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鳴笛聲 結果共97筆

  • 救護車鳴笛駕駛沒聽到? 轎車遭撞翻滑行4人輕傷送醫

    嘉義縣太保市傳出救護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28日上午9點多,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行經太保國小旁時,與轎車相撞,轎車當場翻覆滑行,救護車車頭凹陷,2車車上總共4個人輕微擦傷,被送醫檢查;病患也由鄰近的救護車支援送醫。轎車駕駛說,當時是綠燈,因為沒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才會肇事。
    2024/03/28 18:23
  • 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以為過得去

    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兩邊在路口交叉撞,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被撞之後,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
    2024/03/12 19:02
  • 沒聽到鳴笛聲?騎士疑未禮讓 擦撞救護車

    3日早上10點多,一名騎士要通過宜蘭中山路與民權路時,疑似沒禮讓,直接撞上正在出勤的救護車,當下車內有患者準備送醫搶救,發生事故後患者由其他救護車接駁送醫,騎士則是輕微擦挫傷,只是如果事後警方認定,是騎士沒禮讓,可以依法開罰3600元。
    2024/03/04 12:56
  • 被鳴笛嚇到!農民摔落邊坡險遭「列車擦撞」頭部撕裂急送醫

    今(2)日上午10時許,一名劉姓男子在鳳山至九曲堂區間的軌道旁耕作時,因太靠近軌道遭到區間車鳴笛示警,但劉男卻因鳴笛聲過大受驚,不慎摔落邊坡,險遭到區間車撞擊,頭部出現撕裂傷,所幸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蒐證後放行,影響約10列次、旅客約1270人,列車延誤約68分鐘。
    2024/03/02 13:00
  • 新市鎮公七公園將成立派出所、消防分隊 淡水警辦說明會釋疑

    新北市淡水地區近年來人口不斷成長,一年下來就增加超過7千人,總人口數直逼20萬。為了因應淡海新市鎮未來逐步增加的治安及救災需求,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消防局決定成立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及淡海消防分隊,預定於公七自然公園興建地下1層、地上4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物。不過有些在地民眾卻持反對意見,認為不應該犧牲綠地成立機關,鳴笛聲也可能影響附近居民的生活品質。對此,淡水分局於今(18)日在特地區公所舉辦「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淡海捷運分隊及消防局淡海分隊共構新建工程」地方說明會,希望讓地方上正反聲音在意見交流中順利取得共識。
    2024/02/18 17:46
  • 有證據被打臉!未讓救護車吊照喊冤 駕駛:真的沒聽到鳴笛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綠燈左轉時,與救護車發生碰撞,兩次調解結果,都是未避讓救護車,要罰款加上吊銷駕照1年,但轎車駕駛喊冤,他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真的完全沒有聽到鳴笛聲,況且看到救護車閃燈時,反應時間不到1秒,而消防局則是對此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裁決,不再回應。
    2024/02/17 20:07
  • 火燒厝!火焰夾濃煙往上竄 民宅陷火海

    宜蘭五結鄉仁七路一層樓平房,17日凌晨,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總共四間相鄰都受波及,整條路煙霧瀰漫,充斥著鳴笛聲,消防40分鐘控制火勢,耗時整整3小時才撲滅,還好四戶相鄰,只有中間有住人,當下屋主自行逃生,沒有人員傷亡。
    2023/11/17 13:03
  • 「越野小霸王」停等禮讓救護車 竟是這般下場

    禮讓救護車通行,竟然慘遭追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15日下午2點多,吉普車駕駛聽到救護車鳴笛聲,在路口停了下來,隔不到3秒鐘,後方一輛小貨車毫無減速,直接撞了上去,造成吉普車駕駛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3/07/16 14:36
  • 戴抗噪耳機出門!高中生「沒聽到鳴笛聲」 遭列車高速撞死

    美國紐約州布魯姆郡(Broome County)日前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的交通事故,一名17歲高中生戴著抗噪耳機行走在鐵軌上,完全沒聽到後方火車鳴笛的警告聲,等到列車人員察覺時,已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高中生當場遭高速奔馳的列車輾斃,死狀相當淒慘。
    2023/06/01 22:54
  • 太魯閣號事故2週年列車鳴笛 追思家屬淚崩

    台鐵0402太魯閣號事故2週年,罹難者家屬上午到事故現場追思,獻上白色桔梗花,原台鐵408次已由太魯閣列車改為EMU3000城際列車,經過此處時鳴笛聲起,家屬忍不住放聲痛哭,令人鼻酸。
    2023/04/02 14:18
  • 鳴笛聲大? 住家旁蓋「消防分隊」遭居民反對

    消防分隊廳舍改建,臨時處所被認為是嫌惡設施,這該怎麼辦?新北消防局莒光分隊,啟用超過30年,因為不堪使用必須花兩年,原地重建,選擇在板橋江翠北重劃區,搭建臨時消防分隊,引發居民不滿,認為出勤的警笛會妨害安寧,而且動線也受影響,不過,也有居民認為,分隊在旁邊,遇到事情比較能快速處置。
    2023/02/23 19:34
  • 救護車鳴笛仍有車不讓!醫曝「路上實況」:病人隨時可能猝死

    台灣的交通亂象頻傳,被國際間形容是「行人地獄」,身為急診醫師的田知學也分享,過去曾多次發生車輛惡意阻擋救護車的事件,近期她對此觀察,坦言「是有進步,但還是有車子不讓」,忍不住呼籲,下次聽到相關救援的鳴笛聲,「讓一下」,只有幾分鐘,但你已經默默在幫助人了。
    2023/02/07 18:24
  • 3歲童睡醒「爬窗墜樓」搶救不治 嬤見救護車才知出事崩潰

    台中市潭子區11日發生一起幼童墜樓案件,一名3歲男童午覺起床後,不慎從9樓墜至4樓鐵皮屋頂,直到家人聽到消防車和救護車的鳴笛聲,又找不到孩子,才驚覺大事不妙。而男童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嚴重,於今(13)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2/12/13 15:58
  • 有救護車啦!疑未聽到鳴笛聲 路口釀對撞

    來到十字路口,真的得要放慢速度!宜蘭三星今天(14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本來1人需要送醫,最後變成5人通通得要治療,因為當時一輛小貨車看到自己那一向號誌是綠燈,加速要通過,但疑似下雨天,再加上風切聲引擎聲,即使有人不斷按喇叭提醒,有救護車要來了,他都沒聽到,就這樣直接在路口發生衝撞,甚至還一路滑行翻下水田。
    2022/11/14 19:26
  • 救護車119標誌竟貼反?她以為眼花 內行曝長知識真相

    救護車為了讓用路人注意並讓道,通常會在車身貼有醒目標誌,執勤時也會閃爍警示燈且發出鳴笛聲,近日有網友發現救護車車頭的「119」標誌竟是反過來的,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當中也有人熱心解答。
    2022/10/15 23:52
  • 有救護車快閃!女騎士禮讓挨撞 消防隊前訓練「真實上演」

    台南市和緯消防隊門前傳出車禍!1輛救護車正要出勤,1名女騎士聽到鳴笛聲,放慢速度煞車禮讓,沒想到卻被後方機車追撞,導致2名騎士都倒地受傷。當時消防分隊正在進行救護演練,聽到巨響,隊員全衝出來幫忙救援,有人指揮交通,有人檢傷救護,救護車也在第一時間火速出動!
    2022/09/23 12:48
  • 禮讓救護車挨撞!車尾保險桿撞凹 無人傷

    禮讓救護車,卻發生追撞車禍!颱風夜,有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時,因為看到救護車,也聽到警笛聲,駕駛禮讓煞車,沒想到卻被後方車輛追撞,保險桿被撞凹,幸好沒人受傷,轄區警方說,因為救護車有減速和鳴笛,他們初步判斷沒有肇責!
    2022/09/05 13:29
  • 隔音太好?疑未注意鳴笛聲 保時捷擦撞救護車險衝婚紗店

       
    2022/09/05 11:05
  • 未禮讓?5百萬保時捷撞救護車 婚紗店險遭殃

    高雄新興區,今天(9/4)上午,有一輛救護車和轎車發生擦撞,價值超過5百萬的名車,還失控衝向人行道,差點撞進婚紗店,駕駛是一名74歲男子,自稱沒有聽到鳴笛聲,疑似未禮讓救護車,還好當時救護車上沒有載病患。
    2022/09/04 20:25
  • 鳴笛聲聽不到?7旬翁駕百萬保時捷 削掉救護車保險桿

    高雄一部救護車今(4)日上午值勤途中,於新興區的路口,與一部市價5百多萬的黑色保時捷發生擦撞,救護車車保險桿整塊脫落,保時捷車門凹陷,所幸車上沒有病患,無人受傷。經查,該名保時捷駕駛是一名蘇姓老翁,沒有酒駕情勢,他供稱,直行反應不及,才會撞上左轉的救護車,但他涉及未禮讓救護車,恐挨罰且吊銷駕照。
    2022/09/04 15:59
  • 風雨無阻!日月潭泳渡登場逾1.8萬人報名

    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雖然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天氣不穩定,但4日清晨還是如期登場,超過1萬8千人報名參加,鳴笛聲響,大家下水冒雨往前游,前總統馬英九,今年也不缺席。
    2022/09/04 12:49
  • 揪「心儀女」圍爐遭拒! 縱火燒機車還揮刀

    大年初一竟然因為感情糾紛,釀成縱火案!新北市汐止,一名越南籍男子想約心儀的美甲店老闆娘和朋友一起圍爐,被拒絕後覺得沒面子,竟然到店門口點火,燒毀女方的機車,甚至還持菜刀作勢攻擊,直到聽到警車與消防車的鳴笛聲,才趕緊逃離現場。
    2022/02/01 19:01
  • 逆向騎人行道!騎士撞倒報廢車 竟釀火燒

    報廢機車被撞倒,竟釀火燒車!今天凌晨,夏姓騎士行經新北市板橋,卻違規騎上人行道,似乎是太暗了,腳不小心勾到停放在一旁的報廢機車,機車倒地後全面陷入火海,而第一時間騎士沒有停留,離開現場,直到聽見消防車鳴笛聲,才又趕緊繞回來,向警方坦承肇事。
    2022/01/02 11:47
  • 高速火車「攔腰截斷」完整切面 送貨哥生日當天奇蹟逃死

    九死一生!美國一名送貨司機生日當天一如既往上路工作,豈料左耳失聰的他行經平交道時,因為沒有聽到火車鳴笛聲加上視線遮蔽,使他下秒遭火車高速撞上,貨車隨即解體「身首分離」,車身更直接被撞扁卡在火車頭,場面十分驚險。值得慶幸的是,司機所在的駕駛座被瞬間撞飛至一旁,讓他保住一命。
    2021/11/21 15:38
  • 網酸趕下班?救護車鳴笛趕路 竟「空車」回車庫

    常常民眾開車在路上,聽到遠方有救護車鳴笛聲都會有點緊張,也趕快看後照鏡避免擋到路,上個月底有民眾拍下,大雨當中救護車鳴笛奔馳,本以為這輛車要趕去醫院,結果2分鐘後發現駕駛竟然是空車回公司停,質疑這樣濫用公權趕時間很不好,當天又下大雨,萬一造成危險怎麼辦。
    2021/08/1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