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鳥爪 結果共7筆

  • 被抓9次頭!澳洲美女記者連線遇鳥爪攻擊 強忍完成任務

    記者在戶外連線,最大的敵人除了天氣,莫過於動物了!澳洲一位記者,連線時就遇到鳥不斷攻擊她的頭,而且來來回回攻擊了九次之多!儘管連線一直被干擾,不過記者還是冷靜的繼續對著鏡頭講話,讓電視台主管稱讚,這是無懈可擊的報導。
    2024/03/12 13:03
  • 咖哩挖出詭異黑爪!熟客秒嘔爆 經理喊冤「只是黑豆蔻」

    無論是自己煮還是外食,只要在碗裡挖出「不該存在」的物品時,就不免讓人心生恐懼;英國一名女子控訴,日前和家人回訪斯托克(Stoke-on-Trent)的「Bon Pan Asian」用餐時,意外從雞肉咖哩中挖出「詭異鳥爪」,讓一家人崩潰到不行,甚至馬上向店員反映後,得到的回覆卻是將其稱作「被攪拌過的黑豆蔻」、且不願全額退款,讓女子整個氣到不行。
    2023/12/24 18:31
  • 夾腳拖被列「鞋子黑名單!」 足科醫:久穿恐腳趾變形

    許多台灣人夏天愛穿「夾腳拖」(flip flops)出門,但新加坡一位醫生警告,夾腳拖已被他列入「鞋子黑名單」,是他最不建議穿得鞋,因為其毫無足弓支撐和包覆力,長時間穿著可能導致足底筋膜炎或脛後肌腱炎,並形成如同鳥爪般的「爪狀趾」(Claw toe)。
    2023/07/06 18:27
  • 誰亂丟!黑鳶腳纏「魚鉤」 俯衝多次難獵食

    黑鳶遭魚鉤纏住,影響進食!有鳥友11日上午在基隆港拍攝黑鳶,發現其中一隻行動看起來有些怪異,好幾次俯衝獵物都撲空,拍下照片放大一看,才發現牠的腳爪纏上一串魚鉤,疑似因此無法獵食,而動保處長陳瑞濱表示,會再派人觀察,要是順利找到牠就會請獸醫直接移除魚鉤,而民眾要是發現這隻黑鳶,可以先用外套或毛巾把牠罩住,一方面讓牠穩定下來,不會因為掙扎而受傷,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被鳥爪抓傷。
    2020/11/12 18:20
  • 峇里島梯田種稻 熱帶生物種豐富

    峇里島豐富的自然環境,孕育出多種熱帶生物種,這次透過NHK的鏡頭要來看看,峇里島阿貢火山,山腳下的梯田生態,不僅有200種以上的蝴蝶聚集,還有漂亮的小鳥爪哇翡翠,以及被當地人視為「上天派來的使者」的各種青蛙。
    2012/09/27 22:43
  • 鳥爪夾竹筷子搔癢 日本鸚鵡好聰明

    您知道鸚鵡怎麼抓癢嗎?很多人可能直覺認為用爪子抓癢,但日本有隻鸚鵡,會拿竹筷子和棉花棒自己抓癢,另外還有會說日文,聲音和人類一模一樣的九官鳥,這些影片一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
    2012/03/26 22:39
  • 開車手肘靠窗 壓迫尺神經成「鳥爪手」

    單手開車,看起來很瀟灑,不過喜歡把左手放在車窗邊開車的駕駛得要小心了!高雄就有一名駕駛,習慣把左手放在窗邊,沒想到長期壓迫下來,造成尺神經麻痺,其中手指頭的無名指和小拇指還會彎曲伸不直,這種狀況還會發生在學生長時間將手肘壓在桌上,也容易造成手麻,醫生說這都是罹患了肘隧道症候群,嚴重時還要開刀!
    2011/11/28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