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鳥嘴 結果共22筆

  • 快訊/台中水潭「驚現浮屍」 打撈1夜找到了

    台中驚現溺斃案!一名李姓男子在鳥嘴潭擔任洗車輪工人,昨(13)日在烏溪國道6號下方水潭放魚籠捕魚,結果整個人失蹤。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前往搜救,搜尋至深夜未果,今(14)日派出30、40人到再度搜索尋,上午終於找到李男,不過已成一具冰冷遺體,漂浮在水潭中。
    2023/10/14 13:33
  • 玻璃反光轉彎「出太陽」 國道六號駕駛「閃瞎」

    國道六號旁,新建完成的鳥嘴潭人工湖管理中心,有一面傾斜的帷幕玻璃,是樓梯間自然採光,但是傾斜角度,現在剛好反射了太陽照射,駕駛行經這個路段,有如大太陽直射而來,戴著太陽眼鏡,都快張不開眼睛,影響行車安全,直呼真是奇葩設計,管理中心緊急以帆布遮蓋帷幕玻璃,後續與建築師商討改善措施。
    2023/09/07 19:06
  • 民進黨互打找戰犯!劉耀仁揭內幕轟何志偉:閉上你的鳥嘴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綠委何志偉就在節目爆出黑料,稱陳時中陣營內有黑道進入決策圈,自己還曾被逼迫當眾道歉。對此,同黨籍北市議員劉耀仁也參戰回嗆,直指何志偉才是最難相處的人,「閉上你的鳥嘴」。 
    2022/11/28 09:49
  • 60歲男獨攀苗栗鳥嘴山失聯獲救 直升機吊掛送醫

    60歲陳姓男子獨自前往苗栗縣泰安鄉攀登鳥嘴山失聯,苗栗縣消防局18日獲報入山漏夜搜尋,發現陳男腿部骨折,身體多處外傷、意識不穩,今天上午由空勤直升機吊掛送醫。
    2022/09/20 15:49
  • 疑污廢水流入水圳 南投鳥嘴潭附近魚群暴斃

    南投草屯鎮鳥嘴潭人工湖及草屯垃圾山間的水圳有大量魚群暴斃,居民懷疑是洗砂廢水或垃圾山滲出污水流入水圳,南投縣環保局派員前往現場檢測,研判是水中含氧量過低造成死亡。
    2022/06/18 20:04
  • 石綿處理地方中央吵不停 鳥嘴潭人工湖環差案再審

    環保署今天審查鳥嘴潭人工湖環差案,工程現場挖出一級致癌物石綿瓦,讓南投縣政府、環保署及中水局言詞交鋒;環委建議評估石綿對水質、土壤及地下水等可能影響,決議補充修正後再審。
    2021/09/22 17:25
  • 鳥嘴口罩再升級!陳珮騏拿出「2神器」大臉也能戴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昨(22)日暴增321例本土個案,許多名人都呼籲減少出門機會,女星陳珮騏日前分享「鳥嘴」口罩戴法,除了能降低配戴不適感也能增加保護力,為了臉型較寬的人她再度錄製影片教學,拿出「2神器」讓鳥嘴口罩更升級。
    2021/05/23 11:22
  • 小臉人適用!陳珮騏推薦「鳥嘴口罩」 除了透氣更貼合臉部

    疫情升溫,全台三級警戒,民眾外出必須戴口罩,藝人陳珮騏在臉書直播上分享「鳥嘴」口罩新戴法,可以透過手做,簡單就可以完成,除了透氣,還可以更貼合臉部,防疫效果不打折,不過醫生說,還是要看每個人的密合度。
    2021/05/20 14:40
  • 戴口罩不舒服?陳珮騏教「鳥嘴戴法」網讚:大熱天也不悶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發,雙北升至第三級警戒,許多民眾戴口罩依舊感嘆難呼吸,「本土劇女神」分享了「鳥嘴」口罩新戴法,網友一看紛紛大讚「呼吸真的很順!」
    2021/05/19 11:09
  • 草屯垃圾場緊鄰高壓電塔 凌晨大火惡臭飄附近鄉鎮

    南投縣草屯鎮垃圾轉運暫置場今天凌晨起火燃燒,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熊熊烈火,消防局上午控制火勢,持續處理,但惡臭仍飄到草屯、南投市等,讓居民直呼出門要戴口罩。
    2020/11/20 13:34
  • 救我!進帳篷拿東西 雨棚突垮2人遭壓傷

    疑年久失修基座損,露營區雨棚突垮壓傷民眾!上個月底,新竹黃姓女子和朋友一行人共21人,相約到五峰鄉的鳥嘴山露營區玩,晚上11點多時,黃姓女子和朋友的小孩要進到帳篷拿東西,結果上方的雨棚突然垮下來,兩人當場被壓住受了傷,男童的右腳踝骨折,黃姓女子傷勢較重,她的頸椎受傷,腰椎斷裂,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相關單位事後調查發現,這個露營區,根本是違法營業。
    2020/06/03 20:41
  • 環團抗議污染水源 鳥嘴潭旁垃圾山定案2年半清光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鳥嘴潭人工湖旁邊的垃圾轉運暫置場,屢遭環保團體抗議恐污染水源,要求新垃圾不再進場、舊垃圾清除,環保署昨天決定2年半清除,這座垃圾山未來確定消失。
    2020/05/12 16:17
  • 環團籲清除鳥嘴潭旁垃圾場 地方難覓他處陷兩難

    經濟部將在南投蓋鳥嘴潭人工湖,環團今天籲政府拿出魄力,清除一旁垃圾暫置場。但地方人士說,此處一天收草屯鎮60公噸垃圾,若要遷移找不到合適土地,垃圾何去何從。
    2020/03/20 13:52
  • 環團憂鳥嘴潭人工湖遭污染 中水局:有因應措施

    環保團體今天表示,鳥嘴潭人工湖預定地有斷層經過,周邊也有垃圾場等恐污染水源,將於本月底赴行政院陳情,盼政府確保用水安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官員說,已有多項因應措施,確保水質無虞。
    2019/08/12 17:46
  • 環團憂鳥嘴潭人工湖遭污染 中水局:會確保水質

    環保團體今天表示,鳥嘴潭人工湖預定地周邊有焚化爐、養豬場等,恐污染水源,政府要負責確保用水安全;到場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官員說,會嚴正看待此事,確保原水水質無虞。
    2019/06/25 13:15
  • 穩定彰投供水 蘇貞昌關心鳥嘴潭人工湖進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南投縣視察鳥嘴潭人工湖計畫,他肯定工程可更穩定南投與彰化供水,並改善彰化地層下陷問題,且透過水域景觀及綠地營造優質環境,助南投發展觀光。
    2019/04/26 16:34
  • 拍到了!導遊驚遇尼斯湖水怪 詭異「凸眼鳥嘴照」曝光

    英國蘇格蘭的尼斯湖因「尼斯湖水怪」傳說,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去朝聖,一直是當地觀光熱門景點之一。近日一名39歲的英國男子菲利浦斯(Ricky Phillips),宣稱自己拍到尼斯湖水怪的畫面,更透露牠發出的聲音相當奇怪,而且外型與大家印象中的「水怪」完全不同。
    2018/12/19 16:22
  • 中二屁孩無極限 用香菸塞鳥嘴網友怒譙「腦殘」

    不知道在想什麼?一名18歲少年「招待」小麻雀吸菸,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群起撻伐,還讓他自己面臨牢獄之災。
    2017/06/23 16:31
  • 兩水系列一級禁開發 南投如斷任督二脈

    南投縣有全台引水量最高的集集攔河堰,又計畫興建鳥嘴潭攔河堰,兩個攔河堰分別在濁水溪和烏溪水系,可以說是南投的任督二脈,但是國土規劃,要將提供民生用水的水庫集水區,列為一級環境敏感區,限制非保育用途的開發,等於南投縣任督二脈被斬斷,引發地方強力反彈,縣府主張,集集攔河堰提供民生用水只有五趴,希望能採取分級分區管理,別讓南投的開發因此停擺。
    2017/04/27 17:30
  • 潭美颱風/「水颱風」灌雨 新竹尖石650毫米奪冠

    台灣本島脫離潭美暴風圈後,我們觀察這個「水颱風」帶來的雨量真的十分驚人,尤其在中北部的山區,像是新竹尖石鄉的鳥嘴山是目前雨量第一名,2天累積快650毫米,新北市的平地區域雨量也很可觀,林口、淡水2天累積下來超過400毫米!
    2013/08/22 05:44
  • 鸚鵡種類世界最多 澳洲鸚鵡天堂

    提到澳洲的動物,很多人會想到袋鼠、無尾熊,不過很少人知道的是,澳洲也是全球鸚鵡種類最多的國家,形形色色的鸚鵡,超過50種以上,其中有一種名為「棕櫚巴丹」的鸚鵡,除了有一個巨大的鳥嘴,灰黑色的羽毛,對比紅色臉頰,在森林裡相當醒目,透過NHK鏡頭,一起來看看這個鸚鵡天堂。
    2012/02/17 22:25
  • 颱風來襲 各地雨量統計

    氣象局發布艾利颱風陸上警報,從凌晨到今天晚上6點為止,雨量最多的地區是苗栗泰安鄉觀霧69公厘,新竹縣尖石鄉鳥嘴山59.5公厘,新竹縣尖石鄉梅花56.5公厘,桃園復興鄉大溪49公厘,台北縣坪林鄉四堵45公厘,新竹縣五峰鄉太閣南42.5公厘,台北縣板橋市38.5公厘,苗栗南庄37公厘。
    2004/08/23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