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魚球 結果共19筆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日月潭魚虎紅色警訊 電撈要等縣府准

     月潭魚虎魚球出現了、紅色警訊來了!,南投縣政府魚虎防治小組人員接獲釣客及漁民通報後,仍立即趕往查看,無奈魚虎早已逃之夭夭,有漁民建議,縣府可將電撈防治權限下放,以便一發現就能電撈圍捕;但縣府認為不宜,萬一有不肖人士打著除虎之名亂電魚,趁機補撈具經濟價值的本土魚種從中牟利,豈不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2023/07/06 13:44
  • 晉級過嗨變悲劇!波多黎各30億終結者弄傷腳 坐輪椅離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C、D兩組預賽,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中,波多黎各16日最後一場驟死戰中,以5比2打敗強敵多明尼加,搶下第二張晉級門票。本應該是開心的賽後慶祝,卻疑似選手太嗨釀成悲劇,效力紐約大都會(NY Mets)的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不慎弄傷腳坐倒在地板,甚至只有坐輪移離開球場,讓外界對波多黎各後續賽程、以及其新賽季表現感到憂慮。
    2023/03/16 11:55
  • 經典賽/馬查多開轟扣倒以色列 多明尼加保住晉級機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目前進入C、D兩組預賽賽程,其中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15日迎來多明尼加對戰以色列,陣中滿滿明星球員助陣的多明尼加,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開轟下、以10比0大勝,讓以色列2度遭到「提前扣倒」結束比賽。同組委內瑞拉在打敗尼加拉瓜後,以3連勝率先晉級;而同樣獲得2勝1敗的多明尼加與波多黎各,則將進行最終決戰爭搶第二張門票。
    2023/03/15 10:41
  • 水下聲納助陣 追日月潭「魚球」 還發現沉船

    外來種魚虎肆虐日月潭,南投縣政府近年積極電撈防治,知名衛星導航大廠Garmin為此致贈水下聲納儀器,協助魚虎行為科學研究,並掌握潭面下魚球狀態,還意外探查到沉沒船筏;縣府表示,今年電撈魚球數明顯減少,初判是防治見成效。
    2022/10/13 14:51
  • CBA驚現「功夫籃球」 上海球員肘擊對手引熱議

    林書豪曾開腔批評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的對抗程度,打球就像在打人。近日CBA一場上海對浙江的賽事中,就上演一幕「功夫籃球」的畫面。上海大鯊魚球員董瀚麟在對手的嚴密防守下,將球怒擲向他,更肘擊對方背部,被CBA罰5萬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和停賽2場。
    2022/03/26 14:13
  • 異象前兆?日月潭連3天冒「詭異氣泡」 日管處揭原因

    隨著疫情趨緩,不少民眾趁著雙十連假前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遊玩,然而,卻有人在伊達邵碼頭水域目擊有泡泡從潭底冒出,就像水沸騰滾燙般,不斷竄出氣泡,且這樣的情況持續了3天,讓居民不禁擔憂,是否為異象發生的前兆?對此,日管處也做出回應。
    2021/10/14 10:44
  • 魚虎球出沒 日月潭冒泡泡像水滾了

    漁民在日月潭捕魚,發現湖面出現泡泡,就像水滾了的樣子,這是魚虎球,表示正在獵食,其他魚慘了,所以也稱為死亡泡泡。
    2021/08/16 14:54
  • 魚虎入侵日月潭恐爆量!幼體長9公分 居民盼繁殖期移除

    日月潭魚虎進入繁殖期,當地居民表示,去年一群「魚球」千隻以下,今年觀察可達1000、2000隻,推估再1、2週大爆發且孵化數量比去年多,籲縣府趁繁殖初期密集移除較有效果。
    2021/07/18 21:42
  • 馬林魚總裁:陳偉殷可望列先發

    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投手陳偉殷去年因傷所擾,出賽數銳減,今年表現令人關注。馬林魚球團總裁希爾表示,若陳偉殷準備好,將會列入馬林魚今年先發輪值中。
    2018/02/11 15:08
  • 怪獸颶風艾瑪進逼 佛州百萬人急撤離

    史上最強的大西洋颶風艾瑪,威力不減直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首當其衝,佛州多達百萬人撤離,所有民眾大包小包趕往機場或是自駕離開,情況有如末日逃難,邁阿密馬林魚球員陳偉殷也在臉書向球迷報平安,他和家人已搭上機飛往亞特蘭大避難。
    2017/09/08 13:03
  • 謝金河讚證交所挺陳偉殷  讓台灣被看見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說,台灣證券交易所在旅美投手陳偉殷主投的主場馬林魚球場買下廣告,是十分高明的作法,讓台灣被看見,值得肯定。
    2017/04/16 09:21
  • FOCUS/奪冠!睽違25年 廣島鯉魚隊聯盟冠軍

    這個週末,日本廣島有如全城辦喜事,因為地方職棒球團廣島東洋鯉魚隊拿下本季聯盟冠軍,廣島和全日本鯉魚球迷無不歡天喜地,等了25年的冠軍,讓球員、球迷在封王那一瞬間淚水潰堤,球迷跟球隊互動之深可見一斑,封王賽轉播,廣島地區平均收視率更高達6成,瞬間最高收視率71%、關東地區也有16.8%,從東京到廣島都充斥著鯉魚奪冠喜氣。
    2016/09/12 20:22
  • 經濟效果278億日圓 廣島鯉魚掀「紅商機」

    等待了25年、也就是4分之1個世紀,日本的職棒球迷終於能驕傲的說我支持廣島鯉魚隊,原來廣島鯉魚已經長達25年不曾拿過中央聯盟冠軍,這也是日本職棒目前12球團中冠軍空窗期最久的球隊,不過廣島鯉魚今年可望奪冠,日本經濟學者就說,鯉魚球迷可望創造278億日圓的經濟效果。
    2016/09/09 21:20
  • 天涼掀戰!關東煮新料到 湯料變身增買氣

    早上淡水低溫只有17.8度創下入秋以來低溫紀錄,天氣轉涼讓超商主力商品也跟著變動,像是關東煮銷量往上攀,各大超商也推新品要搶攻商機,像是7-11主打跟桂冠合作,椒香肉捲、爆汁的魷魚球等,OK則是強打限定的蘿蔔排骨湯、番茄燒等,全家則是強調從日本直輸的健康蔬菜型湯料。
    2015/10/13 13:05
  • 劣油風暴/桂冠遭飼料油波及! 主動通報5產品下架

    食品大廠桂冠也被正義問題油坡及,桂冠主動通報,自家旗下五項產品,包括魚子球、鮭魚球、卡好蔥油派等等,有用到正義香豬油和酥油,已經下架,而老牌可口上賓蛋捲,也因為代工廠用到正義油品,下架回收,大廠牌一一中鏢。
    2014/10/11 13:32
  • 劣油風暴/桂冠5產品中標 卡好蔥油派、銀絲卷下架

    又傳食品業者中標,新北市衛生局發布最新訊息,桂冠主動通報他們所生產販售的卡好蔥油派、卡好蔥油捲餅、魚子球、鮭魚球以及銀絲卷5種品項,統統使用了正義香豬油,已經通通下架,不過可能是訊息發布有落差,晚間到超市發現,業者仍然把有疑慮的產品放在架上,甚至還賣給消費者。
    2014/10/10 22:52
  • 劣油風暴/〈快訊〉「桂冠」中鏢 卡好蔥油派、銀絲卷5品項下架

    黑油風暴持續延燒!新北市衛生局在剛剛公佈知名食品大廠桂冠主動回報5個品項,使用正義香豬油及酥油製成「卡好蔥油派」、「卡好蔥油捲餅」、「魚子球」、「鮭魚球」及「銀絲卷」,目前已經立即下架。
    2014/10/10 19:20
  • 美國職棒/報復滑壘?洋基vs.魔鬼魚 場上全武行

    紐約洋基隊前往坦帕灣作客,想不到跟魔鬼魚隊居然差點上演打群架事件,原因就在於洋基隊捕手賽維理,疑似上週被魔鬼魚球員惡意衝撞受傷,這回輪到洋基球員滑壘時,引爆魔鬼魚懷疑是刻意報復,因此兩隊球員衝上球場,險些爆發肢體衝突,最後主審將5人趕出場,魔鬼魚以7:6,氣走紐約客!
    2008/03/13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