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鮮美 結果共275筆

  • 盤點全美最優15間牛排館!冠軍開店近50年 這幾家插旗台灣

    牛肉味道豐富鮮美,相較於其他肉類,含有更多蛋白質,深受饕客喜愛。產牛大國美國的牛排館四處林立,美媒選出15間最優質的連鎖牛排館,其中幾間在台灣也有分店。
    2024/03/18 16:13
  • 魚眼清澈不一定新鮮!過年菜「簡單2招」挑選 1招保存更新鮮

    新鮮好吃的魚怎麼挑?魚買回家又該如何保存?以前都聽說,魚眼清澈就是新鮮的魚,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專家表示,想要挑到鮮美的魚,觀察魚眼並非絕對的方法,建議聞魚鰓、確認魚硬度,才能挑到最新鮮美味的魚。
    2024/02/06 10:38
  • 降血糖、抗發炎!中醫曝「5超級香料」美味又養生 孕婦也能吃

    薑、蒜、肉桂、辣椒等香料都是生活中經常用到的調味品,在烹飪的過程中加入它們,不僅能使菜餚味道更鮮美,聰明運用還能兼俱養生功效。中醫師指出,香料中含有許多對健康有益的物質,可以起到保護細胞、抵抗炎症的作用,但香料不是藥,還是要適量食用、正確烹飪,才能達到養生效果。
    2024/01/30 23:05
  • 單趟捕獲4千尾烏魚 船長一口氣賺進150萬

    彰化有漁船在外海,捕獲超過4千尾的野生烏魚,按照市價來算賺進150萬年終獎金,船長表示今年烏魚肥美,也不少饕客特地到場選購,要趁新鮮吃到鮮美烏魚。
    2023/12/26 20:35
  • 荷包不哭!暖冬養殖烏魚產量減、野生變多 烏魚子價格反降百元

    烏魚子的季節來了!每年逢冬至前後10天為烏魚最旺盛的產季,許多老饕都相當期待品嘗烏魚子,今年受到「暖冬」的影響,在雲林縣沿海地區所養殖的烏魚產量減少,但野生的烏魚子則產量穩定,昨(20)日上午,雲林區漁會舉辦200桌烏魚子大餐和評鑑會,總幹事林傳育表示,今年價格每台斤比去年降100元,歡迎大家來品嘗鮮美的烏魚子。
    2023/12/21 17:53
  • 全都錯了!醬油「開封沒冰」恐變質 日本大廠授正確保存方式

    醬油是東方美食的靈魂,能讓菜餚更鮮美。但你知道開封後的醬油該怎麼保存嗎?
    2023/11/09 09:31
  • 陳美鳳自爆飛日本談戀愛 「過程起雞皮疙瘩」:感受到滿滿愛

    由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日前飛日本青森出外景,她帶著《娛樂超skr》的主持人小鹿大啖青森美食,讓大家看得相當過癮。日本青森必吃的特產就是帆立貝,兩人品嚐了當地新鮮美味的帆立貝涮涮鍋,陳美鳳說:「每一個帆立貝都大顆鮮甜肉質細緻,下鍋涮2秒就好吃。」讓對吃很節制的陳美鳳讚不絕口,吃完滿滿一整盤。
    2023/07/20 17:19
  • 國民美食回不去!虱目魚養殖量縮、價格飆漲 魚塭改種光電是禍首?

    一早,小小一個攤位就擠滿了人群,攤位上擺滿了最新鮮的虱目魚肚、魚皮、魚腸和魚丸,應有盡有。卓老闆多半是採買61線沿海產的虱目魚,每天凌晨從台南北上的漁獲肉質鮮美,無論是乾煎或煮湯都非常適合。
    2023/07/12 23:05
  • 新品連發!小7推全新沙拉品牌 全家聯名青花驕十款嚐鮮美食

    超商新品連發!7-ELEVEN推出全新品牌莎拉沐Salad Mood,主推「普羅旺斯風味乾酪火腿沙拉」、「芝麻葉海鮮佐義式油醋沙拉」,即日起搭配優格還可現省10元;全家則攜手青花驕搶攻聯名商機,推出青花椒麻翅包飯、青花椒香麻辣寬粉等10款椒香美食,即日起購買指定聯名品項就送玉米濃湯、青花驕「特色綜合丸」兌換券。
    2023/06/28 17:09
  • 阿妹就是吃這個瘦!熱量「每百克僅37大卡」爽吃到飽不怕胖

    很多人喜歡喝蛤蜊湯,巨星張惠妹甩肉成功的減肥菜單中也有一道「蛤蜊湯」。蛤蜊煮湯或炒絲瓜、煮蛤蜊冬瓜湯,喝起來味道鮮美無敵,每百克去殼的蛤蜊肉熱量只有37大卡,蛋白質高達7.6克,低熱量、營養高,喝到飽、吃到飽都不怕胖。最近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透過DNA鑑定技術,發現我國養殖的文蛤竟然是全新的台灣新種,而不是以為的日本麗文蛤,現在也正式命名為「台灣文蛤」!
    2023/04/24 14:15
  • 日本佐賀超鮮蟹肉飯多樣吃法 低調海苔醬必嘗必買

    到日本,玩很重要,買很重要,品嘗美食當然也很重要。 日本佐賀縣最南端的太良町,海產鮮美,盛產竹崎蟹,這裡有一家溫馨家庭式 的旅館「豐洋莊」,相當有名,「豐洋莊」除了少間數的海景房間與天台溫泉,特別的就是料理,尤其蟹肉蓋飯,美味又平價,一餐三千日圓有找。
    2023/03/31 13:15
  • 一天至少2份!「這年齡層」水果吃不夠 營養師:不宜用蔬菜取代

    台灣有水果王國之稱,種類產量豐富,一年四季都吃得到新鮮美味的水果,而且每天適量的吃水果有益身心健康之外,還可以攝取到大量的維生素,不只能增強身體的保護力,熱量還非常低。
    2023/03/11 05:00
  • 虱目魚「黑色精華」都挖掉浪費?老饕授2招秒變下飯神菜

    虱目魚肉質細緻味道鮮美,魚肚有很豐富的油脂,能幫助調降血壓與膽固醇,風味也更加濃厚。不過卻有人因為豐厚的脂肪而不敢享用,每每吃香煎虱目魚時,都會剩下中間處的魚油。對此,有老饕傳授3招料理方式,讓魚香風味更昇華,端上桌秒變白飯殺手。
    2023/02/15 05:10
  • 花蓮超夯「排隊拉麵」!北部就吃得到 免費加湯加麵超佛心

    又1家花蓮名店北上開店啦!超夯排隊拉麵「定置漁場三代目」來到宜蘭羅東開分店,一公布試營運時間立馬造成轟動。招牌「膠原魚白湯」每日新鮮熬煮,湯頭鮮美濃醇,完全無腥味,憑藉這點緊抓老饕的胃!店家也將於1/23初二起正式營運,過年到宜蘭走春就可以趕緊衝一波朝聖啦~
    2023/01/22 13:35
  • 詹姆士飛韓國尋寶「遇到死穴超崩潰」!現煮雞湯征服韓人味蕾

    八大電視《詹姆士出走料理》首次走出台灣,海外第一站前進韓國!身為美食節目主持人,詹姆士和來賓黃湘婷頂著低溫到首爾知名的「藥令市場」和「京東市場」採買食材,看到滿滿的各式生鮮美味,光是牡蠣就依產地不同,就有多種口感、大小,詹姆士不禁吐露心聲:「在市場就是這樣,看到什麼就想買,買了就想煮,煮了就想吃,這真是我的死穴!」
    2023/01/13 12:45
  • 苗栗優質大閘蟹評鑑 蟹農張錦雲特等獎

    苗栗縣政府輔導大閘蟹養殖,日前在苑裡鎮舉辦苗栗縣大閘蟹評鑑競賽,由蟹農張錦雲拿下特等獎。縣長徐耀昌頒獎表揚特等、頭等、優等獎得主,感謝蟹農用心培養出鮮美可口的大閘蟹,也期待透過評鑑讓蟹農交流養殖技術和經驗,持續推廣「苗栗優質大閘蟹」品牌形象。
    2022/12/04 08:54
  • 好評4.2星!花蓮高CP值泰式燒烤 整隻鬼頭刀超霸氣

    今天要來推薦1間CP值超高的「泰式燒烤」,在Google有多達3300則好評、4.2顆星的高分,首推必嘗的就是泰式烤肉,沾酸辣醬料超銷魂!多人聚餐還可以點整尾的巨無霸鬼頭刀,肉質鮮美又濕潤,還有泰式風味的打拋螺肉、烤雞翅都必嘗!
    2022/11/04 14:27
  • 中秋烤肉選這味!文蛤、生蠔低脂免怕胖 1類人少量淺嚐

    中秋節的烤肉架上,少不了草蝦、生蠔、干貝、文蛤等生猛海鮮,不僅味道鮮美,還富含鋅、天然B群等微量元素。營養師表示,多數海鮮低脂低熱量,是烤肉時的好選擇,快來看看中秋節要吃哪幾種,美味又不用擔心發胖。
    2022/09/07 20:06
  • 壽司控快收藏!絕妙搭配「炙燒鮭魚+半熟蛋」 來店必點

    嘉義文化路夜市旁超夯日式壽司,來店必點這項在IG上瘋狂被打卡的「炙燒鮭魚+半熟蛋」,鮮美鮭魚無論和鵪鶉蛋或是起司都是絕配!不僅好看又美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別錯過啦!
    2022/08/02 11:21
  • 連鎖牛排館人氣排行榜TOP5 網推「這家」奪冠無懸念

    談到聚餐美食,牛排是許多人心中的首選,撲鼻的香氣、軟嫩的肉質、鮮美的肉汁,令人食指大動。《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連鎖牛排館」與「牛排部位」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大家了解網友熱議的連鎖牛排品牌與牛排部位。
    2022/06/08 09:01
  • 真古早味!阿嬤用「謎樣肉色物」包水餃...一看反胃了

    水餃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之一,烹煮過程簡單又方便,而且口味多樣,有些家庭會自己包水餃,不只新鮮美味,還能聯繫彼此感情。近日網路瘋傳一段約12秒的影片,畫面中有位阿嬤正俐落地包著水餃,動作流暢到10秒就能包好一顆,只是仔細一看,竟然是使用活動式假牙來包水餃,嚇壞眾人。
    2022/04/15 12:01
  • 250元鮭魚生魚片「沒油花」!顧客氣炸 掀網2派戰翻

    許多民眾出遊到漁港走走,總會點盤海鮮或生魚片品嘗新鮮美味,但有人卻因此吃出一肚子氣。有鄉民在台東富岡漁港花250元點一盤鮭魚生魚片,端上桌才發現「完全沒有油花」,直言自己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納悶詢問「是我沒見過世面還是店家太誇張?」
    2022/03/19 11:06
  • 吃棗子正對時!2招挑到最新鮮 「營養價值超高」抗氧化

    新鮮美味的國產「棗子」正當季!許多民眾喜歡吃棗子,精緻飽滿的果型、皮薄清脆口感,一口咬下,清爽鮮甜果汁滿溢而出,瞬間充滿療癒幸福感。但好吃的棗子到底該怎麼挑?農糧署表示,購買可掌握挑選祕訣及保存方法,品嘗當季甜脆棗。
    2022/03/15 15:53
  • 媽指定「買歐阿」!他下秒提鮮蚵回家 真相曝光網笑翻

    現今台灣人大多使用國語作為主要溝通語言,也使得台語的使用率逐漸下滑,不少人會因為聽不懂其意思而鬧出不少笑話。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媽媽請他幫忙去買芋頭,怎料將「歐阿」聽錯意思的他,竟帶了一袋鮮美的蚵仔回家,讓媽媽超傻眼。貼文一出也笑翻眾人。
    2022/01/16 05:15
  • 佛心價!虱目魚粥滿滿一碗50元 隱藏版牛肉湯免排隊

    台南的名店鹹粥因為漲價,之前掀起一陣議論,許多人紛紛挖出在地隱藏版的佛心價小吃,在金華路上,有一家虱目魚粥,每天清晨五點開賣,到中午幾乎就已經賣完收攤,不只份量驚人,菜單一看全是南部佛心價,包含虱目魚粥、蚵仔粥、蚵仔湯一律50元,另外遊客最愛的牛肉湯,藏在巷子內,味道鮮美,不僅不用排隊,價格也是很親民。
    2021/12/20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