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魚療 結果共10筆

  • 全身魚療太舒服 女憋不住1動作…魚全翻肚賠慘了

    「魚療」就是浸入魚池,再由池中小魚啄食身上的死皮,近年在全球各地風靡,日前一名女子享受著魚療,卻因為太舒服情不自禁尿了出來,害池中小魚全被尿酸毒死、瞬間翻肚,這下賠慘了!
    2020/10/10 19:41
  • 泰國做溫泉魚療 女腳趾骨被「細菌侵蝕」全截肢

    澳洲伯斯29歲女子柯托斯(Victoria Curthoys),2010年到泰國度假,並做了溫泉魚療,讓魚吃掉腳上的死皮,沒想到回國後一直發燒,醫生檢查後表示,柯托斯右腳大拇趾做魚療時細菌感染,必須截肢。
    2018/09/14 18:46
  • 她開心給溫泉魚吃腳皮 回家6腳趾「指甲全脫落」

    讓小魚啄食腳皮的「溫泉魚療」,近幾年在台灣及全球各地風靡,但日前一名美國女子在做了溫泉魚療後,竟出現腳指甲從指頭上斷裂分離的症狀;對此專家就建議,溫泉魚療並不是專業的治療方式,「類似症狀的發生機率,可能比想像中更常見。」
    2018/07/05 23:24
  • 男泡魚療池卻小便 魚群5分鐘後翻肚亡

    大陸廣東一間魚療館日前發生一起上千條小魚離奇死亡的案件,業者以為池中的小魚是遭人下毒,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男子在魚療池內小便,結果把魚群全都毒死了!
    2018/05/16 09:07
  • 10年沒洗幾次腳! 男做足浴「整池魚臭死」

    大陸一名男子畢業後就當上工程師,平時工作忙碌,除了上班、加班就是睡覺,工作10多年來沒有洗過幾次腳,某次女友帶他去做魚療足浴,沒想到腳一放進池子裡,竟將整池的魚活活臭死,讓老闆當場傻眼,認為是男子惡意「毒死魚」,要向他索賠。
    2018/01/10 13:32
  • 有傷勿入!溫泉魚咬腳皮 恐感染HIV

    讓小魚吃掉腳部的老廢角質,號稱讓腳ㄚ子滑溜的「溫泉魚療法」,近年在國內外都很流行,但英國官方提出警告,這種療法可能讓民眾感染愛滋病和C型肝炎,因為溫泉魚如果咬傷HIV帶原者,下一個再被咬到流血的民眾,就可能被感染!不過台灣醫學界認為,民眾不要帶有傷口去泡溫泉魚池,其實感染機率非常低。
    2011/10/19 12:32
  • 魚療正夯! 英專家警告「有傷口別下水」

    從國外引進的醫生魚,據說可以吃掉人體皮膚的老廢角質,在宜蘭,就有溫泉業者把這種方式帶進台灣,不過這種美容方式,是不是暗藏危機,引發關注,外電報導,英國專家說,如果民眾腳上有開放性的傷口,卻接觸這種溫泉魚,可能會把病菌傳染給其他人,甚至增加自己感染的機會,嚴重的話可能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真得不能不小心。
    2011/03/01 12:47
  • 魚療有美容效果?專家:沒有根據

    最近大陸流行一種「魚療美容」,就是讓小魚來啄你的皮膚,據說可讓皮膚光滑和治療皮膚病的效果,但人魚共處的水池不見得乾淨,再加上業者所放的魚,可能據有攻擊性,被養魚專家踼爆,這根本沒有美容和醫療的效果。
    2007/05/01 12:44
  • 東京最新「魚療」 活魚幫你吃腳皮

    日本競爭相當激烈的溫泉旅館,最近有業者又想出新的點子,您有沒有聽過,活生生的魚,也可以幫您作腳底SPA?日本人特別從土耳其進口一種相當特別的醫療魚,放在溫泉裡面,顧客泡腳時,這些小魚就會游過來,吃掉您腳邊老化的腳皮,等於是幫您去角質。
    2006/04/18 19:45
  • 海南新時尚 魚療溫泉美容SPA

    帶您到海南三亞享受相當罕見的「魚療溫泉」,這裡生長著一種魚類,不但不怕溫泉的高溫,還可以幫你去角質活化肌膚,到底是什麼樣的新時尚?帶您到海南的田園溫泉一探究竟。
    2004/09/1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