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鳳辦 結果共9筆

  • 數位部預算211億、千萬出差費惹議 學者籲唐鳳辦網路擂台辯論

    行政院25日通過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其中數位發展部編列高達211億元,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將擔任數位發展部長。因目前數發部員額訂約600人,平均下來預算比管全國警察的警政署還高,且有高達5成採約聘僱,引起在野黨及外界質疑,恐將「合法進駐網軍」。對此, 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表示,其實唐鳳可以舉辦一場「數位網路辯論」,邀請有疑慮的各方來參與,這樣最能釋疑。
    2022/08/31 17:54
  • 有bug?非9、10類新北人選金門接種 成功預約

    一位在新北市中和的民眾,利用科技政委唐鳳建置的疫苗預約平台,預約接種,他把施打地點改成金門,沒想到預約成功,收到簡訊告知施打時間和地點,但這位民眾不是金門人,也不是第九第十類族群,唐鳳辦公室則說,平台目的就是提高疫苗接種率,只要預約成功就可以施打。
    2021/07/11 18:29
  • 好想打疫苗!唐鳳預約系統上線 6小時破百萬登記

    政委唐鳳的疫苗預約平台系統今天上線試辦,結果超踴躍,到下午四點前已經破百萬人預約成功,不過卻疑似有BUG,議員就爆料自己明明年紀不符、也不是重大傷病患者但卻能預約,不過唐鳳辦公室回應,目前沒發現系統有任何異常。
    2021/07/06 18:21
  • 鳳辦市長室讓青年局進駐 陳其邁:我用不到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計畫遷入鳳山行政中心市長室,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我用不到」,讓出辦公處所給較遠的青年局使用,並交代「市長的規格就留給青年局使用,盡量用沒關係」。
    2020/11/11 13:12
  • 漢他病毒全台最多! 市府鳳辦2個月抓5隻鼠

    高雄市的漢他病毒累計5例,是今年全台最多,再創105年3例以來的高峰,高雄市政府的鳳山行政中心卻是鼠輩橫行,行政國際處證實,兩個月來抓了5隻,雖然比外傳的10多隻少了很多,但是依舊很嚇人,老鼠出沒處,應該是在髒亂的環境或者有肉有菜的傳統市場,鳳山行政中心的環境該好好打掃了。
    2020/06/17 13:12
  • 白衣趴「草地」惹議 新聞局代民間團體出借

    韓國瑜最後上班日,在鳳辦外的草坪,辦白衣送別會,有舞台和表演團體輪番登場,但這塊草地不在可外借列表上,僅提供府內單位使用,主辦方卻是民間團體,向行政國際處提出場地申請的是新聞局,被議員質疑耍特權行政不中立,鄭照新回應,新聞局是指導單位,主辦的是文化協會,沒耗費公帑,怪的是現場隨機問工作人員,沒人知道主辦的是誰。
    2020/06/11 18:13
  • 驚傳咬傷10年女友挨告家暴? 唐鳳4字說明

    甫入選外媒「百大思想家」的行政院政委唐鳳驚傳家暴,傳言指出她涉嫌咬打逾10年的女友,曾被唐以「命運交織」形容的伴侶,在去年底提告家暴傷害罪。唐鳳辦公室今(26)日表示「沒有回應」。
    2019/01/26 11:42
  • 若唐鳳參選北市…他點出這原因「柯P不是對手」

    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情勢仍撲朔迷離,藍綠人選滿天飛,近來有媒體報導,府黨高層積極遊說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參選台北市長,跟柯文哲一較高下!對此,唐鳳辦公室表示,「毫無所悉!」
    2018/03/25 09:16
  • 唐鳳上PTT徵「公務員鄉民」 網友:你算哪根蔥

    為了積極落實蔡總統「開放政府」的政策,行政院長林全下令要各部會交出熟悉業務又會用網路工具的公務員名單,連政委唐鳳辦公室都上PTT發文徵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質疑網路世界的特性就是匿名,要公務員自投羅網提供帳號,恐怕隱私不保,甚至批評「唐鳳算哪根蔥」。
    2016/12/0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