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魚場 結果共57筆

  • 買300萬豪車被詐? 雇黑幫「擄賣家」凌虐6hrs

    日前一對夫妻檔,打算買價值三百萬的休旅車,和一名賣家接洽,他們付了一百萬頭期款,卻發現車根本是租來的,無法買賣,氣得找黑幫幫忙談判,過程中,賣家還被擄到內湖一處釣魚場,毆打凌虐六個小時,一度被踹下水,被逼迫簽下九百萬本票,才獲釋。
    2024/02/27 20:05
  • 你幹嘛? 男鬧釣魚池遭報警竟朝警揮鐮刀

    新北市林口發生襲警事件,一間釣魚場因為釣客喝酒鬧事,不僅朝其他顧客亂罵甚至還把磚頭丟向魚池,店家見狀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卻發現嫌犯要酒駕,當場把人攔下,只是要對他酒測時,他竟然拿起店家的鐮刀揮向警察,幸好員警機警把刀搶下,才沒釀成傷亡。
    2023/09/15 23:11
  • 酒醉鬧林口釣魚場!不聽勸還揮刀砍警 下場慘被「壓地摩擦」

    新北市林口區52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喝醉酒後到林口區湖子路一處釣魚池鬧事,不僅大吵大鬧,甚至頻頻將磚頭丟進魚池內,讓其他釣客不得安寧,林口警方獲報到場勸阻時,不料,許男突然兇性大發,手持鐮刀砍向警元,所幸警員及時閃避,當場將許男壓制上銬,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5 17:42
  • 自家陽台就能夜釣!男收竿見「1鰻1鯛」 嗨喊:海鮮自由

    許多人到澎湖旅遊時,都會去體驗夜釣與魚群搏鬥。但大陸卻有一名男子,其住家陽台後院就是一個天然的釣魚場,熱愛釣魚的他不僅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樂趣,還經常能釣到各式昂貴的漁獲,令網友們羨慕不已,就連男子也笑說自己已經實現「海鮮自由」。
    2022/12/21 17:39
  • 「你是Uber」!認錯車爆口角 竟謊報「有人中彈」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跟同事到釣魚場聚會,結束離開時,誤把停在門口的車輛,當成自己叫的Uber,要上車時被車主擋了下來,雙方爆發口角,他竟一氣之下,打110報案,謊稱「發生槍擊案、有人中彈!」隨後馬上離開,警消出動16名警力,兩輛救護車,地毯式搜索一個小時,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22/07/28 17:35
  • 男酒後叫Uber認錯車 嗆輸駕駛惱羞謊報「有人中槍」

    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日前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到板橋區文新路附近的釣魚場聚餐,一群人邊吃邊喝,時間晚了也慢慢醉了。丁姓男子這時拿起手機叫Uber準備回家,但醉醺醺的他走到店外,看到路人的車就以為是Uber,想上車遭駕駛攔阻,一氣之下竟打110報案,謊稱「這裡有槍擊案」,之後馬上離開。但此舉已經觸犯誣告罪,丁姓男子清醒後慘遭警方逮捕,依法移送。
    2022/07/28 12:48
  • 石斑魚含禁藥?魚場「借牌」調查出爐 搬運船遭罰15萬

    大陸日前檢出台灣石斑魚含有禁藥,宣布暫停進口台灣石斑魚,雖漁業署近日發布的溯源抽驗結果全數合格,但卻引爆外界質疑有「借牌出貨」的狀況,對此,漁業署調查被大陸點名的「海○」及「金○○26號」等2艘漁船,今(24)日調查結果出爐,將針對2艘漁船各處15萬元罰鍰,並移請檢調單位偵辦。
    2022/06/24 19:48
  • 定食8、百八魚場「鯖魚」這裡做! 直擊加工廠生產線

    全台規模最大的鯖魚加工廠,一天要處理3公噸的鯖魚,從解凍、過磅到切片、泡鹽水,都有眉角,除了台灣本土種,大多處理挪威進口鯖魚,通路商都能客製化,已經經營超過60年,轉型過程也不容易,一起帶大家來直擊生產線!
    2022/02/03 12:00
  • 活石斑檢出禁藥立委疑大陸操作 農委會:不做臆測

    中國去年12月30日通報屏東2魚場活石斑用禁藥,漁民喊冤,有立委疑中國政治操作。農委會今天說,第一時間起溯源,查有無混貨、釐清每一環節,不做其他臆測,採樣檢驗下週出爐。
    2022/01/07 17:59
  • 宜蘭釣魚場偷營業 7釣客、業者各罰1.5萬

    宜蘭一釣魚場,不甩3級停業禁令,6日偷偷營業。警方獲報上門取締,老闆連同7名釣客,全都挨罰,每人重罰1.5萬元。
    2021/06/07 23:57
  • 日擬排核廢水 秋刀魚首當其衝恐遭汙染台漁民反彈

    日本預計在兩年後要將福島低輻射水排入海中,消息一出,不僅引發日本的漁民憂心,連帶台灣漁業也會受到影響,像是台灣近海捕撈迴游性魚類旗魚、鮪魚、鯖魚等等,都因為經過排放汙染的海域在來到台灣,以及影響最大就是秋刀魚,因為秋刀魚捕撈魚場,距離日本北海道200海里,隨著洋流流向,將會是第一個受到影響的魚種。
    2021/04/14 23:18
  • 核廢水排入海! 專家:秋刀魚、日近海魚影響大

    日本政府決議把福島核污水,兩年後排入太平洋,農委會直言,除了日本自己影響最大,根據洋流路徑判斷,秋刀魚場首當其衝,而台灣漁船也會捕撈,專家就說明,雖然經過洋流稀釋後,台灣受影響較小,但食物鏈值得關注,除了秋刀魚,鮪魚和旗魚也受影響,以及日本進口海鮮,像是鱈場蟹、高腳蟹等都得注意,而根據統計,台灣人每年約吃掉35公斤海鮮,要是人體吃入受汙染魚種,要經過多年且吃大量才可能讓人體輻射限量超標。
    2021/04/14 13:28
  • 福島核廢水將排入太平洋 農委會:秋刀魚首當其衝

    日本政府今天決定在2年後將福島第一核電廠廢水稀釋後排入海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若沒符合規範,不應該排放;農委會根據洋流路徑判斷秋刀魚場首當其衝,若有疑慮,日本先受害。
    2021/04/13 14:28
  • 男撬車門秒被逮 求饒辮:沒坐過這種車想研究

    台中市潭子區一名竊嫌因為缺錢花用,心生歹念,隨機撬開一輛停在釣魚場旁的車子要偷竊,不巧被車主逮個正著,嫌犯馬上蹲下求饒,辯解只是在研究怎麼喬座位椅子,希望車主不要報警。
    2021/03/31 19:22
  • 台東才傳5.4地震 身長近5公尺地震魚「游進」魚場

    台東縣今(6)日上午9時40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深度僅29公里,隨即震出超大地震魚,宜蘭一定置魚場游進一尾長4.9公尺、重45公斤地震魚,當地海鮮店業者表示,在南方澳漁村開店55年首次看到這麼大的地震魚。
    2020/11/06 15:22
  • 「魚全死光了」 雲林漁民控風場作業船害生計

    雲林外海在做離岸風電的興建工程,但口湖漁民控訴,開發商沒有和漁民們經過協商,就開始作業,大型作業船隻來回魚場,導致漁網被勾破毀損,也擾動魚群的棲息地,導致大量魚群死亡,希望政府能出面協調,還他們魚場,保住生計!
    2020/08/25 19:59
  • 喝「6罐啤酒」還上路! 男酒駕撞車「2人傷」

    又是酒駕肇事意外!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17日晚間和朋友,到釣魚場聚會,喝了六罐啤酒,竟然還主動說,要載朋友回家。車輛行經到五股成泰路時,意外撞上,在前方迴轉的休旅車。撞擊力道過大,兩人都受傷,而兩輛車,板金車殼也碎滿地,無法移動,一度占據雙向車道,最後還出動拖吊車,到場救援。
    2020/05/18 13:00
  • 大陸越界澎湖盜砂 2船28人遭收押禁見

    大陸宣布禁止沿海採取海砂令,導致抽砂船頻頻越界入侵台灣海域盜砂,24號凌晨,海巡隊逮到2艘船到澎湖南淺魚場採砂,帶回28名船員偵辦,澎湖地院也做出裁定,28人通通被收押。另外,因為南淺魚場是土魠魚、小卷等經濟魚類的重要繁殖地,就怕盜砂會破壞環境,縣政府也研議最重罰500萬元。
    2019/10/27 11:52
  • 水溫過高加上水壩阻礙 鮭魚洄游產卵好困難

    鮭魚是生態圈中相當重要的生物,如果沒了它,殺人鯨沒食物,人類也會受影響,北美洲的哥倫比亞河,曾是全球最大的鮭魚魚場,但近期因為水壩阻礙魚群洄游,跟河水溫度太高,導致鮭魚短缺,原本每年平均有1700萬隻洄游到哥倫比亞河,現在只剩下一百萬條鮭魚。
    2019/10/24 22:28
  • 翻越五座山 六旬夫妻失蹤12天奇蹟獲救

    新竹60多歲夫妻12天前在苗栗向天湖失蹤、一直找不到人,今天南庄鱒魚場員工上山巡水源發現了2人虛弱躺在溪邊,夫妻受困山林12天終於獲救。這12天他們吃野菜果腹,身上穿著長袖衣物稍稍禦寒,先生為了找出口摔傷被抬下來就醫,太太可以自己步行,一下山和女兒大大擁抱。
    2018/09/16 21:45
  • 穿汗衫看鯰魚場 金正恩:這是一座寶貝工廠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積極拚經濟,在高溫破40度的大熱天穿著汗衫去視察鯰魚養殖場,聽到北韓鯰魚產量激增10倍,金正恩龍心大悅,大讚這裡就像是一座「寶貝工廠」。
    2018/08/07 19:24
  • 快訊/衛生局稽查連鎖丼飯 「衛生缺失」令改善

    平面媒體報導國內5家連鎖丼飯,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及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北市衛生局今天進行稽查抽驗,預計14天後檢驗結果出爐,但在稽查現場發現八坂丼屋(ATT 4FUN店)、百八魚場(西湖店)、瞞著爹(內湖店)、築地鮮魚(重慶店),均有部分衛生缺失,已令限期改善,否則將以食安法開罰6萬到2億元。
    2017/10/25 16:19
  • 連鎖生魚片丼飯爆菌數超標 衛生局:將稽查

    有民眾吃了平價生魚片丼飯,造成腹瀉,進而向壹週刊投訴,平面媒體也進一步購買五家連鎖業者的生魚片丼飯,進行檢驗,結果驗出大腸桿菌超標,以及不得檢出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只不過非官方檢驗,送驗過程無法掌握,業者針對檢驗結果不予回應,表示都有自行送驗,衛生局前往稽查,也發現部分業者衛生環境有缺失,另期限內改善。
    2017/10/25 12:20
  • 無照!國中生偷騎車雙載 自撞1死1重傷

    國中生無照騎車雙載,釀1死1重傷悲劇!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太平頭汴山區,14歲朱姓少年,跟同學相約到親戚家的釣魚場玩,發現有一輛沒掛車牌的報廢機車,鑰匙還插在上面,就把機車騎出去載同學,結果在山路下坡路段,先是擦撞護欄又撞標誌桿,兩人因為都沒戴安全帽,朱姓少年頭撞地傷重不治,後座的同學傷勢嚴重,送醫昏迷。
    2017/10/23 13:06
  • 全球養殖鮭爆染海蝨 專家:生食有風險

    根據美聯社報導,全球各地的鮭魚場,包括美國、加拿大、智利、挪威,都面臨感染海蝨!醫師說如果在吃鮭魚的時候,不小心把海蝨吃下肚,有可能就會有腸胃道問題,但也有醫師持不同看法,認為海蝨會被胃酸消化掉,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2017/09/2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