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魚嘴 結果共47筆

  • 阿帕契被漆成「虎斑鯊魚嘴」原創者手稿曝光 出自模型大賽世界冠軍之手

    陸軍營區本週日開放,被漆上「虎斑鯊魚嘴」的阿帕契成最大亮點。TVBS獨家採訪了原創者,並拍攝他的原創手稿。他是模型大賽世界冠軍,軍方因此特別找上他,他更是無償提供設計和噴漆。
    2023/09/21 21:02
  • 陸軍「虎斑鯊魚嘴」阿帕契正式亮相 機身有彩蛋看這裡

    陸軍湖口營區睽違9年再度開放,陸軍地面裝備和航特部的直升機展示精實戰力。日前挺過彩繪爭議的阿帕契,再略微調整之後,最終對外正式亮相。機身的繪畫也被發現滿滿彩蛋!
    2023/09/21 17:16
  • 阿帕契彩繪機曝光!軍方高層要求「退出營區開放」 專家:說好的全民國防呢

    陸軍航特部為9月24日將舉辦新竹湖口營區開放,首度安排兩架阿帕契彩繪機參演,軍事迷18日更捕捉拍下「虎斑鯊魚嘴」的圖騰。但現在傳出軍方高層反對,隨即解除兩架彩繪機的參演任務,並限時恢復原塗裝,航迷為此「炸鍋」,軍事專家則搬出國外彩繪直升機的例子,認為高層的反應矯枉過正。
    2023/09/19 13:22
  • 悚!男跳河消暑跌進鱷魚嘴 慘遭咬死遺體被叼著漫游

    哥斯達黎加29歲男子、足球員奧爾蒂斯(Jesus Alberto Lopez Ortiz)日前跳進河裡泡水消暑時,慘被潛伏在水中多時的巨鱷攻擊,當場慘死鱷口,鱷魚隨後也沒得及享用大餐,就遭趕到的警方開槍擊斃;奧爾蒂斯的遺體後續被奪回,他身後則留下2名幼子,令親友悲慟不已。
    2023/08/02 10:11
  • 整隻腳在牠嘴裡!衝浪卻遇鯊魚咬人 美國少女驚魂記

    北半球的天氣越來越熱,海上活動也更加頻繁。不過在美國,從紐澤西、佛州到夏威夷,不斷傳出鯊魚攻擊人類的事件。甚至有衝浪少女,發現自己整隻腳都在鯊魚嘴裡,還好最後幸運逃脫。現在美國各地海域,除了加派人手警戒外,也呼籲大家出海遊玩,千萬小心鯊魚攻擊。
    2023/05/27 18:32
  • 經典賽/大谷翔平表情太活潑 揮棒落空「苦瓜臉」逗樂粉絲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已進入8強賽事,其中日本隊陣中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堪稱本屆經典賽最受歡迎的球員,賽事開打至今其個人IG已暴漲超過150萬粉絲,大谷翔平除了身手了得之外,在場上也頻頻出現活潑表情,成為粉絲觀賽的重點之一。
    2023/03/18 08:47
  • 驚!魚嘴裡藏有肥美大白蟲 男一看嚇傻:這是異形?

    購買海鮮類食物,最重要的就是新鮮。最近香港有一名男子購買一條魚,準備在家好好料理,沒想到在處理時打開魚的嘴巴,結果看到裡面竟然出現一隻像是「異形」、又白又肥的寄生蟲,雖然牠已經死亡,仍讓人感到毛骨悚然。事後男子拍下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全驚呆了,但也有內行人認出牠。  
    2022/08/10 23:20
  • 雲林打卡銅板小吃!網激推「6間」古早味美食必朝聖

    去雲林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嗎?這次要推薦你6間在地傳統小吃,超具特色的古早味美食,讓大把饕客聞香前往朝聖,而且好吃又便宜,只需銅板價就可以吃得超滿足!你一定沒吃過的魷魚嘴羹,或是當地人激推的3代老店蕃薯仔炊飯,真材實料絕對讓你吃一口就愛上!
    2022/03/30 13:20
  • 交換耶誕夯禮! 會動鱷魚拖鞋PK客製人臉衣架

    月底就是耶誕節,不少民眾開始準備交換禮物,買的東西不只要比CP值,有趣的禮物也成了商機,像是一群人一起玩「射地鼠遊戲」,或是穿上鱷魚拖鞋,邊走路,鱷魚嘴巴還會開合動,還有客製化禮品,將親友或是寵物的照片,直接印在衣架上,訂購率讓業績成長三成。
    2021/12/08 20:01
  • 海邊撿到「鯨魚嘔吐物」 20歲漁夫爽賺8百萬一夜致富

    一夜致富!泰國一名20歲漁夫馬哈潘(Chalermchai Mahapan)近日在海邊撿到一個神祕塊狀物,經查證是鯨魚嘴巴吐出來的分泌物,也就是俗稱的「龍涎香」,市價高達21萬英鎊(約800萬新台幣),讓他瞬間晉升百萬富翁。
    2021/01/20 19:20
  • 愛犬被拖河裡!勇伯暴衝「手撕鱷魚嘴」 路人全看傻

    不准動我的狗!美國一名主人帶著寵物犬在河邊散步時,鱷魚竟衝上岸將狗咬著拖進河裡,眼看愛犬要就此喪命,他毫不猶豫地衝進水中,徒手將鱷魚嘴巴「撕開」,成功救回毛孩。
    2020/11/22 17:02
  • 宜蘭望龍埤驚見母子「釣鯉魚」 網怒批:家教失敗

    宜蘭縣員山鄉「望龍埤」有許多優美的鯉魚供遊客餵食觀賞,但近日卻傳出不肖遊客無視當地「僅供觀賞」的警告,母子三人在岸邊手持釣竿遊嬉公然在岸邊「釣魚」,甚至釣到釣繩斷裂,魚鉤卡在魚嘴內,行徑立刻遭目擊者拍下存證。
    2020/10/12 14:44
  • 安平打卡熱點「鯨魚」回歸 燈光夜景獲國際大獎

    台南安平知名的IG打卡景點「大魚的祝福」回來了!消失3個多月後,安平最受歡迎的大鯨魚已經回到廣場上,要和安平港另一頭的虎鯨Orca來比人氣。尤其夕陽西下時分,可以在此愜意感受落日美景的感動,從鯨魚嘴裡往外眺望安平港,視角更是獨特,還有剛獲得2020 IESA美國國際照明設計大獎的燈光夜景,更是值得前往欣賞拍攝!
    2020/07/28 11:18
  • 被咬到痛死!怪奇魚被捕獲 悚露人類嘴脣、牙齒

    動物奇觀超乎想像,一名推特用戶上傳一組照片,分享一隻捕撈到的魚,魚嘴張開出現上下兩排宛如人類的牙齒,且嘴脣貌似人類,讓這張魚嘴就像是用人嘴「P」上去,模樣相當新奇,貼文用戶更將圖片拿來KUSO一番。
    2020/07/17 08:41
  • 怎有髮圈!「尼莫」遭纏嘴、腹鰭 無法進食

    海洋環境受到嚴重破壞!小琉球一名潛水教練,15日下午4點多,帶客到花瓶岩潛水,意外發現一隻小丑魚嘴巴被髮圈綁住無法進食,雖然當下氣瓶殘壓量剩不多,但大家還是決定趕快幫牠把髮圈拆下來避免死亡,也呼籲大眾,真的要愛惜海洋環境。
    2020/07/16 12:43
  • 水中遭襲!男子「下面」慘變魚餌…大魚死咬不放

    到底有多像魚餌?俄羅斯1名男子日前下水捕魚,沒想到卻意外遭到1條大魚攻擊,狠咬住他的下體不放!男子最後只能用刀子撬開魚嘴,才讓下體順利脫困,雖然相當尷尬又驚險,但好在沒有受到不可挽回的傷害。
    2019/10/19 14:22
  • 慎入!白貓慘遭鱷魚咬成兩半 「讓牠們待室內」

    許多人都喜歡帶自家寵物外出散步,但千萬要記得「繫好牽繩」,除了防止愛寵走丟,更是保護好牠們的最佳方法!臉書上傳出一張怵目驚心的照片,照片中清楚看到,一隻鱷魚嘴裡咬著身體已經斷成兩截的白貓,引起動保人士關注。
    2019/05/23 13:22
  • 跨年男張「金魚嘴」索吻 金髮正妹驚嚇倒退閉唇

    跨年已經結束,不少人都已經回到工作崗位;日前在荷蘭一個跨年節目上,攝影師想拍攝情侶擁吻的浪漫時刻,慶祝新的一年到來時,卻意外捕捉到尷尬的一幕。當時有一名男子要親吻旁邊的金髮正妹時,他張大嘴準備親下去,女生則是嚇到皺眉頭還不斷往後退。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網友們全笑翻了。
    2019/01/02 17:00
  • 氣球塞鱷魚嘴!豬隊友一秒衝康…大師反應笑哭萬人

    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只見1名大師正小心翼翼地,要表演將氣球放進鱷魚的嘴巴裡,現場氣氛相當緊張,主持人特地叮嚀觀眾「先安靜下來,不要驚擾大師」,沒想到這時一旁的「豬隊友」助理,卻一個腳滑踩進水坑,嚇得大師和主持人拔腿狂奔,只有鱷魚淡定地留在原地不動,影片曝光後,笑翻許多網友,直呼「鱷魚一定充滿問號...」、「說好的不驚擾大師」。
    2018/10/14 14:07
  • 你的頭別塞進來! 鱷魚咬下左右狂甩血亂噴

    看鱷魚表演是到泰國很常見的旅遊行程,有民眾拍到出包一瞬間,原本要把整隻手跟頭伸入鱷魚嘴內的表演者,瞬間被咬住,左右大力甩,現場血跡四濺,嚇壞不少觀眾。
    2018/08/01 22:37
  • 老街粉紅夢幻屋 魷魚嘴二代開甜點店

    雲林斗六最近出現新亮點,就在轉角處一棟建築物漆成粉紅色,還裝飾成蛋糕外型,夢幻顏色讓不少民眾瞬間少女心噴發,停下來拍照打卡!這間粉色建築是一間法式甜點店,女主廚是斗六著名小吃魷魚嘴的第二代,日本東京學藝,拿到有米其林認證的藍帶證照,返鄉開店一圓粉紅公主夢。
    2017/11/23 10:57
  • 花蓮基地開放 雷虎小組新領隊首率隊飛行

    空軍將在9月23日舉辦花蓮基地106年營區開放活動,雷虎小組暨三型主力戰機IDF、F-16和幻象將進行特技操演,機首繪有鯊魚嘴的S-2T反潛機將最後一次在東部公開展示。
    2017/09/19 12:37
  • 在台服役50年! 鯊魚反潛機返新竹除役

    在台服役超過50年的S-2系列反潛機今年將逐步除役,最特別的是他的鯊魚嘴塗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天一架還特別飛回前黑蝙蝠中隊駐紮的新竹基地,象徵鮭魚返鄉,走入歷史。
    2017/05/18 12:25
  • 是他的鞋…漁夫遭巨鱷「肢解」 胃裡驚見人體器官

    非洲辛巴威發生一起漁夫慘遭巨鱷「分屍」的悲劇!一名漁夫日前到水壩捕魚後就不見人影,事後其好友經過水壩,赫然發現一隻巨鱷拖行著漁夫的捕魚工具,並在鱷魚嘴邊發現漁夫的鞋子,而警方獲報後將巨鱷射殺,果真在牠胃裡發現漁夫的腸子和其他殘肢,證實罹難。
    2017/03/09 12:55
  • 澳洲半裸竊賊 帶三隻鹹水鱷闖空門

    澳洲北領地一所學校,發生一起離奇的闖空門事件,四名男子帶著三隻鹹水鱷,打破辦公室大門入室偷竊,離開時卻把鱷魚留在現場,動保人員說鱷魚嘴巴被綁住,疑似很久沒進食。而且鹹水鱷屬於保育動物,如果這四人被抓到,除了以偷竊罪起訴,還得再加一條虐待動物罪。
    2016/08/23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