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魔音 結果共45筆

  • 深夜競速「躺著騎車」 耍帥下場可罰9萬

    日前凌晨一點多,在新北市淡金公路上,有民眾目擊一群人把馬路當賽車場,騎機車競速,有人還「躺著騎車」,其他同伴則站在路中央觀戰!另外在新北市三重,住戶們則是被吵到受不了,因為一到深夜,就會有多輛重機在人行道狂衝,發出的引擎聲根本魔音穿腦!
    2023/12/19 12:57
  • 一直敲快搞瘋了!魔音傳腦婦半夜狂敲鍋鏟 鄰崩潰:無法睡

    屏東潮州有社區,最近白天深夜常傳出敲擊聲響,讓住戶們崩潰難眠,大半夜砰砰聲狂敲,住戶指控是隔壁鄰居敲瓦斯桶,而製造噪音的是一名獨居婦人,她坦言心情不好,敲擊鍋鏟發洩,她說要維修採光罩鄰居反對,但住戶否認,他們只求能好好睡一覺。
    2023/05/29 14:59
  • 學測ing魔音亂入?社區廣播逾5分鐘擾思緒 里長致歉

    本周大學學測登場,在高雄考場考生投訴「魔音亂入」,位在苓雅區的中正高中考場,週六上午進行英文科測驗時,突然傳來當地里長的廣播聲,持續5到10分鐘之久,考生思緒被打斷,而里長辦公室接到電話,馬上停止廣播,里長解釋事前不曉得學測登場,當時是在廣播社區清潔回收注意事項,影響到考生真的很抱歉。
    2023/01/15 14:10
  • 天天上演!半夜鐵器敲打 居民「凍未條」

    桃園育樂街附近,有一名林姓女子,近來每天半夜都會傳出鐵器敲打聲音,有如魔音穿腦,讓住戶無法入眠,而不論是跟里長或是警察反映,都阻止不了女子行為,讓居民們實在忍無可忍,現在自行蒐證,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1/06 13:20
  • 影音/魔音傳腦?8月大寶寶高歌 柯基姐當保母竟一臉哀怨

    2022/09/20 18:05
  • 「委婉地譙藍綠」 他誇侯友宜有勇氣:中性選民喜歡

    四大公投案將於本週六(18日)舉行投票,始終低調不願正面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3)日發表千字文,指出公投的真正意涵,是人民自主意志的展現,好好地將每項公投選項的優缺點反覆咀嚼思考,「在內心經過正反合思維交相辯論後,以自由意志去決定你的答案。」侯友宜的立場引發國民黨內熱議,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侯友宜是不滿兩大黨喧賓奪主,委婉地、禮貌地、文謅謅地、溫良恭儉讓地幹噍民進黨與國民黨「把公投搞得像選舉一樣,對立、衝突」,擺明不隨兩大黨公投魔音起舞,相當非典型,這需要相當的勇氣和決心。
    2021/12/14 13:07
  • 魔音傳腦!冷氣低頻聲吵1年 吞安眠藥才能睡

    受不了鄰居冷氣運轉的低頻噪音,竟然一家人得吞安眠藥才睡得著!新北市一名羅小姐指控,隔壁住戶的冷氣用了17年不換,一直發出嗡嗡嗡的聲音,除此之外,半夜還會聽到他們在屋內高歌,隱忍了一年多決定向環保局檢舉,結果稽查卻沒有超標,讓她很生氣,質疑法律制定的分貝標準,根本就不合常理。
    2021/10/01 19:46
  • 廣場舞太吵 陸住戶播恐怖哭喊擊退大媽

    許多大陸婆婆媽媽晚上最愛上街跳廣場舞,但在廣西桂林,一群大媽每天都把音量開大最大聲,讓周遭住戶受不了。屢勸不聽後,住戶們決定反擊,集資購買喇叭,朝著大媽播放一首沒有歌詞,只有女性大聲嘶吼哭喊的魔音神曲,雖然成功擊退大媽,但因為音樂實在太恐怖,當地警方也特別上門關切。
    2020/10/04 11:52
  • 孩子王魔音神還原! 「胖虎喇叭」一開秒崩壞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我天下無敵」,日本動畫《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中胖虎不僅愛欺負人,更愛唱歌,總愛站在公園水管高歌的他,一段五音不全的歌聲紅遍大街小巷。近日,有日本廠商以胖虎的歌聲作為靈感,設計出1款「胖虎喇叭」,只要用它播放任何歌曲就會瞬間崩壞,變成穿腦魔音!
    2019/07/06 13:29
  • 奇葩式超車「抓癢癢」 旁白小姐魔音狂笑

    日前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網友說他們是開往谷關的公路上,發現前方一輛白色小轎車,可能是前方車速稍慢,後方白車不耐等候,加足油門往前衝,但可能沒注意到雙黃線中間有塑膠錐,就看到這輛轎車猛刮一根一根的塑膠錐,這過程被後方車輛目睹,一旁女子放聲狂笑直說:「這太奇葩了!這太奇葩了!」
    2018/11/17 13:54
  • 洗澡偷放屁!暖爸學「噗噗」聲 逗樂寶寶魔音笑

    這畫面太有愛!一名爸爸幫寶貝兒子洗頭時,兒子偷放一聲響屁後,自己大笑起來,於是爸爸邊學「噗噗」聲、邊幫兒子洗頭,兩人笑得超開心,連一旁錄影的媽媽也忍不住笑了。
    2018/08/05 15:14
  • 【巴拿馬強人辭世】當年美軍讓他乖乖就範的戰術:魔音穿腦

    前巴拿馬軍事強人諾瑞嘉,過去曾來台接受政治作戰訓練,與台灣有過一段淵源,日前過世消息傳出,令不少本地人憶起了那段冷戰時光。
    2017/06/03 06:23
  • 唱魏如萱新歌! 楊祐寧魔音穿腦網友大笑

    演員出身的楊祐寧最近在網路上大唱魏如萱的新歌《你啊你啊》,儘管是生命在唱,不過高音飆不上去、音準飄忽不定,不過其實不只是楊祐寧,還有不少藝人包括LULU、韋禮安、林宥嘉、小S都親自唱一段替魏如萱打歌。
    2016/11/16 11:08
  • 疑鄰居傳臭味 男半夜魔音擾鄰判拘70天

    新北市一名男子覺得家裡浴室排水口不時傳出排泄物的臭味,懷疑是鄰居做的,竟然多次朝著排水孔辱罵難聽字眼騷擾女鄰居,甚至在半夜敲牆壁、敲地板,吵得對方無法入睡,最後女鄰居氣的提告男子公然侮辱、傷害、強制等告訴,讓男子被判70天拘役。
    2016/07/19 12:20
  • FOCUS/梅莉史翠普爐火純青 好嗓音硬練「破」

    歌唱的不好也能當歌星,我們現在應該常常會這樣批評一些偶像歌手,但是早在6、70年前的美國紐約就有一個歌手,她開個唱場場完售,還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過獨唱會,3000個座位座無虛席,而這位歌手的嗓音卻是5音不全,魔音穿腦,這位傳奇歌手的故事,現在由梅莉史翠普主演,爆笑、感人又勵志。
    2016/05/17 21:02
  • 煽動華人加入聖戰 ISIS聖戰歌驚見中文版

    激進組織ISIS不斷透過網路招攬成員,現在首度推出中文版聖戰歌曲,歌詞一再煽動華人穆斯林加入聖戰而有如魔音穿腦,新加坡的反恐專家也提出警告,加入ISIS的亞洲聖戰士已經陸續返回母國,可能伺機發動恐怖攻擊的最近時間點就在耶誕節前後。
    2015/12/07 21:39
  • 二胡伴交響樂!陸地方官愛現 挨轟「魔音」

    大陸有一名地方官一夕暴紅!他是四川的一個縣委書記,起因是一位法國的大提琴手,在個人微博貼出影片,批評這個地方官跟四川省級的交響樂團共同演出,表演根本就是糟蹋耳朵。因為這個書記在一片交響樂聲中,拉二胡獨奏,沒想到卻有點走音,頓時讓大家有點傻眼。
    2014/10/17 18:46
  • 鳥叫聲擾鄰 鳥店老闆判賠8萬元

    別以為開鳥店吵到鄰居理所當然,高雄就有一家鳥店因此被判賠8萬元,原來一名余小姐,家住在鳥店旁,成天聽到上百隻鳥鳴叫,對她來說一點也不悅耳,反而是魔音穿腦,幾年下來讓她晚上失眠睡不好,精神狀況變差,她告上法院請求精神賠償,由於鳥店周遭的音量檢測高達71.9分貝,已經超標,法院判決鳥店敗訴,得賠償8萬元,但鳥店老闆不服,說開店6年沒有其他鄰居抗議過,他還要上訴。
    2013/08/10 12:04
  • 〈獨家〉魔音「嗶嗶嗶」!民怨義交亂吹哨 擾清夢

    義交猛吹哨子,民怨擾人清夢,居民抱怨,每次上班日的上午7點到9點,總有義交站在台北橋下,疏導交通,有時車流量不大,義交卻連吹8次哨子,吵得夜間工作回家的民眾,不能好好休息,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往返台北橋的車輛很多,許多駕駛往往緊閉車窗,為了催促駕駛快點通行,員警和義交才會以哨子代替手勢,會跟這名認真的義交,好好溝通。
    2013/04/28 18:30
  • 「法海」新神曲 「撞牆詞」聽一遍就能唱

    湖南跨年晚會上,有一首新歌讓大家印象深刻,就是大陸的新神曲「法海你不懂愛」,現在這首歌已經成了大陸網路上最熱的話題,看法兩極,有人說這首歌跟魔音一樣,聽過一次,旋律就會深深印在腦海裡,還會不經意哼出歌詞,但也有人批評,這種歌曲沒有音樂素養,根本稱不上音樂。
    2013/01/05 12:57
  • 〈獨家〉五楊高架橋深夜施工 魔音傳腦惹民怨

    中山高的五楊高架橋,預定在年底完工,但有民眾投訴施工單位為了趕工,連續好幾天凌晨1點到清晨6點連夜施工,榔頭的敲打聲,吵得民眾難以入眠,擾人清夢,而環保局也對此開出罰單。
    2012/08/13 19:32
  • 青年公園最吵 清早魔音聲住戶抓狂

    台北市青年公園,堪稱最吵的大型公園!清晨運動的民眾,天天跳舞、唱歌,重複播放的音樂透過擴音器,吵得青年公園附近住戶投訴,3年累積21張罰單,罰款3萬多元;台北市公園處決定加強取締,可以用擴音器,但是聲音不能過大。
    2012/08/13 11:57
  • 魔音穿腦隱退!避擾鄰 擴音器裝店內

    一開始用來提醒店員的叮咚聲,有人聽了覺得煩,但不可否認,這些聲音已經深植人心,聽久了也成為品牌辨識的一種,以往店家都會在門外放置擴音設備,吸引客人注意,但也因為如此常常被投訴,不想為了招攬客人上門,反而得罪附近的住戶,不少店家把擴音設備裝在店內,沒客人時就把音量小,客人進門才調大,用手動控制,降低鄰居的干擾,在賺錢和敦親睦鄰中,取得平衡。
    2012/08/10 18:49
  • 滬公園「音浪太強」 鄰居難忍無法管

    大陸上海最近公園附近的居民,火氣相當大,因為從早到晚都有人在公園活動,帶著超大音響,不是做早操,就是唱卡拉OK,音量常常超過70分貝,達到難忍受的噪音標準,不過,因為上海目前還沒有針對活動噪音立法管制,短期之內,居民恐怕還得繼續忍受魔音穿腦。
    2012/07/21 11:35
  • 「作弊」無法罰? 安全帶插銷躲警報響

    如果開車不繫安全帶,車內通常會有「魔音穿腦」般的警報聲響,於是汽車用品店賣起各式可愛的「作弊」安全帶插銷!避免警報響起,隨著小客車後座乘客強制繫安全帶法規上路,各類「作弊」用品也跟著大賣,這都屬違規行為,目前卻無法可管。
    2012/04/2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