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魔髮精靈 結果共12筆

  • 《魔髮精靈3》來了!大咖配音卡司回歸 卡蜜拉加入行列獻聲

    來看兩部超萌動畫!《魔髮精靈》系列推出第三集,大咖配音卡司除了安娜坎卓克、賈斯汀重磅回歸,還加入氣歌手卡蜜拉。另外,《飛鴨向前衝》的預告曝光後也讓影迷直呼被融化。
    2023/11/12 18:19
  • 好天氣加持!連假Day3影城爆人潮 看不見「兒童節片單」

    迎接今年的強檔動畫片,《魔髮精靈》的續集和《元素方城市》紛紛祭出全新預告,接下來更有《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要上映,實際在春假期間走趟影城人潮的確不少,不過以往都會有兒童節專屬片單,今年似乎少了許多。
    2023/04/03 17:29
  • 疫情改變電影 線上影展 奧斯卡准串流片參賽

    因為新冠疫情戲院關門,環球影業將賣座動畫直接跳過戲院,上了付費網路影音平台,沒想到三周賺進快一億美元,還留住大部分利潤不用和影城對分,這個現象恐怕將徹底改變電影商業模式。同樣也是因為疫情,全球大部分影展取消現場活動,改為免費線上播影展片,讓影迷有眼福了。奧斯卡今年也特別改變規則,讓許多無法在戲院首映,而改在影音平台播出的電影,也能進行角逐參賽。
    2020/04/30 20:00
  • 疫情攪局兒童節檔期! 親子片仍強勢推出

    本周末就是清明連假,儘管預告疫情攪局,依舊有親子片強勢推出,像是《魔髮精靈唱遊世界》,目前預購票賣出的不多,有不少影城因應疫情,採用梅花座,爸媽和孩子得分開,或許也會降低觀影意願。
    2020/03/31 19:26
  • 疫情影響票房慘! 血衛、魔髮2開放線上看

    新冠肺炎疫情讓影壇票房低迷,電影公司乾脆提前將作品上架數位平台播映,像是馮迪索的《血衛》還有動畫片《魔髮精靈暢遊世界》,開放美國影迷在看片。大陸電影《攀登者》也以數位發行模式與台灣觀眾見面。
    2020/03/20 16:31
  • 《魔髮精靈》翻唱7首經典老歌 登新片冠軍

    動畫電影《魔髮精靈》主打音樂劇情,除了裡頭的主角是紅了半世紀的動畫人物,就連歌曲有部份是改編60、70年代的老歌,不過許多年輕影迷卻聽不出來,還以為是全新創作的歌曲。這種新劇情混搭老歌的方式奏效,電影上映3天在美國破14億台幣票房,台灣也登上新片冠軍。
    2016/11/07 18:13
  • 也太瘋狂! 8年花40萬收購上千《魔髮精靈》

    動畫電影《魔髮精靈》本週上映,主角愛唱歌又有七彩顏色頭髮的人物,其實是一個紅了超過50年的玩具公仔!在台灣就有一位收藏家蒐集了上千隻,甚至還開店募集更多愛好者一起交流討論,隨著電影上映詢問度增高,也讓玩具業者瞄準商機,規劃專區搶親子財。
    2016/11/04 18:57
  • 巨魔娃娃登大銀幕 造型酷似藍色小精靈

    夢工廠年度動畫電影《魔髮精靈》,是以經典玩具巨魔娃娃為主角的歌舞動畫喜劇片,電影主題曲是「賈斯汀提姆布萊克」主唱,MV裡的舞蹈動作成為最新流行,片商還帶領快閃團隊跑遍全台灣。
    2016/10/31 18:57
  • 台灣也有賈斯汀?翻唱「魔髮」主題曲簡直本尊

    動畫電影「魔髮精靈」11月才要上映,但是賈斯汀提姆布萊克所演唱的主題曲,卻提早5個月曝光,至今已經累計超過2億5千萬次的點閱率,台灣也有網路素人歌手翻唱,就連MV中的舞蹈動作,大家也學著跳。
    2016/10/22 17:36
  • 獻聲「魔髮精靈」 畢書盡、Erika配音兼配唱

    夢工廠音樂劇動畫《魔髮精靈》,英文版找來賈斯汀、安娜坎卓克獻聲,而中文版則是畢書盡、Erika替主角配音,有趣的是不只要配音,還要配唱,把賈斯汀的主題曲唱成中文版,因為節奏飛快,可把畢書盡難倒了。
    2016/10/13 17:34
  • 《魔髮精靈》辦首映 地標倫敦眼變七彩顏色

    好萊塢洋片辦首映宣傳都喜歡在倫敦知名地標,包括像先前怪奇孤兒院,在倫敦橋旁邊做漂浮女孩,現在又有魔髮精靈,包下地標倫敦眼弄成七彩顏色,另外還有《列車上的女孩》,也在萊斯特廣場辦首映,把紅地毯變成火車鐵軌。
    2016/10/05 19:11
  • 憤怒鳥當電影咖 暑假大銀幕對抗綠小豬

    超夯手機遊戲憤怒鳥,真的要推出電影版了!今年暑假前夕躍上大銀幕,以紅色憤怒鳥為主角,綠色小豬當反派,來到小島進行秘密任務,還找來喜劇演員獻聲配音,不只如此今年動畫片超夯,包括《功夫熊貓3》、《魔髮精靈》、《寵物當家》,都陸續接力上映。
    2016/01/29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