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鳥獸 結果共156筆

  • 欠近萬元修車費! 男討不到錢 9人騎樓砸車

    討不到維修費竟砸車洩憤!新北市蘆洲,30號凌晨三點多,民眾報案稱聽到有多人砸車,警方到場後,嫌犯們早就鳥獸散,最後循線逮到9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主嫌和被砸車的車主是朋友,過去曾經借車給對方,結果被騎壞了,要求近萬元維修費,沒想到被害人拒付款,兩邊在網路互嗆約談判,但對方沒現身,主嫌才會找人一起砸車洩憤。
    2024/03/30 14:19
  • 影音/桃園5車揪團闖紅燈 8秒快速通關鳥獸散

     
    2024/03/10 10:57
  • 元宵夜迎龍 路口打群架斑馬線武打片第一排

    元宵節晚上,苗栗迎龍活動,發生打群架事件,民眾路口停紅燈,都能遇到斑馬線上鬥毆,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已經鳥獸散。
    2024/02/26 15:02
  • 西門町駁火「連開8槍」釀4傷! 1槍手仍在逃

    台北市春節治安亮紅燈!凌晨三點多,捷運西門站旁發生重大槍擊案,雙方人馬至少開8槍,造成4人中彈,但警方到場時,兩派人馬已經鳥獸散,進一步調查發現,其中一名傷者是天道盟副盟主的兒子,外傳北海會已經發布「江湖追殺令」。
    2024/02/14 23:17
  • 春安破功!西門町商圈駁火 「連開8槍」釀4傷

    台北市春節治安亮紅燈!凌晨三點多,捷運西門站旁發生重大槍擊案,雙方人馬當街至少開了8槍,共造成4人中彈送醫,但警方到場時,兩派人馬已經鳥獸散,還定調是「慶生糾紛」。
    2024/02/14 19:41
  • 竹聯幫債主撂小弟幫討1百萬 請他到堂口坐卻全「坐進警局」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觀路一段附近有打架情事,警方出動前往查看現場已鳥獸散,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確實有多名男子在大街上追逐,因而鎖定他們駕駛車輛,發現疑似出現在轄內幫派據點太陽會堂口,馬上前往逮人。員警到場時,疑似被害人的劉姓男子表示,自己因積欠林姓債主100萬才會相約談判,不過警方調查,林姓債主為竹聯幫戰堂成員,原先還帶著四名小弟前往,疑似就是打算「談不成就動手」,雖劉姓男子並無受傷,但仍將他們依法送辦。
    2024/02/05 12:10
  • 台中7車糾紛「多人互叫囂」見警鳥獸散 BMW撞警車狂逃

    台中市東勢區今(5)日清晨4時許,在東崎路上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有7輛車停放在路中,不過大夥人見員警到達後「鳥獸散」,不料逃離過程中一輛BMW擦撞到警車,但未停下查看,事後警方通知警網圍捕,發現該車已往國道逃逸,並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05 11:42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買宵夜無端遭砍!男滿身刀傷 躲超商求救

    新竹湖口發生一起驚人的砍人事件,在24日深夜一名42歲的聶姓男子,帶著女兒去買宵夜,結果就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多名男子持開山刀衝出來就砍,第一時間嚇得先保護女兒,也用手擋,但同一時間也有人大喊砍錯人了,一群人立刻鳥獸散。
    2024/01/26 13:24
  • 屏東宮廟深夜聚眾鬥毆 陣頭男拿球棒5打1後鳥獸散

    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傳出鬥毆事件,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繞境時與陣頭人員發生口角,孫姓男子雖當場幫忙和解平息,但卻在前(16)日深夜時分率領其他多人前往新園鄉鹽龍路某間宮廟前,持球棒毆打林男,甚至將其壓至路上繼續群毆,導致林男頭、手受傷,警方事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孫男等人已鳥獸散離開現場,九小時候陸續將五人逮捕到案,移請屏東地檢偵辦。
    2024/01/18 17:58
  • 為少女爭風吃醋!恆春少年看她也來唱歌 拿安全帽打情敵

    屏東恆春鎮上一間複合式釣蝦場,昨天(12/8)深夜兩派青少年在不同包廂唱歌,離場時在門口發生鬥毆,安全帽被拿來當武器攻擊,原來是為了現場一名女子爭風吃醋,衝突場面結束後鳥獸散,鬥毆影片在社群上曝光,警方事後調監視器,通知雙方到警局說明,被打傷的兩個人提告傷害。
    2023/12/09 19:03
  • 日計程車司機惡意加速撞死鴿子 遭警方逮捕稱「馬路是人類的」

    日本東京近日有一名50歲的計程車司機認為「鴿子佔據了人類使用的道路」,竟故意衝向馬路撞上鴿子群,導致一隻鴿子死亡。對此,當局警視廳於3日以涉嫌違反《鳥獸保護法》將司機逮捕。
    2023/12/05 17:32
  • 「真」籃球火!打球起口角 2少年揪團鬥毆

    苗栗發生高中生鬥毆事件,一群高中職學生相約在苗栗火車站前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持棍棒鬥毆,過程都被民眾拍下,警方獲報到場,學生們鳥獸散還躲到室內,總共16人全部被帶回警局,了解衝突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打籃球。
    2023/11/24 14:59
  • 飆車族凌晨聚集擾民 埔里警約談帶頭者推防飆大執法

    國姓鄉台14線與市道136線一帶5日凌晨聚集百輛機車,警方到場騎士如鳥獸散跑給警察追,埔里警分局今天表示,已通知多名涉嫌帶頭車主到案說明,同步規劃點、線、面防飆勤務。
    2023/11/19 15:36
  • 北門深夜槍響!兩派包商駁火 光電利益黑影幢幢

    台南純樸漁村驚傳槍響!15日深夜,北門區金錂宮前廣場,兩派人馬疑似因為光電工程利益糾紛,竟然爆發槍擊,其中一派騎機車的人馬,朝宮廟旁的民宅射擊,連開近10槍,另一派人馬也疑似掏槍要回擊,雙方駁火後鳥獸散。警方經過連夜追查,已逮獲6名涉案人偵辦,但開槍主嫌仍然在逃。
    2023/11/16 13:05
  • 疑「跑山」夜衝合歡山 136線飆到台14線

    台中太平飆車事件,網路上還留傳一段影片,說「夜衝合歡山500台摩托車」,最後附註,「這次活動辦得不錯,期待我們再辦第二次」,是誰在網路上糾集,目前還未查出,警方表示,昨天凌晨,獲報有3到40輛車聚集,妨礙安寧,但是實際到場,人車已經鳥獸散,目前調閱相關監視器,一輛輛清查過濾。
    2023/11/06 13:20
  • 電影製作人車禍亡!噴飛倒血泊 路人「圍觀忙劫財」害斷氣

    印度上月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30歲的電影製作人騎車行駛在路上時,因遭後方車輛追撞而當場摔落,整個人因強大的衝擊力向前滑行的數公尺之遠,他奄奄一息的癱倒在血泊中,然而聞聲趕來的民眾雖然迅速圍上前,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撥打求救電話,而是爭先恐後的洗劫受害人身上的財物,得逞後便如沒事一般作鳥獸散,直到警方發現將其送醫,卻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11/03 21:06
  • 完整畫面曝!男欠30萬遭約談 7惡煞當街痛毆擄上車

    高雄發生一起暴力事件,郭姓被害人欠債30萬,遭債主找上門,撂了6名男子,痛毆被害人,並試圖要將人擄上車,警方獲報到場,7名嫌犯鳥獸散,獨留被害人在場,事後專案小組以車追人,將嫌犯逮捕歸案,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25 23:37
  • 房仲帶看倉庫爆打群架 6人大亂鬥房仲奪刀反刺釀1死

    嘉義水上鄉昨天(17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房仲父子帶客人看一處鐵皮倉庫,過程被抱擊態度不好,雙方爆發衝突也持刀棍互打,混亂之中,客人亮出防身小刀,呂姓房仲兒子身材高壯奪刀反刺傷2人,其中一人傷重身亡,犯案後眾人鳥獸散各自救醫,不肯透露砍人事件,警方事後拼湊才還原暴力糾紛。
    2023/10/18 12:35
  • 竹聯幫成員不滿女友被調戲!叫小弟北市街頭堵酒客刀刺濺血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為竹聯幫仁堂成員,日前聽女友說自己在酒店被余姓男客人調戲,心生不滿,索性撂了20多名小弟前往松山區附近酒店埋伏,眼看余姓男客人走出大門,隨即上前將人圍住狂毆,過程中黃姓男子還趁亂掏出藍波刀朝對方揮砍,導致他受傷濺血,一群人瞬間鳥獸散。警方事後到場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才將動手的黃姓男子等4人逮捕,依法移送。
    2023/10/01 12:57
  • 騎士路邊被攔車 2男衝動當街互毆警要開罰

    屏東市區,16日晚上有2名機車騎士,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在路邊攔下對方,雙方爆發口角,變成在大馬路正中央上演全武行,民眾上前勸架還在互毆!警方抵達現場時,雙方已經鳥獸散,已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2023/07/18 19:07
  • 暗夜放炮炸街 女遭逮辯「幫心儀對象慶祝」

    新北市中和,日前有住戶深夜被鞭炮聲轟炸驚醒,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嫌犯一群人已經鳥獸散,只找到9支燃放過後的鞭炮,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8輛車,3小時後逮到9名嫌犯,帶頭的女嫌犯供稱,因為心儀對象住附近,才想幫忙放炮慶祝,但這說法警方不採信。
    2023/07/01 12:14
  • 同鄉敬酒爆口角! 8移工街頭大亂鬥釀多人傷

    台南永康發生有移工打群架,而且起因只是在餐廳內敬酒時爆發口角,沒想到大夥越打越激烈,一路從餐廳打到店外,導致多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下一名受傷較嚴重的移工,其他人全鳥獸散。
    2023/06/19 19:37
  • 屏東尬車釀兩死!主揪第一次辦比賽出事秒落跑 遭警逮捕下場曝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的河堤道路,4日下午一場機車「直線競速」,釀成2死3傷的對撞慘劇。據了解,年僅20初歲的主揪陳姓男子,意外發生當下,竟要大家「趕快走」,警方到場時,原本60多人的現場已鳥獸散,留下傷者的幾名親友,事後循線逮到陳男,他才直呼「下次不敢了!」。里港警分局則通知證人、涉案人等16人到案說明,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涉案人。
    2023/06/0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