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鳩之澤 結果共13筆

  • 追雪族準備衝! 「太平、合歡、拉拉山」遊客湧現

    寒流報到,很多人想上山追雪,各山莊的訂房率也飆升,像太平山住房達9成,明天下午兩點開始,要進行預警性管制,沒訂房的遊客能上山、禁止車宿,只能到鳩之澤或煮蛋區遊玩。而天冷手腳容易冰冷,營養師也建議,可以補充優質蛋白質,或是吃溫補食物,比較保暖。
    2024/01/21 13:34
  • 山路失控!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 7旬婦不治

    桃園八德環保志工團,5日到宜蘭太平山旅遊,他們搭乘的遊覽車,下午卻在鳩之澤溫泉區附近翻覆,車上除了40名志工、還有一名駕駛和一名導遊,這起意外釀成一名七十歲乘客死亡,另外還有三十八人受傷送醫,司機表示,是剎車失靈才會釀禍。
    2023/11/05 21:26
  • 宜蘭太平山「遊覽車90度翻覆」 7旬婦不治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風景區鳩之澤溫泉區附近,在今天(5日)下午3點多,疑似因為煞車失靈,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當時車上載了40名桃園八德的環保志工,到宜蘭2天1夜的旅遊行程,今天才第一天,乘客說當時導遊有廣播提醒,所以有心理準備抓緊,但沒想到車輛還是撞上護欄,目前有一名70多歲女乘客宣告不治。
    2023/11/05 20:02
  • 太平下山也能玩! 「壯闊雲海尬霧淞、泡湯煮蛋」

    看完山上的美景之後,太平山莊沿路下山景點也不能錯過!開車下山才過5分鐘就有壯闊雲海映入眼簾,鳩之澤溫泉區有大批民眾穿泳衣泡湯保暖,煮蛋區一天就入園超過2000人。
    2022/12/18 18:52
  • 入夜望下探0度!上千遊客湧入太平山 盼遇首場雪景

    寒流來襲,高山降雪機會高。據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統計,今天上午11時已有近1700名遊客進入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希望午後可欣賞到今年入冬以來首場雪景。
    2022/12/17 14:39
  • 疫情下的偽出國 「三大溫泉秘境」走春必去

    疫情下大部分民眾都已經兩年沒出國,以往日本深受國人喜愛,但因為疫情已經很久沒體會到日本感,也因此國內能感受到偽出國的景點都相當受到國人歡迎。農曆過年又正值冬天,《TVBS新聞網》整理三大溫泉秘境,一圓想去國外洗溫泉的出國夢。
    2022/01/30 23:59
  • 好失落!太平山沒下雪 遊客鳩之澤泡湯取暖

    今天(27日)是這波冷空氣最強時刻,不過在太平山,還是沒等到雪,讓遊客有些失落,不少人轉往鳩之澤溫泉泡湯煮蛋,氣象局也說明,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台中僅有10.2度,到了跨年又有一波冷空氣。
    2021/12/27 13:40
  • 太平山莊早上氣溫2度 民眾搶先上山等雪

    氣溫驟降,民眾瘋追雪!在宜蘭太平山莊,今天(30日)早上7點左右,氣溫大約在2度,但還是有不少民眾上山,就是希望能一睹下雪美景,而到了中午過後氣溫恐怕會降到0度以下,路面有可能因此結冰,2點時會有車量管制,車輛只能通行到鳩之澤,而開車出遊到其他易結冰的路段,真的很危險,所以有不少人都會先到車行租用雪鏈。
    2020/12/30 12:53
  • 不能出國!玩遍東台灣 民眾讚不比日本差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想玩就只能在國內找樂子。其實,國旅價格貴在交通住宿,不少人都選擇出國,比較划算。以四星級飯店來講,台灣一房一晚至少要5千元,但到了國外就只要3千元,CP值相對比較高。不過,台灣旅遊也是優點多,像是半夜還能吃到熱呼呼美食,或是獨特的原住民文化。
    2020/10/12 13:48
  • 快訊/道路坍方!持續性落石 鳩之澤休園至9月

    宜蘭太平山通往鳩之澤溫泉區的支線在五月底時道路坍方,當時說6月中就可以恢復通行,但連日的午後雷陣雨造成持續性的落石,道路的邊坡倒塌也影響到溫泉管線,目前鳩之澤溫泉區暫時休園,預計要到9月中旬才會恢復。
    2020/06/14 13:55
  • 快訊/邊坡坍方!鳩之澤溫泉路斷、管線毀 6/6恢復

    通往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鳩之澤溫泉的支線道路,在5/31發生邊坡坍方,這是通往鳩之澤唯一道路,坍方不只造成路中斷還有溫泉管線損壞,因此鳩之澤溫泉暫停營業,搶修工程預計6/5才能完成,6/6週六後恢復營業。
    2020/06/02 16:41
  • 快訊/太平山支線邊坡坍方 雙向封閉搶修中

    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前往鳩之澤溫泉區的支線道路,在不久前發生坍方意外,溫泉管線因此受損壞,目前支線道路雙向無法通過,鳩之澤溫泉區也暫時先停止營業,遊客已經先全數疏散,相關單位已經到現場搶救,預計傍晚就可以恢復單向通車。
    2020/05/31 14:53
  • 整修逾半年 太平山「鳩之澤溫泉」重啟

    從日治時期就有的「鳩之澤溫泉」,一直是宜蘭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裡的重要景點,不過從去年九月開始因為園區整修,整整關閉了半年多,直到今天,終於重新開放,雖然不是周末,但不少遊客一早就趕來嚐鮮。
    2019/05/2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