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魷魚嘴 結果共9筆

  • 雲林打卡銅板小吃!網激推「6間」古早味美食必朝聖

    去雲林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嗎?這次要推薦你6間在地傳統小吃,超具特色的古早味美食,讓大把饕客聞香前往朝聖,而且好吃又便宜,只需銅板價就可以吃得超滿足!你一定沒吃過的魷魚嘴羹,或是當地人激推的3代老店蕃薯仔炊飯,真材實料絕對讓你吃一口就愛上!
    2022/03/30 13:20
  • 老街粉紅夢幻屋 魷魚嘴二代開甜點店

    雲林斗六最近出現新亮點,就在轉角處一棟建築物漆成粉紅色,還裝飾成蛋糕外型,夢幻顏色讓不少民眾瞬間少女心噴發,停下來拍照打卡!這間粉色建築是一間法式甜點店,女主廚是斗六著名小吃魷魚嘴的第二代,日本東京學藝,拿到有米其林認證的藍帶證照,返鄉開店一圓粉紅公主夢。
    2017/11/23 10:57
  • 魷魚嘴作祟 軟骨卡肺婦人咳嗽一整年

    嘉義一名60幾歲的老婦人咳嗽咳了一整年,照了X光片還看了好幾名醫師都好不了,最後有一名醫師才發現原來有異物卡在肺葉,夾出來一看竟然是魷魚嘴的軟骨,這時婦人才想到原來是一年多年吃魷魚嘴羹,吞嚥時太大口了,導致沒有咬碎的軟骨掉進肺部,困擾了她一整年。
    2016/05/26 12:17
  • 〈獨家〉景氣「寒」冬!小吃店年終縮水 改發紅包

    經濟不景氣,不只企業行號年終減少,就連不少知名小吃店,給員工的年終也縮水了,像是北港鴨肉飯、斗六圓仔冰,年終都用紅包取代,去年每人最多發到8千元,今年只剩5千元,另一家斗六聞名的魷魚嘴羹,員工數更多,年終也從1.5個月減少為1個月,每位員工至少都少領1萬多元。
    2012/12/24 19:13
  • 〈獨家〉魷魚價漲7成! 魷魚嘴羹份量縮水了

    日本地震加上天候異常影響,漁獲量銳減,魷魚的年產量萎縮3分之1,價格狂漲了7成,雲林有名的小吃「魷魚嘴羹」店,大喊吃不消,一碗40元沒有調漲價格,但利潤少了2成,店家只能將魷魚嘴的份量縮水,顧客說,以前滿滿十幾顆魷魚嘴,現在只剩7、8顆,但為了品嚐好味道,還是只能接受。
    2011/06/02 12:55
  • 〈獨家〉紅豆伯翻版!免費魷魚羹 送進山區小學

    紅豆伯免費做紅豆餅,請小朋友吃的善行,現在有人效法跟進!南投鹿谷一位賴老闆,知道偏遠山區的小朋友,經濟比較貧乏,他每個禮拜三都會到山區小學,免費煮魷魚嘴羹,給小朋友當營養午餐,一次煮200碗,至少要花費好幾千元,但賴老闆認為,只要能讓小朋友吃得飽,他就很開心。
    2011/03/25 11:39
  • 大嘴吃小嘴! 魷魚嘴羹香Q彈牙

    魷魚羹在台灣小吃中,算是很普遍的一道美食,但「魷魚嘴羹」,很多人可能就沒聽過了!雲林一個專賣魷魚的老闆,50年前覺得魷魚嘴都被丟掉,太浪費了,突發奇想,把魷魚嘴放進羹湯裡,沒想到魷魚嘴QQ的口感,反而受到老饕的青睞。
    2010/02/17 19:07
  • 香脆鹽酥雞隨Call隨吃,業者?

    下午茶、宵夜時間,有時候想吃炸得香酥夠味的鹽酥雞,但是天氣這麼熱,或是已經回到家,實在不想再換裝出門,位在大直的一家鹽酥雞,就積極搶攻鹽酥雞的外送市場,全台北市的訂單都接受,而且店裡的食材還不斷想新花樣,平常少見的炸皮蛋、俗稱龍珠的魷魚嘴,在這都吃得到。
    2009/07/15 16:56
  • 【想吃CALL到家】香脆鹽酥雞免出門 隨Call隨吃

    下午茶、宵夜時間,有時候想吃炸得香酥夠味的鹽酥雞,但是天氣這麼熱,或是已經回到家,實在不想再換裝出門,位在大直的一家鹽酥雞,就積極搶攻鹽酥雞的外送市場,全台北市的訂單都接受,而且店裡的食材還不斷想新花樣,平常少見的炸皮蛋、俗稱龍珠的魷魚嘴,在這都吃得到。
    2009/07/1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