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鳥人大賽 結果共15筆

  • 澳洲年度鳥人大賽登場 紅男爵奪冠

    澳洲搞怪慈善活動年度鳥人大賽今天在墨爾本舉行,參加者身穿奇裝異服、背著自製飛行裝置,從雅拉河畔平台跳下,最後由扮成一次世界大戰時德國王牌飛官「紅男爵」者奪冠。
    2018/03/12 11:11
  • 險!鳥人道具成「凶器」 搞笑搞出傷

    新北市昨天舉行鳥人大賽,參賽者自製的創意道具,沒想到成了受傷凶器,今年活動一共造成1女4男受傷。其中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下巴撕裂傷送醫院縫了4針,左手嚴重挫傷,傷勢最嚴重;主辦單位新北市水利局長親自上陣,自己也被木製道具刮傷眉心部位。
    2012/09/23 18:33
  • 新鳥人!46M破紀錄 貞子騎馬舞搶鏡

    暌違5年再度舉辦的鳥人大賽,今年參賽者超有創意,有人將腳踏車改裝成火箭,扮演林書豪搞笑跳水;還有貞子跳最夯的騎馬舞,笑翻全場,而專業的飛行組比賽,也出現「新鳥人」,乘著滑翔翼整整飛了46公尺才落水,打破鳥人大賽紀錄。
    2012/09/22 13:26
  • 新北復辦鳥人賽! 獎金19萬、英國機票

    你嚮往翱翔天際的感覺嗎?睽違6年,新北市再辦「鳥人大賽」,邀請懷抱「飛行夢」的民眾,帶著自己設計的「翅膀」來參賽,不管造型是搞笑創意還是專攻飛行技術,都可以來試試,技術組冠軍獎金高達19萬,還有英國來回機票。
    2012/07/27 11:38
  • 英國鳥人大賽 造型炫好玩最重要

    在天空翱翔一直是人類的夢想,週末在英國南部小鎮沃辛舉行的年度國際鳥人大賽,讓參賽者有機會美夢成真,還有獎金可拿,只要能飛超過1百公尺,就能獲得3萬英鎊,將近150萬台幣的獎金。今年飛最遠的是81公尺,沒人得到獎金,不過來參加的人大都是志在參加,以造型取勝,玩得愉快最要緊。
    2010/08/17 13:51
  • 鳥人大賽 參賽者撞高台血流滿面

    鳥人飛行比賽在國外行之有年,而在屏東大鵬灣,今天也別開生面的舉辦了一場比賽。只見不少學校團體,有備而來的想要搶奪20萬獎金,不過幾乎所有團體都是才剛離開跳台,就摔到水裡。但還發生意外插曲,有一隊直接撞上高台,參賽者血流滿面。
    2008/04/06 13:17
  • 誰最鳥! 縣長周錫瑋鳥人裝開場

    台北縣第3屆鳥人大賽,下午3點落幕,由於風向的關係,飛的最遠的第1名從缺,不過其他的參賽者創意百出,現場笑聲不斷,台北縣長周錫瑋也扮鳥人跳水,讓大家笑聲不斷。
    2006/09/30 19:36
  • 周錫瑋扮鳥人跳水 現場笑翻天

    第3屆鳥人大賽,上午在台北縣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開賽,40組的參賽者,造型創意十足,縣長周錫瑋也扮鳥人跳水,現場笑聲連連。
    2006/09/30 13:24
  • 完成飛行夢想 陳老闆第3次參賽

    鳥人大賽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每年總是吸引許多有飛行夢想的人參與,我們要帶您看的是連續3年都報名參加的一位陳先生,他這次帶著滑翔易翼捲土重來,還帶著3隻土狗,也就是他的助手,要一起上場拼獎金。
    2006/09/27 21:49
  • 鳥人賽搞創意 許傑輝一圓兒時夢

    飛行一直是人類的夢想,有沒有想過用自己的力量完成飛行的壯舉?一年一度的鳥人大賽即將在9月底舉行,參賽民眾很多,藝人許傑輝也是其中一個,為了能夠飛行成功,他下苦心作功課,還計畫減肥,希望可以飛得高又遠。
    2006/09/19 21:23
  • 鳥人大賽拼創意 參賽隊伍超搞笑

    今天在台北縣二重疏洪道,有一場熱鬧的鳥人大賽,參加的隊伍必須打扮成各種搞笑的造型飛進河裡,看看誰飛得最遠,現場有hello kitty,有國王企鵝黑麻糬,還有媽祖大戰酷斯拉,簡直就像一場變裝嘉年華。
    2005/09/24 12:55
  • 穿得怪 飛得遠 競逐北縣鳥人賽

    台北縣第二屆鳥人大賽下午熱鬧舉行示範賽,參賽隊伍各顯神通,比造型,比飛行距離,只見蚊子、蝙蝠,各種怪怪的鳥人都飛不起來,全部撲通下水。
    2005/09/21 18:26
  • 鳥人比賽耍噱頭 衝天不成變落湯雞

    第一屆鳥人大賽上午熱鬧舉行,可能是受到下雨天影響或是設計不夠好,第一組上場剛助跑,就掉到水裡變成落湯雞,其實65組的比賽隊伍大部分都是造型創意居多,還有哪些有趣畫面,趕快來看看。
    2004/09/25 12:20
  • 鳥人大賽 花招百出全成落湯雞

    英國南部有一項別出新裁的鳥人比賽,參賽者要學鳥張開翅膀飛翔一樣,只要用自製的飛行器材飛過100公尺的海邊,優勝者就可以抱走台幣150萬獎金,不過25年來都沒有人成功,但是參賽者的創意,是愈來愈有看頭。
    2004/07/05 17:46
  • 第25屆鳥人大賽 英國正式登場

    一年一度的國際鳥人大賽,星期天在英國南部城市「博格諾里吉斯」的碼頭舉行,現場除了有各式各樣由參賽者自己所設計出的飛行器、也有參賽者乾脆將自己打扮成大鳥的樣子,準備展翅高飛,比賽過程十分有趣。
    2003/09/0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