然全身抽搐、發高燒,其父母見狀後,嚇得趕緊開車載孩子前往醫院,卻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父親見一旁正好有派出所,立馬上前求助,因此,員警鳴笛開道,順利協助在五分鐘內,將男童緊急送醫急救。
    2022/05/18 14:32
  • 妻手指被車門夾斷!遇塞車卡路上 夫攔警鳴笛開道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有一對謝姓夫妻發生一起意外,男子的妻子手指不幸被車門夾斷,謝男十分心急,因擔心住家的位置不容易到達,打119叫救護車會來不及,打算自行就醫,不料當天遇到假日,人、車擁擠,謝男直接開到派出所求助,員警立馬警車鳴笛,不到5分鐘就抵達醫院,將妻子送醫治療。
    2022/05/17 10:22
  • 孕婦突大量出血!鳳山2警幫開道 市議會6分鐘殺到長庚

    高雄鳳山一名陳姓孕婦,清明連假期間因搬重物導致大量出血,先生李男著急開車載她奔赴醫院,由於當時正值車流尖峰,行經高雄市議會附近時,李男乾脆向停紅燈的員警求助,2名員警則幫忙鳴笛開道,讓5公里長的路程在6分鐘內趕到,還好打完止血針和安胎藥後,肚中的寶寶順利保住,夫妻倆隔天也特地帶蛋糕到派出所向員警致謝。
    2022/04/07 18:10
  • 2歲女童需緊急就醫 警鳴笛開道及時救治

    中壢分局自強派出所日前執行10-12時巡邏勤務行經轄區中壢長榮醫院前,突然見一名男子神情慌張向警方招手,警方上前了解,男子稱其2歲女兒最近二天反覆高燒,被醫生診斷為熱性痙攣,由於長榮醫院表示醫療資源不足無法處理,需要自行開車載女兒前往桃園醫院治療,警方了解情況後,二話不說馬上以警車鳴笛開道護送至桃園醫院及時接受治療。
    2022/02/13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