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鱷魚攻擊 結果共39筆

  • 河裡找鯊魚牙突遭巨鱷狠咬 男「頭皮被掀翻」曝1物救了命

    美國收藏家傑夫(Jeff Heim)專門蒐集已滅絕的史前最巨大鯊魚「巨齒鯊」牙齒,日前他至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處河流尋找鯊魚牙時,突遭一隻躲藏在水下的鱷魚攻擊,頭皮當場被掀翻,並留下巨大咬痕;他餘悸猶存表示:「若不是我頭上戴著GoPro,頭可能已經爆了。」
    2024/01/16 18:28
  • 遭4米巨鱷吞食粉身碎骨!馬國漁民僅剩「一隻腳」完整

    7月20日在馬來西亞沙巴的斗湖巴隆區發生一起鱷魚攻擊人類致死的案件。一名失蹤的老漁民屍體竟在鱷魚身體內被找到,根據鬥湖野生部門官員說明,該隻鱷魚長約4.26米、體重估計達800公斤,該名男子全身只剩下一隻腳可以辨識、其餘部分皆被鱷魚粉身碎骨。
    2023/07/25 16:15
  • 美7旬翁散步被2公尺長巨鱷狠咬 腿部皮膚、肌肉遭扯掉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起個月以來多次發生鱷魚攻擊人類的事件,當地時間13日再度傳出有一名79歲的老翁在散步時,突然被一隻長達2公尺的鱷魚咬傷,腿部皮膚跟肌肉都被扯下,當場血流如注打電話求援,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16 14:35
  • 一年兩起!美又有「鱷魚殺人」 6旬婦遛狗慘遭拖進水中喪命

    美國近日再度發生一起「鱷魚吃人」事件,一名69歲的婦女4日在當地一座高爾夫球場溜狗時,突然遭到鱷魚攻擊,被救護人員發現時已經沒有意識,一旁還有一隻3公尺長的巨鱷出現「護食」行為,導致救護人員無法靠近。最終是把鱷魚引開後才成功取回該名女子的遺體,案件細節仍有待調查。
    2023/07/05 11:12
  • 美國「鱷」勢力!南卡鱷魚追戲水人、佛州鱷魚咬少年臀

    每年春夏交接時期,就是美國鱷魚頻繁出沒的季節。今年在美國東岸的南卡州和佛州,戲水民眾就紛紛在河裡發現鱷魚。甚至有一位13歲少年遭到鱷魚攻擊,傷口還從臀部延伸到大腿。專家表示,氣候變遷正改變野生動物的生活形態,過去10年和人類之間發生的衝突,比起30年前增加了三倍。
    2023/06/25 13:57
  • 駭人!他「河邊洗腳」遭鱷魚叼走 警尋獲遺體:已無四肢

    馬來西亞境內野生鱷魚數量不少,每年因鱷魚襲擊的罹難者也不在少數,近日一名28歲男子阿米魯丁(Rudi Amiruddin),日前做完清理農園的工作後,在河邊清洗手腳,沒想到竟遭到鱷魚攻擊,整個人被叼走,被尋獲時四肢已明顯被啃食不見,死狀相當駭人。
    2023/05/12 18:58
  • 澳洲大雨成災河水潰堤 鱷魚「隨洪水亂竄」咬傷居民

    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近來因遭逢大雨、河水水位上漲,洪水侵襲當地,豈料連鱷魚都跟著「流離失所」,隨著漫淹的洪水四處亂竄,結果有一名17歲少年遭到鱷魚攻擊咬傷,腿部受了撕裂傷,目前正在當地一家診所接受治療。
    2023/03/04 16:11
  • 食物鏈頂端也難逃!鱷魚遭「巨鳥光速生吞」 連屍骨都不剩

    鱷魚是一種兇猛的大型食肉動物,全球也常驚傳鱷魚攻擊事件,不過一位攝影師竟意外紀錄下,鱷魚被一隻藍色巨鳥光速生吞,畫面超級震撼。
    2023/02/24 09:30
  • 美佛州85歲老婦湖畔遛狗 遭3公尺鱷魚拖入湖中不治

    美國南部佛羅里達州的養老社區今天發生鱷魚攻擊事件,一名85歲老婦在湖畔遛狗時,被身長3公尺的鱷魚緊咬並拖入湖中,不幸身亡,目睹的鄰居至今餘悸猶存。
    2023/02/22 13:39
  • 英雄!9歲妹遭鱷魚咬住不放 哥下水搏鬥驚險救出她

    南非納米比亞近日驚傳一起9歲女童在河邊取水時,遭到鱷魚攻擊的事件。當鱷魚緊咬女童不放時,她19歲的哥哥立刻跳入水中與鱷魚搏鬥,直到牠鬆開女童為止。成功救出妹妹後,哥哥也忍不住抱著她放聲痛哭。
    2023/01/08 15:25
  • 悚!在自家後院突失蹤 婦被發現時已遭巨鱷「啃到只剩一半」

    印度奧里薩邦55歲女子潔娜姬(Janaki Jena)日前在自家後院,幫菜園澆水後突然消失,家人與村民在河邊展開搜索,結果在附近找到一條巨大鱷魚,嘴中還叼著她被啃食一半的身體,官員前往現場後,好不容易才奪回剩下遺體讓家屬可以舉行喪禮。
    2022/05/27 15:58
  • 驚!辛巴威女童河中盥洗 慘遭飢腸轆轆鱷魚攻擊喪命

    近日辛巴威的匈雅尼河發生一起驚悚的鱷魚攻擊事件。一名13歲的女童諾瑪特(Nomatter)在河中洗澡時,才沒幾分鐘時間就遭到鱷魚活吞。目睹一切的朋友們趕緊找人求救,但始終找不到人,直到幾天後她才被發現陳屍在河流上游處。
    2022/05/03 16:13
  • 颶風艾達襲美釀6死! 路易斯安那小鎮近全毀

    四級颶風「艾達」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後,雖然威力已經減弱北移,但造成至少六人死亡,還有人被鱷魚攻擊咬斷手臂,另外還有一座小鎮幾乎全毀,目前上百萬人沒電可用,州長還警告,熱浪很快就要來襲,讓民眾苦不堪言。
    2021/09/02 13:57
  • 恐怖!颶風艾達襲擊美國東部 鱷魚竄淹水社區咬斷翁手臂

    四級颶風艾達(Hurricane Ida)重創美東,建物屋頂被吹翻還造成傷亡慘劇,30日一名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71歲老人冒險涉入洪災區,結果慘遭潛伏的鱷魚攻擊,當場被咬斷手臂,妻子緊急出外求救,但等到她返家時老人卻已經不見蹤影,當局推測應該是被水給沖走了,至今依然下落不明。
    2021/09/01 13:27
  • 目擊飼養員遭鱷魚攻擊 美猛男遊客秒跳水中壓制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郊區1間爬行動物館日前發生一起鱷魚傷人意外,一名女飼養員布爾(Lindsay Bull)正在與身旁的鱷魚進行互動時,鱷魚卻突然咬住布爾的手掌,並用力將她扯入水池中。現場1名好心的男遊客懷斯曼(Donnie Wiseman)見狀隨即跳入水中壓制該隻鱷魚,直到牠自行鬆口,才讓布爾的手得以脫困,所幸布爾最後僅受到輕傷,送醫進行手術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1/08/18 15:00
  • 澳陸兵遭鱷魚攻擊!頭、胸重傷送醫搶救 同僚救援也遇襲

    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昨(6)日傳出一起驚人鱷魚攻擊意外,1名士兵在游泳時,遭鱷魚攻擊,頭部及胸部受到嚴重創傷,在旁試圖救援的同僚也遭到鱷魚咬傷,2人目前狀況穩定,已送醫接受治療。澳洲國防部亦確認2名受傷士兵均為陸軍人員,但並未說明遭到攻擊時,是否正在執勤。
    2021/08/07 15:17
  • 遭狠撕咬拖下水 勇男「姆指戳爆眼」擊退巨鱷

    國外鱷魚攻擊事件頻傳,澳洲1名男子迪克曼(Craig Dickmann)日前獨自前往海灘釣魚,結果突遭1隻2.8公尺長的鱷魚襲擊,當時迪克曼腿、手部被咬住,險些遭鱷魚拖下海,所幸他靈機一動,將大拇指用力戳進鱷魚的眼睛,最後才順利逃過一劫。
    2019/11/17 11:18
  • 去河裡捕魚 少年遭鱷魚吃掉全身剩軀幹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件!1名15歲的少年日前和叔叔到河邊捕魚,沒想到竟遭到鱷魚攻擊,直接把少年咬住拖進水裡,活活把他咬死。等到警方找到遺體時,少年的頭部、左手臂和下半身都已不見,如此慘況讓家屬痛哭不已。
    2019/09/12 16:43
  • 男運貨離奇失蹤 2天後成浮屍遺體被「啃食」過

    馬來西亞1名男子近日駕駛小艇載運物品,中途卻突然失蹤,直到2天後,有人在河面發現疑似是男子的浮屍,左手臂、胸口還遭到啃食、經警方確認後,死者就是失蹤的39歲男子,研判他可能是在河中遭到鱷魚攻擊致死。
    2019/05/27 13:55
  • 遭魟魚攻擊喪命13年 「鱷魚先生」熱血的一生

    澳洲知名動物節目主持人「鱷魚先生」,2006年拍攝紀錄片時,遭魟魚毒鉤刺進心臟,不幸過世,享年44歲。他終其一生,都在宣導動物保育觀念,現在就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一起來回味「鱷魚先生」這一生,對動物展現的熱情。
    2019/02/18 21:49
  • 兒被鱷魚拖下水 父發狠狂咬救人牠逃命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令人詫異的事件!一名12歲的男童和弟弟到家中附近的河邊游泳,期間突然遭到鱷魚攻擊,他的腳被咬住並且拖入水中。當時在岸邊的父親發現後,原本持木板攻擊卻不見效果,急中生智竟狂咬鱷魚的腿,最後順利救出兒子,鱷魚也轉身逃跑,幸運的是男童僅受到輕傷而已。
    2019/01/30 23:10
  • 日裔女遛狗失蹤 竟被鱷魚拖入池塘咬死

    美國佛羅里達又發生鱷魚攻擊民眾致死的意外,有目擊者看到一名日裔婦人去公園湖邊遛狗,後來卻沒看到婦人,只看到狗在湖邊狂吠,警方後來抓到這名殺人鱷魚,並已在牠的胃裡找到失蹤女子的手臂。
    2018/06/09 19:04
  • 印尼巫師稱能控制鱷魚 卻被拖入水溺斃身亡

    上週一名英國記者獨自到潟湖洗手時,突然人間蒸發,隔幾天便發現該名記者的遺體,警方推測記者應是遭到潟湖裡的鱷魚攻擊,而印尼也發生鱷魚攻擊人的事件,只不過一名聲稱是自己是巫師的男子表示,他擁有超能力可以阻擋鱷魚,上週(15日)協助當地人尋找失蹤人口時,疑似被鱷魚拖入水中,最後溺斃而死。
    2017/09/20 18:13
  • 活活被拖入湖中…記者遭鱷魚攻擊 轉眼蒸發

    活生生被狠咬拖進湖中消失!一名英國《金融時報》記者麥克林(Paul McClean),日前和友人到斯里蘭卡度假時,獨自到潟湖洗手卻從此人間蒸發,推測是遭到湖中鱷魚攻擊,警方原先推測,鱷魚恐怕將麥克林遺體藏在淤泥裡,還須1、2天才能尋回遺體,不過隨後潛水員在首都可倫坡東方360公里的濱海村莊巴拿馬(Panama)一座礁湖泥巴中發現麥克林的遺體。
    2017/09/16 12:58
  • 到河邊提水然後就死了 「食人鱷」連噬7居民

    東非盧安達傳出「食人鱷」出沒,居民因為到河邊取水,光是一個月就有7人被鱷魚攻擊,被拖入水中遇害。
    2017/08/31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