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鳳梨乾 結果共16筆

  • 沒買「芒果乾」! 總統紐約過境改買鳳梨乾

    總統蔡英文過境紐約第二天,先和台裔青年互動,總統更是難得放超開,而她隨後也到駐紐約辦事處餐敘,也是繼2019年後到這邊採公開行程、開放採訪方式處理,似乎到美國的「過境外交」自由度越來越常態化。
    2023/03/31 09:56
  • 會晤龐佩奧 蘇:跟烏克蘭一樣、台灣有惡鄰居共艦3度現蘭嶼外海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週四會晤蔡總統,獲頒特種勳章,感謝他推進台美關係。而他下午拜會行政院,蘇揆看準龐佩奧曾拍照力挺台灣鳳梨乾,也特別準備鳳梨乾茶點。兩人致詞中,也特別批評北京對區域的威脅。
    2022/03/03 19:12
  • 喊話「美國會和台灣站在一起」 龐佩奧點菜想吃台灣這一味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3)日上午10時赴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接受蔡英文頒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龐佩奧致詞時表示,任何人都有權利來維護自己的自由,這是非常基本且重要的事情,「我也相信在蔡總統任內,您不會看著別人來踐踏這樣對自由的渴望,美國也會一直和台灣站在一起!」此外,龐佩奧還逗趣地表示,他很期待能吃到台灣特產的鳳梨乾。
    2022/03/03 13:48
  • 生涯最佳表現!劉致榮碰國民低階1A 5局狂飆10K

    旅美棒球小將劉致榮,繼續在低階1A打拚!這天他剛好作客來華府附近,面對國民隊的1A打者,劉致榮主投5局,飆出旅美生涯最多的10次三振,雖然掉了一分,不過無關勝敗。這場比賽,駐美代表處也派人到場為劉致榮加油,還帶了鳳梨乾等臺灣點心,希望能讓劉致榮一解鄉愁。
    2021/08/12 16:13
  • 美食外交再出擊!蕭美琴合體林智堅向美推炒米粉

    繼成功靠台南鳳梨乾擄獲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芳心後,駐美代表蕭美琴美食外交再出擊。她與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合作推出美食影片,想用新竹炒米粉抓住美國人的胃。
    2021/04/20 08:40
  • 力挺!前美國務卿龐佩奧 大啖「台灣鳳梨乾」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在個人推特發文,一手拿著台灣的鳳梨果乾,一邊下西洋棋,還寫說身為自由的擁護者,一定要品嚐,PO文力挺台灣,民進黨立委也間接證實,這包鳳梨果乾,就是駐美代表蕭美琴送的;而立委王定宇今早(12日)在立院質詢外交部,針對龐佩奧今年是否有機會訪台,政務次長田中光也鬆口,回應今年機率確實很大。
    2021/04/12 22:05
  • 行動力挺! 前國務卿龐佩奧大啖台灣鳳梨乾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在個人推特發文,一手拿著台灣的鳳梨乾,一邊下西洋棋,還寫下「自由的擁護者,一定要品嘗」,PO文一出外界解讀是力挺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也證實,是他贈送給龐佩奧。
    2021/04/12 13:12
  • 龐佩奧PO吃鳳梨乾照挺台灣 外交部證實今年訪台機率高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在推特曬居家照,並吃台灣鳳梨乾,挺台立場表露無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詢時關切蓬佩奧今年訪台機率是否很大,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回應:「是」。
    2021/04/12 12:30
  • 龐佩奧曬家居照不忘挺台 邊下棋邊啖台灣鳳梨乾

    中國2月底停止進口台灣鳳梨,許多地方掀起支持「自由鳳梨」運動。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在推特曬家居照,照片中的他邊下棋邊啖台灣鳳梨乾,挺台立場表露無遺。
    2021/04/12 10:16
  • 買起來!國營投入「鳳梨國家隊」 估購460噸

    吃鳳梨,助農民!除了政治人物響應,現在國營企業,也加入助農行列,像是台酒公司,除了原先就推出的鳳梨啤酒以外,還再推鳳梨果醋等產品,預計底第一波採購50噸,而台糖公司,因為在台灣沒有鳳梨工廠,引進泰國鳳梨,引發爭議,現在也要用台灣鳳梨,推鳳梨乾和鳳梨冰,統整各大國營企業,和公股銀行,目前加總起來一共添購460噸。
    2021/03/02 14:12
  • 水果乾熱量驚人! 2片鳳梨乾等同「一碗白飯」

    許多人喜歡吃水果乾,不過要當心熱量可能高得嚇人!以鳳梨果乾為例,每100公克就有309大卡,相對於牛肉乾僅有300大卡,由於水果乾的成份幾乎都是糖類,有時候嗑2片就等同於一碗白飯熱量,當中,芒果乾的熱量更高!
    2018/10/08 23:41
  • 管理2公頃鳳梨 陳詩佩將鳳梨乾賣到東京

    一個鳳梨乾攤位琳瑯滿目,除了不同形狀鳳梨乾,還有鳳梨咖啡、鳳梨茶包、鳳梨酥,品牌有「鳳梨世家」與「雙東姐妹」,這是35歲的陳詩佩接下60年家族鳳梨產業4年後的成果。
    2017/10/10 13:09
  • 〈獨家〉盜墓怕追殺!港女落網 胡扯「偷渡來台」

    兩名在台南落網的香港女生邱曉彤、曾麗雲,被警方押解北上,TVBS掌握獨家畫面,人犯搭乘晚上6點30分的高鐵,預計在板橋站下車,警方表示,兩人落網後,醜態畢露,搭禁菸高鐵,還要求要抽菸,有戴牙套的邱曉彤,吃鳳梨乾吃到流血,嚷嚷著要警察幫她叫救護車,兩個女生還吵著要吃炸雞,面對警方詢問,「聲稱是參與曹操盜墓,怕被大陸追殺,先偷渡到金門再來台灣」,落網還胡扯,讓員警啼笑皆非。
    2014/03/16 23:05
  • 牛軋糖加鳳梨乾 甜而不膩新口感

    彰化八卦山上種了許多鳳梨,當地有鳳梨酥業者把鳳梨烘乾後和牛軋糖搭配在一起,變成新口味,因為牛軋糖裡除了有堅果還吃的到酸酸甜甜的鳳梨乾,味道甜而不膩,吸引更多客人上門。
    2012/02/05 11:39
  • 【一步一腳印】酸甜鳳梨乾 谷底重生的打拚精神

    在台灣已經相當少見的雙人組拉糖蔥表演,現在是蔡阿財、徐瑞基夫妻倆的餘興節目,所幸當年得以靠著這項本領,才度過了人生最黑暗的低潮期。
    2011/01/16 22:42
  • 頂級紅酒助陣 鳳梨酥餡飄酒香

    搶攻端午送禮市場,國內甜點主廚破天荒,用一瓶要價近2千元的法國頂級紅酒,來做鳳梨酥,精緻內餡,不只混合冬瓜醬跟鳳梨乾,蜜漬一天後,再慢慢加溫,蒸發酒精,留下酒香,還沒開賣,已經壽險業者訂走4千個,要送給VIP。
    2010/05/29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