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鳥瞰 結果共132筆

  • 影音/柔腸寸斷...鳥瞰崇德到大清水 沿路山壁仍飛砂瀰漫

    2024/04/06 12:02
  • 鳥瞰「霧淞」!寒流灑糖霜 思源埡口冰雪奇緣

    寒流來大家追雪,不過霧淞的銀白世界,也非常夢幻,武陵農場附近,台7甲線45公里思源埡口,出現了絕美霧淞,空拍的角度,更是如夢似幻。
    2022/12/18 19:11
  • 假日限定!浪漫愛河畔美食配美景 熱氣球帶你飛高高

    高雄9/16號開始在愛河畔,有繽紛的熱氣球飛揚,除了替河畔添上美麗色彩之外,現場充斥著粉紅泡泡的浪漫氛圍,不同於平日,假日下午,除了可以體驗搭乘熱氣球,飛高高鳥瞰愛河風光之外,還有假日快閃市集,美食配美景,成了。
    2022/09/23 22:37
  • 「大地之樹」現身!鄱陽湖提前入枯水期

    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在8號18進入枯水期,這比往年早了1百多天。快速消失的湖水不但讓湖底裸露變成草原,民眾可以直接開車穿越,不少魚類、河蚌更是乾死在湖床裡。而在湖中有千年歷史的石島「落星墩」,更罕見地露出全貌。鄱陽湖進賢段水域更是因為乾旱造成攤塗裸露,只剩下像葉脈枯枝一樣的細流,再加上已經變成草原的湖底,從空中鳥瞰,成為上天親手繪製的「大地之樹」罕見景象。
    2022/08/25 19:54
  • 台中站前國際酒店8/29試營運 鳥瞰火車最佳點

    2020年台中火車站前一家國際品牌酒店準備開幕,卻因疫情,還沒開門迎賓就被迫喊停,資遣員工,現在疫情穩定,酒店重新招募員工,八月底要試營運了!
    2022/08/24 18:13
  • 高雄女登柴山失足!摔落20米鐘乳石洞 救起無生命跡象

    高雄市一名56歲女登山客今(7)日上午前往柴山,行經鳥瞰高雄觀景平台時,不慎失足摔下邊坡,墜至約20米的鐘乳石洞,身後的丈夫全程目睹,119獲報後上山搜救,約1個多小時後尋獲女子,但女子已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
    2022/08/07 16:12
  • 台中科博館2劇場5/2正式下台一鞠躬!眾淚:童年掰了

    寓教於樂、各項設施都十分豐富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以下簡稱:科博館),是不少台中人兒時最有趣的回憶之一,就算現在自己為人父母,也會將孩子帶來參觀遊玩,算是一種十分特殊的傳承。
    2022/04/01 18:18
  • 龜山島重開淨灘 清出2.6公噸海漂垃圾

    宜蘭縣地標龜山島去年12月封島後,3月1日重新開放登島,每日開放1800名遊客登島進行生態旅遊,另外100名可報名登上制高點401高地,鳥瞰龜山島美景
    2022/03/01 11:28
  • 偽出國無敵海景! 廢棄國小變「全台最美書店」鳥瞰基隆港

    不用出國,在台灣也能享受海天一線的美景,坐落在基隆罾子寮山上的獨立書店太平青鳥,是由廢棄的太平國小改建而成的,民眾能一邊看書,一邊鳥瞰基隆港美景相當愜意。沿著濱海公路一路往北,還能看到以衝浪為特色,所打造的海景咖啡廳,微微海風吹拂著臉龐,民眾能在此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2022/01/07 18:42
  • 北韓冬季黑壓壓!民眾早習慣停電 竟靠這「日本貨」生活

    每當進入冬季,北韓從空中鳥瞰總是黑壓壓的一片,由於缺電導致,北韓居民早已對停電的生活習以為常。然而為了在黑夜中點光,他們竟仰賴日本的朝日啤酒(Asahi)空罐來製作燈籠,燈芯則用北韓的《勞動新聞》報紙來點燃,日本網友知道後都大感意外。
    2022/01/02 17:55
  • 墾丁秘境「鷹石尖」坡陡風強 婦人跌倒20警義消救援

    屏東恆春半島的墾丁跟滿州交接處,有一處秘境「鷹石尖」,由於可以居高臨下鳥瞰整面大海,加上距離路邊只有一公里,因此吸引越來越多人前往,沒想到20日上午將近11點,有一名婦人跌倒受傷,結果得動用20名警義消,才能順利幫忙脫困。
    2021/12/22 18:47
  • 外星人做的?農田現「神秘巨根圖騰」 鄉民查地圖看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又有網友分享,Google地圖顯示一處農田鳥瞰圖竟出現全長2百多公尺,一幅巨大男性生殖器圖案,令鄉民驚呼這是外星人傑作,而目前使用地圖查詢這處農地,還能夠看見淡淡的輪廓。
    2021/11/14 05:07
  • 飽覽橫濱美景 日本首座「都市循環」纜車

    日本橫濱的港未來地區,集結了各式觀光、休閒和消費設施,是日本「都市景觀百選」之一,最近從橫濱市區前往港未來,除了地下鐵、巴士和步行外,多了第四種移動選擇,就是纜車!雖然纜車全程只有五分鐘,不過可以從空中鳥瞰橫濱街區景色,也是日本第一個都市循環式纜車。
    2021/04/24 16:57
  • 球場開放飲食?吳志揚:最快這周末能推動

    中職領先全球四月十一日開打,五月八日更開放1千名觀眾入場觀賽,陳時中也穿起0號球衣現身開球,並表示「下次還要試看看開放2千人入場」,TVBS生活中心記者藍于洺今(11日)在彭志宇主持的《新聞大白話》分享當天氣氛,藍于洺表示「8號開放觀眾進場,球員打起球來,像突然活過來一樣,打得特別賣力,而根據指揮中心指引,球迷需分開坐、戴口罩加油,一場球賽下來,至少4個小時不能吃東西,都澆不熄球迷熱情。」中職會長吳志揚在節目上表示「當天陳部長在上空鳥瞰,他覺得球場上球迷間的距離,要吃東西不會有太大問題,未來若能開放飲食,聯盟將使用餐盒,減少口水噴到食物上,希望最快在這周末能夠推動。」
    2020/05/11 17:14
  • 車展裝潢破億! 車模小侯佩岑秀115cm長腿

    新車大展第一天,吸引不少車迷到場,除了看車款之外,車商也砸重本,打造體驗區跟VIP休息空間,在二樓有整片落地窗,不用人擠人鳥瞰會場,另一家業者花上千萬,營造空中花園,VIP能在這交車跟訂車,現場也有網友票選的車模,其中暗藏許多明星臉。
    2019/12/28 12:41
  • 搭直升機鳥瞰高雄 韓國瑜:被空污嚇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偕首長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流域,他肯定愛河有美麗的風光,但是「高雄空氣污染」令他震撼;「空污」會是未來施政最重要的工作。
    2019/02/13 14:34
  • 愛河畔建摩天輪 韓國瑜搭機視察找到6可行地點

    高雄市大力推動愛河觀光,打算在愛河畔興建「愛情摩天輪」,市長韓國瑜今天搭乘直升機鳥瞰愛河水域。他表示,在愛河畔找到6個可行地點,準備先做安全土壤調查及研究。
    2019/02/13 13:37
  • 真要蓋愛情摩天輪!搭直升機鳥瞰 韓國瑜爆:已選6地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3日)上午,率領水利局、觀光局長、都發局等局處長,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流域,針對愛河水利工程、未來開發區域、觀光景點等進行深入討論,而韓國瑜也透露,愛情摩天輪初步已找到6個地點,但暫時不會公布。
    2019/02/13 12:57
  • 推廣韓流旅遊 業者:舊景點需要新包裝

    高雄市觀光局為了推展港都旅遊,特別邀請十餘位中北部的旅行社業者前來踩線,除了走訪蓮池潭、佛陀紀念館,還登上85大樓觀景台,鳥瞰高雄市區,搭遊艇暢遊高雄港看夕陽,業者們對於高雄港美景及佛陀紀念館讚譽有加,但是如果要吸引年輕遊客,業者建議,要把美食行程列為重點,還要強化舊有景點的故事性與專屬性重新包裝。
    2019/01/20 22:02
  • 七夕景觀餐廳超夯!浪漫約會熱點看這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想要與另一伴甜蜜過節,當然少不了來頓溫馨浪漫的大餐,不少擁有無敵景觀的餐廳,更是熱門首選。像是能鳥瞰台北101夜景的莫爾頓牛排館及寒舍艾麗,都推出應景的情人節套餐。還沒想好帶另一伴去哪過也沒關係,TVBS網路新聞中心就業者針對七夕推出的限定浪漫活動,讓你不愁沒地方放閃!  
    2018/08/12 16:23
  • 不一樣視角! 台灣燈會「空中賞燈」創話題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不只是能夠走路從地面賞燈,現在從今天(4日)到11日每天下午4點到6點,將開放民眾乘坐熱氣球升空鳥瞰燈節,超過50公頃的燈區全盡收眼底。
    2018/03/04 14:22
  • 高雄首座天空廊道 「崗山之眼」未演先轟動

    高雄第一座天空廊道「崗山之眼」已接近完工,進入最後的收尾階段,登上崗山之眼,不僅可以鳥瞰阿公店水庫,還可以遠眺北大武山及台灣海峽的風光,不僅有民眾空拍趕工中的崗山之眼,更吸引遊客搶先拍照留念,這個被知名旅遊頻道孤獨星球大力推荐的新景點,可望成為高雄新地標!
    2017/11/18 16:47
  • 想知道日據時代地圖? 台北地政週告訴你

    台北市地政局今天宣布2017台北地政週系列活動7日起跑,活動包含台北地政e博館啟用、房市名人講座和公布日據時代市區工商地圖,民眾參與活動,有機會索取免費手冊。
    2017/11/03 15:36
  • 無敵夜景是首選!七夕帶情人來「這」超浪漫

    七夕即將到來,想要與另一半甜蜜過節,浪漫大餐少不了,若是再配上浪漫美景更能幫愛情增溫。像是地理位置絕佳的景觀餐廳,能夠鳥瞰飽覽一望無際的唯美風景,更是熱門情人節約會熱點!  
    2017/08/26 23:20
  • 彷彿在巴黎!澳門「小艾菲爾鐵塔」 拚攬客

    澳門距離台灣近,早就是不少民眾,出國小旅行的首選,不過為了要讓遊客,能夠多留幾天,多睡幾晚,當地飯店,可以說是花招盡出,有的搭配水舞,打造空中纜車,可以在空中看水舞。也有飯店,特地打造巴黎鐵塔,雖然只有1/2大小,可以登上鐵塔,鳥瞰澳門,吸睛程度百分百。
    2017/04/01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