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鯨魚生魚片 結果共4筆

  • 圖輯/日本業者推「鯨魚肉販賣機」 環團譴責籲民眾勿買

    日前日本一家捕鯨業者推出「鯨魚肉」的自動販賣機供民眾購買,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關注。業者Kyodo Senpaku表示,為了推廣自家產品,加上為了滿足無法買到鯨魚肉的消費者,於是決定推出含有鯨魚生魚片、鯨魚培根、鯨魚排等商品的販賣機。而日本其實早在三年前就開放商業捕鯨業者販售高端的鯨魚肉,但此舉卻遭到環保人士譴責,認為這樣將使已經列入保育的鯨魚面臨絕種的危機,並呼籲日本民眾不要購買、食用鯨魚肉。
    2023/01/29 13:53
  • 日本休息站經濟 上千間年賺逾2千億

    日本全國高達1145間休息站,你可能不知道,一年營收超過2500億日幣,約合台幣690億,驚人的經濟效益,特別在暑假,成為各大站點賺錢的旺季,推出各種當地名物料理,像是草莓產量全日本第一名真岡市,休息站推粉紅色的草莓咖哩飯,夏天還吃得到新鮮草莓,靠的是溫室冷水降溫種植法,另外在千葉縣南房總市,這裡是全日本五大捕鯨基地之一,也發想出鯨魚烏龍冷麵,搭配辣油和肉味噌,據說相當消暑,各式各樣的行銷手法,吸引大批暑期遊客進休息站,活化當地經濟。
    2018/07/20 19:50
  • 黑鮪&鯨魚 生魚片辨別有道

    到底黑鮪生魚片有沒有可能被冒充為鯨魚生魚片來賣呢?在盛產黑鮪的屏東東港,漁民、魚販都說,這兩種肉其實很好辨別,口感差了十萬八千里,但是要從外觀上來分辨,對一般民眾來說,恐怕有些困難,到底該如何辦別呢?一起來瞭解。
    2005/05/29 13:30
  • 賣鯨魚生魚片? 阿吉師:開玩笑

    士林士東市場,有一家賣生魚片相當有名的「阿吉師」,因為曾在電視上公開稱他的生魚片是鯨魚肉,結果被相關單位以「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要開罰,阿吉師連忙喊冤說,他是開玩笑的,賣的其實是黑鮪魚肉,現在就等化驗結果來查真相。
    2005/05/29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