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魔鬼女士官 結果共5筆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5歲兒反覆高燒確診!劉香慈焦急崩潰「陪喝清冠、唸心經」

    憑著演出《新兵日記》魔鬼女士官攀上事業高峰的38歲女星劉香慈,昨(30)日深夜突然發聲透露「我們家的四月天實在是不平靜」,原來她們家1個月慘遭兩病毒襲擊,先是自己月初因水痘病毒引起帶狀皰疹,接著是5歲的兒子反覆高燒確診,她焦急到陪喝清冠一號、唸《心經》。
    2022/05/01 07:24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驚喜懷2寶!氣尪冷淡險折斷驗孕棒

    35歲女星劉香慈9年前因為在《新兵日記》中飾演「魔鬼女士官」,將演藝事業推上高峰,成為新一代軍中情人。2016年她嫁給永信藥品外銷事業主管Vick鍾威凱,婚後育有一子。昨天(3日)劉香慈出席好友簡沛恩的飲料店開幕活動時,被對方驚喜爆出懷2胎的喜訊,不過她表示真的驗出懷孕時,老公反應卻很冷淡。
    2019/09/04 10:46
  • 被告知病情惡化 劉香慈心碎:對不起要把你拿掉

    女星劉香慈在戲劇《新兵日記》中飾演魔鬼女士官打開知名度,再加上健美性感的身材,讓她獲封為「新一代軍中情人」!2016年她和藥品業總經理鍾威凱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子Teddy,不過她近日卻透露,去醫院檢查時發現身體狀況愈來愈糟,甚至要透過「手術拿掉」,此話一出讓不少人懷疑「有第二胎了嗎?」嚇壞不少粉絲。
    2019/04/02 17:54
  • 化療前將及腰長髮全剃光 劉香慈為兒更拼命

    35歲女星劉香慈2010年因為在《新兵日記》中扮演魔鬼女士官走紅,憑著健美性感體態成為新一代軍中情人。3年前她和藥品業總經理鍾威凱結婚,兒子Teddy如今已快2歲。近期她產後復出的第一部電影作品《乳・房》上映,劉香慈在戲中飾演一名乳癌患者,在接受化療前把自己及腰的長髮剃光,據悉,開拍時她不但不失落,反而非常期待。
    2019/03/06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