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魯哈尼 結果共7筆

  • 伊朗總統語出驚人! 「境內有2500萬人染病」

    全球疫情持續嚴峻,印度超過110萬人確診,寶萊塢第一美女全家染疫。另外伊朗總統語出驚人,說全境有2500萬人染疫,這個數字相當驚人!至於疫情也非常嚴重的巴西,總統確診後不好好在家隔離,居然還跑出來會見支持者,又演說又唱歌,讓防疫專家傻眼!
    2020/07/20 21:46
  • 美再制裁伊朗!貨幣大貶 民眾搶買黃金

    美國重新對伊朗進行制裁,包括禁止伊朗購買美元、禁止進行黃金及貴金屬交易,還將對汽車及地毯等商品下達進口禁令,對伊朗疲弱的經濟來說是一大打擊,伊朗貨幣大幅貶值5成,民怨高漲,各地已經出現抗議潮。
    2018/08/07 19:47
  • 川普再暴怒嗆伊朗 「威脅美國,後果自負!」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敵人又多了1個,那就是伊朗總統魯哈尼。因為不滿美國要封殺伊朗原油出口,伊朗總統魯哈尼警告美國「別想玩弄獅子的尾巴」,川普在推特上回擊,要伊朗不准再威脅美國,否則後果自行承擔,而且這篇推文以全英文大寫的字母書寫,警告意味十足。
    2018/07/24 22:20
  • 伊朗嗆「勿玩獅尾」 川普:威脅美國下場慘

    美國總統川普又和他國元首隔空互嗆,這次不是金正恩,而是伊朗總統魯哈尼,因為川普退出核協議後,哈魯尼警告美國「不要玩弄獅子的尾巴」,並暗示可能會引發大規模戰爭,川普在推特上回罵不准再威脅美國,否則伊朗將遭到嚴重後果。
    2018/07/24 18:06
  • 美伊領導人口水戰 國際憂原油供應吃緊

    伊朗總統魯哈尼日前警告美國,別再對伊朗採取強硬政策,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推特上強硬回擊,還說一點都不擔心兩國情勢緊張。
    2018/07/24 07:57
  • FOCUS/伊朗解禁!和義簽180億協議 購法百台空巴

    伊朗制裁解禁,解凍的資產高達1千億美元,總統魯哈尼,懷著鉅額身價展開一連4天的歐洲訪問,第一站先到了義大利,兩國簽屬巨額的經貿協議,高達180億美元,受惠的義大利企業,從鋼鐵、能源到鐵路都有,大部分和基礎建設有關,而這都是百廢待舉的伊朗,現在最需要的建設,同樣為了振興觀光業,也準備要添購160台新飛機,也就是魯哈尼下一站訪問法國,準備要向空中巴士訂購114台飛機。伊朗龐大的市場,歐洲各國積極爭取,希望也能藉提振衰退的經濟。
    2016/01/26 20:12
  • 烏克蘭最夯! 「繩索滑降」年輕人愛

    烏克蘭首都基輔,最近流行一種新的戶外活動,「高空繩索滑降」,從基輔市中心,用繩索滑到河對岸的特魯哈尼夫島,過程500公尺,只要45秒,不僅可以同時欣賞城市和河岸風光,還可以測試膽量,吸引不少年輕人嘗試。
    2013/07/2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