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魯男 結果共15筆

  • 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共諜案 郭書瑤親弟等10人遭起訴

    扯鈴教練魯紀賢涉收受至少570萬元為中國在台發展組織,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魯男等10人。其中,藝人郭書瑤胞弟郭伯廷涉提供帳戶及協助據點業務,也遭國安法起訴。
    2023/11/17 10:45
  • 吸收小兵刺探軍情!魯紀賢捲共諜案 涉案5人羈押禁見

    有詐欺前科的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為中國在台發展組織,吸收士官兵刺探軍事機關情報。台北地檢署今天聲押魯男及4名退役士官兵。台北地方法院下午裁定5人羈押禁見。
    2023/07/20 20:00
  • 快訊/親弟涉共諜案20萬交保 郭書瑤回應了

    國軍又爆發共諜案!調查局國安站日前監控發現,中華民國扯鈴常務理事紀賢,自去(111)年4月起,涉嫌透過退役士官接觸、拉攏並吸收軍基層士官兵,伺機刺探蒐集軍事情報。台北地檢署昨(19)日大動作搜索6部隊,包含魯男在內有5人遭聲押,此外,藝人郭書瑤的親弟也被捲入其中,稍早裁定20萬元交保,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7/20 13:17
  • 友「中秋拜月老」半年後脫單 魯男跟初戀復合:真的神

    今(9)日起是中秋節3天連假,不少人除了返鄉和家人團圓,還準備烤肉、吃柚子和賞月外,對於許多單身者來說,打算要在中秋節這天去拜月老祈求脫單。作家賴正鎧日前在臉書分享案例,一名單身男某年中秋節陪好友去拜月老,沒想到半年後對方交了一個可愛女友,他見狀在隔年中秋,也以同樣方式拜月老,結果之後也順利交了妹子,1年半後修成正果。
    2022/09/09 18:46
  • 鑽車縫超車打滑摔地 祕魯男遭輾壓「臟器爆出」

    祕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群好友相約騎車出遊時,因同向行駛遊覽車車速較慢,於是眾人試圖鑽車縫超車,沒想到,其中一名騎士在超車過程中,疑似因路邊溝渠影響打滑,連人帶車摔進公車下方卡在車底,遭後輪輾壓慘死,臟器全噴出,現場滿地鮮血。
    2021/04/19 15:00
  • 告白妙齡女遭拒 粗魯男使「鐵頭功」撞破她家牆壁

    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暗戀女子小花(化名),為了向對方告白,爬進對方住處,女方發現後嚇得轉身逃跑,反遭張男從後方一把抱住,之後見女方無意交談,竟使出「鐵頭功」猛撞住處牆壁,把矽酸鈣板材質的牆面撞破一個大洞,小花氣得報警提告。桃園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毀損等罪嫌判張男10月徒刑。
    2021/03/23 21:10
  • 祕魯男遭歹徒逼上橋 突被扛起「扔下深淵」無辜慘死

    離鄉到外地工作,卻無辜遭陌生人推下山谷慘死,一名年輕男子離鄉到外地批發服飾,沒想到途中遇到2名陌生男子搭訕,將他逼到一座橋上,經過幾句對話後,對方突然將男子抬起,從橋上丟下深谷,最後還對拍攝者大喊「快刪掉,他死了!」
    2021/02/19 13:02
  • 情侶街邊放閃 魯男眼紅「包軌」:今天水煎包特香

    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夜市閒晃時,見到一名女生在跟男友撒嬌,表示想吃水煎包。看到這對情侶放閃,身為單身狗的他聽到後有些眼紅,決定「包軌」!把攤販剩下的水煎包全部掃光,讓他們撲空。事後,男大生享用戰利品時更直呼,「今天水煎包特別香。」
    2019/11/10 11:33
  • 雙帥之戰!綠營布局艱困區 找「耶魯男神」力抗蔣萬安 

    2020大選在即,不只總統寶位爭奪戰精彩,立委選舉也是外界關注焦點。民進黨今(21日)中執會將通過部分艱困立委選區徵召人選,其中擁有美國耶魯大學經濟系學歷的吳怡農將挑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選區,「雙帥之戰」即將開打。
    2019/08/21 12:33
  • 人妻職場被要求「弄一下」 老公看到這一幕氣炸提告

    桃園一名男子今(9)日在臉書上控訴,表示自己老婆任職某公司會計,卻遭到老闆一名魯姓男友人騷擾,對方不僅用腳踢老婆,甚至還把她從桌下拖了出來,整段過程魯男還要求女助理錄下,讓男子相當氣憤,怒轟「誰能容忍老婆被人如此對待?」據了解,男子目前已跟老婆到警局報案。
    2019/01/09 15:15
  • 獨居魯男遭投訴「有小孩在哭鬧」 網勸:快搬家!

    見鬼了?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上抱怨,今年30幾歲的他尚未成家,且自己一個住,但警察卻三番兩次拜訪他家,表示有鄰居投訴他家有小孩在哭鬧,男網友近期還收到政府工務局發函,要求他協助解決「小孩吵鬧」一事,讓該名男網友冤枉地說「到底是誰家有鬼啦」。
    2018/07/15 09:19
  • 魯男單身6年...環島掛牌「回家就約她」宣誓脫單

    不少人將環島視為一個目標,並在身上插上旗子或牌子,來勉勵自己!不過一名網友近日在路上捕捉到一幕令人熱血沸騰的畫面,他看到對方騎著摩托車正在環島,並宣誓如果成功回家,就要進行一項「任務」,讓不少網友也跟著吶喊「快衝啊!」
    2018/06/10 09:20
  • 潛水太急升 秘魯男子膨脹如「米其林人」

    祕魯1名男子,身體突然膨脹變形,像是米其林人,原來是受到潛水壓力造成的變化。
    2017/09/08 11:02
  • 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祕魯男刀插腦袋送醫

    祕魯一名計程車司機和另一名男子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對方竟直接拿刀追砍,男子就這樣頭上插著一把刀,緊急送醫。
    2016/11/16 10:31
  • 紐約新開餐廳 祕魯男模主廚引爆話題

    祕魯一名27歲的男模,2014年開始到烹飪學校學廚藝,經過磨練他在家鄉開了餐廳,今年也選在紐約落腳,因為他想推廣祕魯料理,而且標榜健康飲食,不僅登上《紐約郵報》,他的Instagram至今已湧入11.8萬名粉絲追蹤。
    2016/07/03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