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鳥取砂丘 結果共8筆

  • 最強寒流籠罩日本「鳥取砂丘」成雪白世界

    日本遇到入冬以來最強寒流,西部日本海沿海地區與北部都降下大雪,多處積雪超過一公尺。位於關東地區的群馬縣,一處小鎮積雪超過兩公尺,已經達到往年6倍,降雪量更是打破觀測史紀錄;各地也傳出打滑翻覆等事故。鳥取縣著名景點「鳥取砂丘」被大雪覆蓋,原本一望無際的黃沙,轉眼變成一片雪白的銀色世界,夢幻感十足。而為了守住年底疫情,日本政府祭出4人限聚令,但首相菅義偉卻不守規範,與王貞治、演藝圈人士、黨內大老共8人聚餐,引發輿論批判。
    2020/12/17 19:41
  • 日本群馬飆40.1度史上高溫 戲水群聚.感染危機

    日本因太平洋高壓籠罩連日高溫,今天(12號)各地高溫都在30度以上,群馬縣伊勢崎市下午更出現40.1度高溫,打破觀測史紀錄。而疫情以來首次的盂蘭盆節,近8成日本人不返鄉掃墓,政府鼓勵民眾透過網路視訊「線上返鄉」;也有人選擇到產地直送的土產禮品店消費,挑選自己家鄉的特產,彌補不能返鄉的遺憾。不過,部份民眾選擇自費檢疫,證明自己的健康狀態以安心回鄉;不過,核酸檢測有三成機率出現偽陰性,醫師提醒,檢疫過關仍需格外謹慎。
    2020/08/11 19:50
  • 東京確診首次單日200例 一週暴增千人

    日本在上週五(17號)進入全國緊急狀態,但疫情最嚴重的東京仍然高燒不退,一週染疫人數高達1千人,17號的單日確診還首度超過200人,讓知事再次嚴正呼籲防疫之戰正開始!而剛過去的這個週末,是全國緊急命令發布後的首次週休連假,主要城市的鬧區與知名景點人潮明顯減少,但在地型的商店街與環境開放的海邊,仍然湧現擁擠。至於通勤人潮始終不見改變的品川車站,在全國緊急狀態後,今天(20號)的通勤人口總算略顯減緩。
    2020/04/20 19:54
  • 2017日本鳥取新景點!「工藤新一的家」來了

    日本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在全球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全亞洲、北美、歐洲及北非都有發行,而作者青山剛昌的老家就在日本鳥取縣北榮町,2015年3月1日鳥取縣才舉行盛大典禮,宣佈鳥取縣機場更名為「鳥取砂丘柯南空港」,現在又宣布將興建「柯南之里集合店鋪」,其中一棟主角「工藤新一的家」也會完整呈現,預計將成為不少動漫迷必訪的新景點。
    2016/09/06 22:30
  • 【FOCUS新聞】1千人排星巴克 日本「鳥取」過去不曾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觀光人數持續創新高,現在開發其他景點,其中一個就是人口最少的山陰地區。鳥取是日本最後一個開設連鎖咖啡星巴克的縣市,開幕吸引上千人排隊,而鳥取市每戶平均咖啡消費量,排名日本第二。近日日本才把相鄰的島根縣景點松江城指定為國寶,觀光客暴增,以往鳥取砂丘是日本最大的觀光砂丘,還有漫畫故鄉之稱,包括是柯南故鄉,也有鬼太郎紀念館,現在山陰地區這兩縣,將開發新景點,成為觀光新亮點
    2015/05/25 21:31
  • 比出招牌姿勢 「柯南」花燈首度現身台中燈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鳥取機場自3月1日正式更名為「鳥取砂丘柯南機場」,機場更名後,從指標、景點介紹等,處處都可見名偵探柯南的影子,因此也引起廣大偵探迷前往朝聖,人氣超旺,現在連在台中燈會裡,都可見到「柯南」的蹤影,比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的招牌手勢,非常吸睛
    2015/03/05 10:57
  • ​偵探迷必朝聖 鳥取機場更名「鳥取砂丘柯南空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之前就傳出日本鳥取機場將改名為鳥取砂丘「柯南」機場,因為鳥取縣是日本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為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3月1日起鳥取縣舉行盛大典禮宣布,鳥取縣機場目前已變身成「鳥取砂丘柯南空港」,想必將吸引許多偵探迷前往
    2015/03/02 15:59
  • 柯南太紅! 鳥取機場正式改名「柯南機場」

    日本鳥取縣的鳥取機場,把知名動漫人物「柯南」當成機場的新名稱,1日正式改名為「鳥取沙丘-柯南機場」,全日本也只有鳥取縣用漫畫人物替機場取名,開幕儀式上柯南還特別來站台,鳥取縣知事和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一起站在舞台上,拿著柯南和小蘭的看板右下角寫著「鳥取砂丘-柯南機場」
    2015/03/02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