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鳳凰古城 結果共11筆

  • 陸「鳳凰古城」爆爭議 遊客租苗服遭禁自拍

    大陸湖南的「鳳凰古城」又傳出旅遊爭議,有遊客在當地租了「苗族」服飾,想拍照留念,卻遭店家阻擋、威脅,說不能自己拍,只能再付費由商家來拍。其實,鳳凰古城的宰客風波,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0/12/15 17:38
  • 陸瞬間怪風圍牆如紙片倒塌 釀2死6傷

    大陸最近天氣異象,在甘肅蘭州居然有瞬間強風,把一面30多公尺長的圍牆整個吹倒,當時路過的9位民眾全被壓在牆下,造成2死6傷的悲劇;而在湖南則是連日暴雨成災,但湘西的鳳凰古城卻因雨後的水氣被大霧籠罩,反而出現難得美景
    2015/05/19 11:37
  • 【FOCUS新聞】300年一遇暴雨 鳳凰古城又飄搖

    黃色小鴨正在大陸貴陽巡迴,卻憑空消失了,急得貴州政府重金懸賞,要尋找黃色小鴨,小鴨這一次落難,原來是被暴雨沖走了,大陸華南地區從20日開始,就持續狂掃超大豪雨,長江中下游已經有882萬人受災,這場大雨也打亂正旺的旅遊市場,鳳凰古城大雨傾盆,受災慘重,2萬遊客變災民,一場暴雨損失人民幣3億以上。
    2014/07/18 22:27
  • 鳳凰古城全泡水 風雨橋瞬間遭沖斷

    大陸南方暴雨成災,安徽黃山爆發土石流,雲南暴雨成災更是撤退山區居民7.5萬人,上海更因為雨勢,一天下來170班航班延誤,而災情最嚴重的,就是湖南的旅遊聖地鳳凰古鎮,淹水達到2.5米,整個景區斷電封閉,許多橋樑甚至被猛烈洪水沖斷。
    2014/07/16 13:17
  • 史上最嚴重水患 鳳凰古城淹沒

    大陸湖南著名的旅遊景點鳳凰古城,遭遇有史以來最嚴重水災,水深達2.5公尺,還得出動橡皮艇救出受困遊客,當地政府從(7/15)早上開始,緊急將整作古城斷電並且封閉景區,12萬人被迫撤離,我們聯繫了人在當地的一名台灣領隊,他表示水淹進飯店大廳,江邊的酒吧都被淹沒,完全沒辦法觀光,而目前全聯會也正在聯繫和統計,有多少台灣團還留在當地。
    2014/07/15 19:37
  • 太興奮搖斷吊橋 鳳凰景區24人落水

    大陸為期3天的五一小長假,今天畫下句點,不過就在假期結束前,卻發生樂極生悲的意外事件,在湖南知名景點鳳凰古城,因為遊客興奮過度,在吊橋上面劇烈晃動,結果造成吊橋翻覆,24人翻落水中。
    2013/05/02 12:01
  • 翻倍!「11萬台客」赴張家界 今年直航

    大陸張家界的絕美奇景砂岩峰林,每年吸引2000萬名觀光客造訪,台灣客佔了11萬人次,只是為了一探美景,搭車風險不小,走高速公路過了張家界,前往鳳凰古城,有一段品質比較差的縣道,加上大陸駕駛習慣不良,飆車、超車容易發生擦撞;不過,這次發生車禍意外的地點,卻是在長沙往張家界的高速公路上,因為今年開始才有直航,一般都是先飛到長沙,而這段路程至少就得花上5、6個小時。
    2013/04/30 12:11
  • 鳳凰古城收門票! 遊客銳減、店家抗議

    大陸鳳凰古城依山傍水,充滿歷史痕跡,原本可以免費遊玩,不過10日開始收取人民幣148元的門票,導致正值觀光旺季的古城,除了旅行團帶隊遊玩,一般散客、背包客的人數銳減,商家生意大受影響,乾脆關門,上百人罷市到古城門口抗議。
    2013/04/12 12:42
  • 湘西鳳凰古城將收門票 陸民轟搶錢

    大陸各地著名景點,巧立名目漲票價或亂收費時有所聞,最近被譽為「最美麗古城」的湖南湘西鳳凰古城,也將不再是免費遊覽,當地政府宣布鳳凰古城將在4月10日開始徵收門票,原本只在景點徵收,現在進入古城景區內就要收148元人民幣(合台幣708元),官方強調是擴大景區整合,但仍然被質疑是變相宰客。
    2013/03/21 13:57
  • 四川土石流吞41人 鳳凰古城泡水

    大陸湖南古城鳳凰,被稱作是最美麗的小城,現在因為連日大雨,引發沱江暴漲,過去的觀光吸睛焦點,轉眼變成禍首,沿岸的吊腳樓等百年古蹟慘遭淹沒;另外四川一處水電工程人員宿舍,也被大雨引發的土石流吞沒,目前已知3人死亡,還有38人失蹤。
    2012/06/29 18:34
  • 遊鳳凰古城遭30人圍毆 亮槍「打死你」

    湖南湘西「鳳凰古城」,群山環抱,就像中國水墨畫引人入勝,有中國最美小鎮稱號,但卻發生流血衝突!大陸四川重慶旅遊團,19名遊客因為超車和人發生口角,遭到當地遊覽車司機30多人圍毆,有人還亮槍威脅「信不信一槍打死你」,遊客簡直嚇呆,連警方到了,村民還是照打不誤,直到派出所所長拔槍鳴槍才制止。
    2011/10/25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