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鮑伯 結果共25筆

  • 《神鬼奇航》製片傳離世! 騎單車上班「被彈飛撞死」享年51歲

    好萊塢知名製片人鮑伯喬治(Bob George)曾擔任《世界末日》、《珍珠港》、《神鬼奇航》知名電影製片人,日前傳出他騎單車出門,被路邊突然開門的一輛轎車彈飛,彈飛後又遭另一車正面撞擊,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不治身亡,享年51歲。
    2023/10/23 11:40
  • 舊金山治安再受矚目 加密平台創辦人街頭遭刺死

    美國加州舊金山當地時間4日凌晨,市中心發生一起凶殺案,死者是43歲的加密貨幣交易及支付平台CashApp創始人鮑伯‧李,讓不少矽谷人相當震驚,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也在推特呼籲官方拿出魄力改善治安。案件也引發舊金山市民不滿,尤其是當地的亞裔族群,從新冠疫情以來,成為仇恨犯罪的受害者;他們改變投票傾向,不再從族裔與政黨考量,而是希望選出的人可以確實保障他們的安全。
    2023/04/07 19:56
  • 63歲樂壇教父「粉衣+鮑伯頭」美炸 網驚:以為是哪個女星

    現年63歲的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自己在音樂上的成就也相當具有份量,不過擁有如此輝煌的成績,卻也擁有不少花邊新聞,過去曾涉入詐欺案,2018年更傳出不倫戀宣布引退,還自爆自己「性無能」,近日,小室哲哉發出一張照片引發熱議,因為照片中的小室哲哉「好漂亮」。
    2022/08/19 05:39
  • 《非常律師禹英禑》女星外型超吸睛 盤點5大造型演變史

    最近開播的《非常律師禹英禑》在Netflix迅速走紅,廣受觀眾的一致好評,也順勢登上了2022韓劇必看清單,其中主演的朴恩斌更是再度引起一陣騷動,透過細節的掌握將自閉症患者詮釋得淋漓盡致,讓許多觀眾不免淪陷於她精湛的演技之中。出道超過25年的她,作品橫跨模特圈、電視圈、電影圈等,以下就來盤點朴恩斌的五大超驚豔造型,從早期溫婉飄逸長髮到如今可愛的寶寶鮑伯頭,每款都有著深入人心的魅力點。
    2022/07/25 12:10
  • 《奇異博士2》票房開紅盤!迪士尼CEO:沒大陸也成功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自5月初陸續在世界各地上映後,目前在全球已經累積超過美金5.3億元(約台幣158.8億元),而光是台灣方面,截至12日為止,全台也已經累積將近1.4億元的票房紀錄,不過目前這樣亮眼的全球票房成績,還不包含最大的中國大陸市場,因為中國大陸方面目前遲遲仍未定檔,被外界認為應該是由於先前拍攝場景的照片中有《大紀元》報箱入鏡的緣故,讓該片遭到封殺;對此,迪士尼方面似乎也並不是太過著急,且迪士尼CEO鮑伯查佩克(CEO Bob)甚至直言,即便少了中國這個巨大的市場,也不會影響迪士尼電影在全世界的成功,引發熱議。
    2022/05/13 21:17
  • 《爆笑一籮筐》Bob Saget陳屍飯店 享壽65歲

    1980、1990年代以電視影集《俏皮老爸天才娃》紅透半邊天的美國喜劇演員鮑伯沙吉(Bob Saget),被發現陳屍在佛羅里達州一間飯店房內,享壽65歲。
    2022/01/10 11:05
  • 電影《遇見街貓Bob》本尊逝世 傳奇「貓」生謝幕

    改編自英國作家詹姆斯.伯恩(James Bowen)真人真事暢銷小說的電影《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主角「鮑伯」(Bob)昨天離世,結束了14年的傳奇「貓」生。
    2020/06/17 17:46
  • 傳奇交棒! 迪士尼CEO艾格卸任.股價大跌

    震撼華爾街的消息,是美國迪士尼公司執行長鮑伯‧艾格(Bob Iger),25日宣告將一手帶起的奇幻王國,交棒給接班人,未來將繼續擔任執行董事長,到2021年底後正式退休。消息一出,迪士尼股價25日收盤大跌超過3%,因為艾格可說是CEO界的傳奇人物,從2005年接掌迪士尼CEO,任內四大併購案,收購皮克斯動畫和漫威娛樂等相關產業,都因為他的慧眼獨具,讓迪士尼市值暴增四倍。接班人是被迪士尼董事會一致看好的鮑伯‧查佩克(Bob Chapek),專長是主題樂園產品,並非迪士尼現在專注發展的串流領域,這是否意味著迪士尼在未來,會在主題樂園上帶來更多全新的體驗?都讓外界相當期待。
    2020/02/26 20:00
  • 藏《灌籃》5彩蛋! 長澤雅美日劇翻玩橋段多

    長澤雅美主演的日劇《信用詐欺師》,最新一集劇情充滿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彩蛋,讓大批粉絲邊看邊讚神劇情。劇中不少致敬翻玩的橋段,還有日劇《派遣女醫》中的經典背景音樂和台詞,以及模仿畫家鮑伯的爆炸頭,都讓觀眾莞爾。
    2018/06/09 20:01
  • 金獎製片性騷女星超過30人 弟弟、奧斯卡紛紛切割

    好萊塢製片家哈維韋恩斯坦的性騷擾醜聞案,從好萊塢的一片閉口不談,到如今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跳出來指控遭到他性騷擾的女性已經超過30人,如今主辦奧斯卡獎的美國演藝學院,還有英國演藝學院,甚至哈維的親弟弟、也是他長年的事業夥伴鮑伯,不約而同跟他徹底切割。
    2017/10/15 13:31
  • 快訊/邊境查驗 燕麥棒、粥、粒「農藥殘留超標」

    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清單」,好市多進口的兩批「天然谷」蜂蜜燕麥棒,跟食品進口商廣宏國際進口的兩款「鮑伯紅磨坊」燕麥粒和燕麥粥,都被驗出「嘉磷塞」農藥殘留超標,還有一款海瀚企業從奧地利進口的「南瓜籽油」,驗出重金屬「銅」殘留1ppm,是標準的2.5 倍,通通被擋在關外。
    2016/06/28 10:37
  • 好想擁有她!萌娃Olive暴紅 人氣直逼哈潑

    是誰這麼厲害竟然可以和小七哈潑一較高下?同樣4歲的Olive最近在Instagram上爆紅,大大的圓眼睛、白皙的皮膚、剪著超可愛的鮑伯頭;面對鏡頭時而俏皮、時而成熟,加上媽媽的穿搭術,讓Olive人氣直逼哈潑。
    2015/07/16 19:33
  • 美新聞圈黑色一週 兩資深記者相繼過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聞圈一連2天失去2名重量級記者,擅長媒體和文化議題報導的,紐約時報專欄作家大衛卡爾,紐約時間12日晚間突然在辦公室昏倒,送醫宣告不治,而就在前一天,「60分鐘」新聞節目的資深戰地記者鮑伯賽門,在紐約市區發生車禍身亡
    2015/02/14 20:28
  • 鮑伯頭+露肩 陸古裝戲造型遭批

    最近大陸一齣宮廷戲引起話題,因為戲中飾演年輕武則天的女演員,不但頂著現在很流行的鮑伯頭,而且戲中還穿上無袖的雪紡紗睡衣,很多觀眾質疑這到底是演哪一個朝代。
    2012/04/08 17:36
  • 2009髮型新趨勢 改走復古嘻皮風

    您一定很好奇,今年會流行什麼樣的髮型?根據比佛利山莊,專門幫大明星打點造型的髮型設計師表示,今年髮型趨勢主要是短短的、有波浪狀的鮑伯頭,如果不想剪短,那就要弄出蓬鬆感,簡單的說,今年的髮型,就是要走復古的嘻皮風。
    2009/01/05 22:27
  • 08秋冬髮型秀 展現叢林時尚風

    天氣漸漸變涼,不只衣服要換季,髮型也要跟著換。延續去年風潮,今年秋冬仍然是線條分明的鮑伯頭最流行。
    2008/09/10 23:47
  • 總統引反戰曲 余光:符台灣處境

    陳總統今天引用美國反戰民謠歌手「鮑伯狄倫」的歌曲「飄揚在空中」,比喻台灣仍受到戰爭威脅的處境,究竟當初「鮑伯狄倫」寫這首歌的心境和時代背景如何?真的貼近台灣當前處境嗎?音樂評論家「余光」帶我們了解。
    2005/03/24 18:40
  • 卡通影片裡批同志 宗教團體惹爭議

    美國現在當紅的卡通人物海綿鮑伯,被基督教團體指稱是同性戀,甚至連天線寶寶跟兔寶寶都是懷疑的對象;不過喜歡這些卡通人物的小朋友們,對於大人的批評相當不以為然,他們根本不在乎卡通人物的性向,只要喜歡就好。
    2005/02/06 10:56
  • 美知名卡通人物 長相可愛疑遭綁

    美國知名卡通人物「海綿鮑伯」,紅遍全美國,甚至還因為長相可愛,傳出遭綁架事件!自從「海綿鮑伯」被選為知名速食店的廣告之後,引來不少客人,沒想到連小偷都上門,許多「海綿鮑伯」不翼而飛,速食店還提出高額獎賞,希望能夠找回失蹤的「海綿鮑伯」。
    2004/12/02 08:19
  • 美國卡通Spongebob 躍上大螢幕

    美國知名的卡通人物「海綿鮑伯」首度搬上大螢幕,在洛杉磯的首映會上,除了有擔任配音的明星助陣,許多名人更是攜家帶眷出席,卡通人物的逗趣造型,也引發熱烈討論。
    2004/11/16 20:33
  • 鮑伯迪倫廣告處女秀 為內衣代言

    過去從來沒有為任何產品代言拍攝廣告的62歲歌手「鮑伯迪倫」,最近在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秘密」最新廣告中露臉,引起不少注意,成為歌迷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2004/04/09 11:56
  • 一生貢獻無數 英民眾以鮑伯為榮

    好萊塢喜劇巨星鮑伯霍伯逝世的消息傳出之後,他遠在英國倫敦家鄉民眾,也都感到相當震驚難過。當地居民表示,鮑伯霍伯雖然在小時候就移民到美國,但是卻對家鄉貢獻良多,英國甚至有一家戲院就是以他名字命名,作為永遠的紀念。
    2003/07/29 14:25
  • 鮑伯霍伯逝世 美國民眾備感惋惜

    美國演藝界的傳奇-老牌諧星鮑伯霍伯逝世的消息傳開之後,許多影迷聚集到好萊塢星光大道獻花致意,而美國布希總統也立刻表達哀悼之意,更感謝鮑伯霍普在這一生中,曾經帶給人們無數的歡笑,振奮了每一個人的生命。
    2003/07/29 11:25
  • 鮑伯霍伯肺炎辭世 享年100歲

    美國國寶級諧星鮑伯霍伯,在昨天(28日)不幸逝世。鮑伯霍伯發言人的表示,鮑伯是在當地時間星期天晚間9點28分,也就是台灣時間昨天中午12點28分,因肺炎去世,享年100歲。
    2003/07/29 06:54
  • 影壇諧星鮑伯霍伯辭世 享年一百歲

    根據晚間最新外電指出,美國國寶級諧星鮑伯霍伯不幸逝世。鮑伯霍伯發言人的表示,鮑伯是在當地時間星期天晚間9點28分,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點28分,因肺炎去世,享年100歲。
    2003/07/28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