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鮭魚握壽司 結果共9筆

  • 超浮誇!「厚切鮭魚、巨無霸鰻魚」無法一口塞 秒飛日本了

    台中超人氣浮誇壽司開二店啦!今天要帶大家來看近期夯翻FB、IG等各大社群的日本料理,從超吸睛的外觀到超接地氣的內部裝潢,就像秒飛日本居酒屋!餐點更是主打大分量的浮誇料理,讓鮭魚控嗨翻的超厚切生魚片、巨無霸尺寸的鰻魚握壽司通通有!讓人飽到不要不要的,日料控趕緊朝聖一波啦~
    2023/03/15 15:37
  • 撐不住!鮭魚貴逾1倍 三味食堂握壽司漲近2成

    受烏俄戰爭影響,鮭魚原料價格大漲超過一倍,在台北萬華名店三味食堂,也撐不住成本壓力,已經調漲,像鮭魚握壽司和鮭魚肚,一份最高漲了70元,漲幅最高將近兩成,不過民眾還是愛吃,先前說停賣鮭魚生魚片的爭鮮也宣布,從今天開始恢復不間斷供應。
    2022/03/12 13:24
  • 豪邁吃鮭魚! 3倍巨大握壽司、長條拉麵吸著吃

    吃生魚片立刻想到鮭魚,但普通的鮭魚握壽司,一口就能吃進嘴巴,台南有一間日本料理業者,故意把鮭魚握壽司放大三倍,要讓客人一次滿足,另外在高雄有一間打出"鮭魚拉麵",把生鮭魚切成有厚度的長條狀,饕客享用像在吸拉麵一樣。
    2020/09/22 19:48
  • 偽出國風! 日本「高CP值壽司、燒賣便當」登台

    因為無法出國,國內的偽出國商機也燒到餐飲業!從日本來台的壽司,號稱高CP值,進駐東區,常見的鮪魚鮭魚握壽司,單價80元起跳,因為剛開幕,幾乎要等2、3小時才吃得到,另一家是日本百年老店,燒賣便當,海外第一家分店開在台北車站,雖然一份便當快200元,不到中午就吸引民眾排隊嘗鮮。
    2020/08/08 13:54
  • 太逼真!這款不說猜不到 竟是「魚頭」香草蛋糕

    魚頭造型的蛋糕,沒有魚腥味,而是用番茄、草莓慕斯調色,搭上寒天蒟蒻假扮成冰塊,外觀超逼真。東區一家麵包店,主廚嘗試出一系列「日式料理」的甜點,不論是海鮮丼、魚卵、鮭魚握壽司,都是用果凍、軟糖或是麻糬等等,做出超擬真的甜點!
    2018/12/14 18:05
  • 好市多生魚片薄到可透光 網酸:賣的是刀工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熟食區向來被網友評為CP值超高,無論是品質或者是份量都備受好評。但卻有消費者在購買鮭魚握壽司回家後,發現份量大縮水,生魚片竟然薄到可以透光,讓他直呼實在太誇張,拿回分店退貨。
    2018/04/23 17:02
  • 威猛破表!瀑布鮭魚卵丼飯 滿到溢出碗外!

    網路團體「狠愛演」先前作出「瀑布起司泡麵」、「巨無霸炙燒鮭魚握壽司」等超狂料理,而這次挑戰「瀑布鮭魚卵丼飯」,不但重本使用大量鮭魚卵,還施展忍術完成這道料理,再次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7/11/08 23:10
  • 巨無霸炙燒鮭魚握壽司 30倍鮮味在嘴裡跳動!

    網路團體「J.A.M狠愛演」日前試作瀑布起司泡麵廣受網友喜愛,團員胡椒表示每次到壽司店吃手掌大小的鮭魚壽司覺得不過癮,所以這次挑戰試作30倍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並品嘗看看味道如何。  
    2017/10/05 15:05
  • 6/18國際壽司日 第一名壽司是...

    6月18日是國際壽司日,是Facebook自2009年發起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料理之一「壽司」慶祝的日子。根據統計目前全球有超過6萬1千多間壽司店,而第1名的壽司口味又是什麼?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指出,香甜肥美、入口即化的鮭魚握壽司深受大家的喜愛。
    2015/06/18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