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魷魚幣 結果共7筆

  • 跟熱潮鬧笑話!李貴敏質詢蘇貞昌 魷魚遊戲糗唸章魚遊戲

    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潮,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在質詢蘇貞昌時,也跟上這股熱潮,結果卻出糗了,因為李貴敏不只問蘇貞昌知不知道「章魚遊戲」,還把最近很紅的魷魚幣,講成「章魚幣」。
    2021/11/05 22:22
  • 魷魚幣一夕崩盤歸零 直播主見數字狂尖叫

    最近各式加密貨幣很夯,除了比特幣、狗狗幣還有柴犬幣,而搭上韓劇「魷魚遊戲」熱潮,市面上還出現一款「魷魚幣」,不過這款加密貨幣,卻活生生上演真實版「魷魚遊戲」,推出短短幾天,站上2861美元高點,卻一夕崩盤,價格將近歸零,而創幣人則疑似詐騙捲款落跑。
    2021/11/04 21:35
  • 投資人砸「畢生積蓄」買魷魚幣賠光 自曝驚人總額:悲劇

    一位上海投資人日前聽到取名來自爆紅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的加密貨幣「魷魚幣」(SQUID),就馬上Google查詢該貨幣交易是否合法,並快速瀏覽相關文章標題,但尚未讀完全部文章前就決定把畢生積蓄「2.8萬美元」(約78萬新台幣)投入魷魚幣裡。不過,他未看完的文章中寫著,魷魚幣其實透露著危險的訊號。
    2021/11/03 17:43
  • 魷魚遊戲同名虛擬幣是騙局?暴升再歸零變「水魚遊戲」

    韓劇《魷魚遊戲》全球熱播後,一隻非官方出品的同名虛擬幣「魷魚遊戲幣」(Squid Game Token,又稱魷魚幣SQUID)在網上加密貨幣圈內誕生,卻使一大群投資者損手爛腳:它短時間內升逾千倍,卻又暴跌99.99%,然後幕後團隊突然宣告退出,放棄項目。外媒均形容事件是一場「明顯騙局」,為何如此?此因購入魷魚幣的投資者也沒有暴富,他們發現根本難以賣出此幣,又或是需先持有另一「波子幣」才能賣出魷魚幣,結果很多人只能眼巴巴看着幣價暴升再歸零,變成「水魚遊戲」。
    2021/11/03 16:14
  • 遭割韭菜!「魷魚幣」暴漲瞬間躺平歸零 創辦人變現落跑

    Netflix熱門韓劇《魷魚遊戲》受到全球歡迎,帶動同名加密貨幣「魷魚幣」(SQUID)一推出價格就狂飆,上線3天價格漲了700倍,但如今傳出創辦人變現落跑,價格瞬間跌至0美元。
    2021/11/02 18:10
  • 「魷魚幣」飆漲3天翻700倍 財長:交易有賺就得課稅

    近日「魷魚幣」(SQUID)爆紅飆漲,立委關切加密貨幣如何課稅,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這屬於商品交易有所得就要繳稅,也持續針對虛擬通貨交易平台課稅,去年及今年合計已課徵新台幣500多萬元營業稅。
    2021/11/01 12:54
  • 《魷魚遊戲》太紅!催生「魷魚幣」 一日暴漲2400%

    Netflix自從推出《魷魚遊戲》後便在全球獲得熱烈迴響,像是在巴黎就出現《魷魚遊戲》的快閃咖啡廳,趁著這個話題撈商機,現在更出現一款「魷魚幣」(SQUID)的加密貨幣,短短24小時內暴漲2400%,價格翻了數倍,目前市值已經衝破1.74億美元。
    2021/10/29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