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鳴日號列車 結果共8筆

  • 鳴日號擦撞鋼軌急停駛 影響7列次1800人

    台鐵6066列次鳴日號列車,從花蓮開往台東,30號早上10點多,行駛光富站跟富源站間時,擦撞放置兩旁長約125公尺的鋼軌,警方初步確認,疑似是鐵軌行經震動造成移位,當下車上大約70人都沒有受傷,還好第二車頭下方的電瓶蓋受損,檢查後繼續行駛,不過總共影響7列次,1800人。
    2024/03/30 18:34
  • 台鐵鳴日號晃動事件 運安會列重大事故立案調查

    台鐵鳴日號列車11日經過台東路段時,鐵道局正辦理雙軌化工程,造成列車上下異常晃動。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認定為重大鐵道事故,已正式立案調查。
    2022/06/16 18:29
  • 鳴日號便當遭疑「食安問題」 雄獅:已檢討餐飲內容

    前主播、現任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副執行長暨大愛電視總監葉樹姍日前搭乘鳴日號列車,卻在臉書上PO文抱怨疑似是素便當內容導致她回家上吐下瀉2天,今(21)日甚至有立委在交通委員會質詢此事,雄獅旅遊再度發聲明強調,合作的供應商是合法登記廠商,目前要求業務單位關心全車旅客,全面檢討餐飲內容。
    2022/03/21 15:21
  • 前主播吃鳴日號便當「食物中毒」 台鐵坦言:沒日常檢驗

    雄獅旅遊推出鳴日號列車廣受消費者歡迎,不過前主播、現任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副執行長暨大愛電視總監葉樹姍實際搭乘,指是上頭提供的素便當中的黑丸子讓她食物中毒,今(21)日立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此事,台鐵坦言,鳴日號餐點並無日常檢驗機制。
    2022/03/21 11:38
  • 團費1天1萬!前主播稱吃鳴日號便當「腹瀉」 雄獅回應

    雄獅旅遊推出鳴日號列車廣受消費者歡迎,不過前主播、現任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副執行長暨大愛電視總監葉樹姍實際搭乘,還指是上頭提供的素便當中的黑丸子讓她食物中毒,對此雄獅回應,已於第一時間致電客戶表達關切之意,不過另一位也吃素便當的旅客並沒有出現症狀。
    2022/03/20 14:49
  • 觀光列車去年營收僅1.4億 雄獅、晶華推美食配美景

    雄獅旅遊在2020年標得鳴日號列車經營權,今(2)日舉辦觀光列車「鳴日廚房」發表記者會,和晶華酒店集團合作以移動的五星列車為主題搶國旅商機,號稱6月前的班次座位都已經賣光,預計3月15日將開賣7至9月班次。
    2022/03/02 12:34
  • 快訊/掉落月台遭車廂夾 台鐵員工跌坐月台呼救

    台鐵一列莒光號列車,下午兩點多在屏東南州站發生意外,一名台鐵工作人員疑似掉落月台,遭進站列車車廂夾住,消防隊員剪破車廂一個角缺口才將人救出!而這個車廂就是日前獲獎的觀光列車 { 鳴日號 } 黑橘色車廂,據了解,列車改造工廠就在南州站附近,詳細事故原因,台鐵則表示還在了解中。
    2020/12/02 17:16
  • 台鐵新美學「鳴日號」 搶先團3天2夜價3萬

    台鐵的鳴日號列車,獲得今年的日本好設計獎,曝光多時,到底什麼時候正式營運,外界都很期待!事實上,這個月中,才有一群頂級客包車出遊,三天兩夜環島遊,團費要價三萬元,不便宜。台鐵表示,目前還在招標階段,最快下周出爐,也傳出包括雄獅、易遊網、kkday都對鳴日號很感興趣。
    2020/11/22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