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鮮乳標章 結果共6筆

  • 還有分!鮮乳冬夏季口感大不同 加碼4招預防骨質疏鬆

    多喝鮮奶好處多,補鈣可以長高、預防骨質疏鬆;但你知道乳牛夏天、冬天產出鮮乳,其實營養有差嗎?營養師高敏敏教你,破解「鮮乳標章」,正確挑選鮮乳。
    2021/09/06 09:47
  • 鈣質攝取不足 恐影響骨骼支撐力

    小朋友姿勢不良可能導致駝背、脊椎側彎等情形,不過醫師表示,骨質強弱不好,脊椎的支撐力也會變差,這跟鈣質攝取不足有關;營養師也建議,每天補足鈣質建議量,把握孩童黃金補鈣期。
    2017/04/27 09:04
  • 紐國乳2025後免關稅! 畜牧處:推鮮乳標章

    食安問題也衝擊到台灣乳品業,實際上過去乳品業就充滿不少危機,從1965年開放乳粉進口、1975年開放冷凍牛肉進口,到2002年加入WTO,加上今年又有「台紐經濟協定」,紐西蘭液態乳品到了2025年後將全面免關稅,酪農業的未來該怎麼辦呢?乳業協會認為,政府應該要有安全防衛機制,畜牧處回應,他們已經推動鮮乳標章,但學者認為,自動化、智慧化才是關鍵。
    2016/07/29 20:47
  • 牛奶疑雲 自製優酪乳測抗生素?

    鮮奶爆發殘留藥物疑雲,有坊間專家認為,其實用自製優酪乳的方式,就可驗出有沒有抗生素殘留,也就是說,如果牛奶裡有抗生素,活菌就很難存活,因此沒辦法做優酪乳,不過也有專家認為,這種說法很難成立,另外乳品專家表示,買鮮奶最好還是相信鮮乳標章,因為鮮乳標章在業界的重要性,就跟鈔票一樣,如果廠商私自印製,可是會觸法的。
    2013/11/26 20:48
  • 鮮乳怎麼選? 營養師:低脂比高脂好

    鮮乳風暴下,現在不少人聞奶色變,不過,專家提供簡易辦法,台灣的國產鮮乳,一定貼有小牛標誌的「鮮乳標章」再加上獲得CNS認證,除此之外的,都不是「純鮮乳」,可能是生乳含量僅有50%的調味乳,甚至是用奶粉還原的「牛乳」,也因此,牛奶中營養素,包括蛋白質、鈣、維生素B群含量也大減半,專家也提醒,「原味」、「低脂」是挑選的大原則,包裝也盡量不要透光,才能保證鮮乳不變質。
    2013/11/25 21:23
  • 鮮奶≠牛乳 有無鮮乳標章先認明

    鮮奶和牛乳,民眾聽起來會覺得是一樣的東西,但其實在成份上,兩者的定義大大不同,鮮奶的主原料來源是乳牛,百分之百都是冷卻過後的生乳,但牛乳沒有明確定義,只要能添加其他成分的,就會被統稱為牛乳。但市面上多數牛乳,包裝和鮮奶看不出區別,雖然有標示出添加物,但生乳的成分卻沒有明確標示,因此民眾購買前,最好依照自己的需求,把成分看仔細。
    2013/10/29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